作者 doozia (天龍人)
標題 [閒聊] 韓國應該不用擔心提早回家
時間 Fri Jun 26 09:33:45 2026



https://i.verb.tw/PSZFJZd3.jpg
[圖]

除非明天凌晨
下方四隊全部贏球
然後塞內加爾瘋狂進球

或維德角、比利時和局不失球

才會被踢出前八名

好了韓媒可以先慶祝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25.167 (臺灣)
※ 作者: doozia 2026-06-26 09:33:45
※ 文章代碼(AID): #1gFTRx2t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37627.A.0B7.html
huangjyuan: 晉級沒問題啦 這機率不可能1F 06/26 09:35
andersonlin: 賽內加爾對到伊拉克,瘋狂進球不是不可能的2F 06/26 09:36
cliff880528: 下面四隊又不用贏 韓國GD-1全和局你就死了3F 06/26 09:37
cocojohn111: 平就可以了不用贏球 看積分的 平能拿一分 4分就能往上擠 這時候就不用看淨勝球4F 06/26 09:37
andersonlin: 厄瓜多都能贏德國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6F 06/26 09:37
meta5445: 韓國應該就生死線,其實很抖7F 06/26 09:39
rbki3: 塞內加爾 進3球 不是不可能8F 06/26 09:39
※ 編輯: doozia (219.70.125.167 臺灣), 06/26/2026 09:39:33
cliff880528: 等等巴拉圭這場踢完就大概明朗了 加上維德角比利時都高機率會超車 韓國實際已經在第89F 06/26 09:39
TBSweeper: 到底會不會算 連規則都沒看過嗎11F 06/26 09:39
pclemens: 塞內加爾贏伊拉克兩球就可以擠掉韓國了吧12F 06/26 09:40
theropod: 好複雜,數學又要開課了嗎???13F 06/26 09:42
long0601: 很抖吧14F 06/26 09:43
lion01123: 踢平機率超級高 其實南韓很抖15F 06/26 09:43
meta5445: 韓國最有機會幹掉就厄瓜多跟跟G H這兩組,厄瓜多贏了就很危險了16F 06/26 09:46
donnniel: 比利時這屆怎麼這麼慘18F 06/26 09:46
andersonlin: 比利時只要第三輪贏紐西蘭,就高機率以前二名晉級
那組第三名反而很有可能是伊朗19F 06/26 09:48
FoxWu930065: 維德角比利時高機率不是第三名啊
這兩組要看的是烏拉圭和伊朗21F 06/26 10:48

--
作者 doozia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