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man77 (綽號)標題 [討論] 男生是不是該找比自己笨一點點的情人時間 Sat Mar 7 15:45:39 2026
如標題…
個人覺得男生找比自己笨一點的女生似乎比較好,不過前提是,自己不會太笨!
比方說男生頭腦在PR85,盡量找85以下的感覺比較好,有以下理由:
1.女生慕強,看到男生比自己聰明能力好會崇拜
2.比自己笨的女生好哄、好「猜心」
3.男生比對方聰明,對方容易倚賴你,在經營關係時較強勢較有利
4.對方如果笨一些,她比較難對你隱瞞事情
以上是我想到的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7.67 (臺灣)
※ 作者: bbman77 2026-03-07 15:45:39
※ 文章代碼(AID): #1fgzUbCy (Boy-Gir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72869541.A.33C.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男生是不是該找比自己笨一點點的情人
03-07 15:45 bbman77
推 kutkin: 主要還是人品 不是智商
你沒碰過又笨又壞的嗎1F 03/07 15:47
→ bbman77: 沒碰過 我只選個性好的3F 03/07 15:47
→ kutkin: 所以跟智商無關4F 03/07 15:48
→ bbman77: 有關啊 我都選比自己笨一小級的 比較好處理5F 03/07 15:52
推 joe2023: 我的女人都比我聰明,交往時也都把我照顧的好好的我不用花心思處理她,不用猜,二人形影不離,雙方同心,在一起的生活就是這麼美好
所以關鍵還是個性6F 03/07 16:14
→ santan19: 沒自信的人才選笨的 覺得好控制10F 03/07 16:28
推 joe2023: 我的經驗是,笨的女人才會在交往中搞這麼多花招,和聰明女人相愛都很簡單美好11F 03/07 16:28
→ santan19: 過日子 找豬隊友自討苦吃
笨到生活一塌糊塗 你就去幫她收屁股
老婆很罩 生活才美好13F 03/07 16:29
推 csgod1325: 越笨的女生越沒有安全感 每個小時問候您一次17F 03/07 19:26
噓 norikko: 1就是最大的誤區,笨人才不知道自己是笨人,更不會對實際上聰明的人產生崇拜。笨人只會覺得聰明人自以為聰明而已,聰明人之間才有辦法互相欣賞。
2跟4笨人才會自以為自己的行為瞞得過去,像小孩子做蠢事一樣瞞不過大人三秒;聰明人在一起只會像樓上幾位說的不用猜心、互相坦承,過得很開心。18F 03/07 19:49
推 jot70320: 人品還是第一,笨的但強勢反而最雷24F 03/07 21:06
→ s92030677: 你確定你擔憂的部分是指聰不聰明嗎? 你是想用聰明去壓制你擔憂的那個部分吧,所以你該擔心的是其他問題,能選當然還是選聰明的,但聰明不是第一考量點26F 03/07 21:49
推 tomalex: (′・ω・‵) 與其說是聰明 倒不如說是有智慧吧29F 03/07 21:52
推 chenchenje: 想太多,真的笨的人搞不好覺得你比她還笨,你只會有理說不清30F 03/07 21:55
推 l0643: 又笨EQ又低的很多喔32F 03/07 22:05
→ Mozai: 沒遇過又笨又難搞的才這麼說33F 03/07 22:57
推 JACC: 這個終究是看女生喜歡你笨一點還是比她聰明34F 03/07 23:39
推 fatetwister: 什麼鍋配什麼蓋,會有這種想法真的很魯
善良聰明的伴侶只會讓你生活更好,你也不用怕他們慕強,你自己要找到自己的優勢,謝謝35F 03/08 05:22
→ chiz2: 等你遇到很笨但是又像傳統市場裡面那種村姑愚婦只會瞎吵的你就知道了38F 03/08 06:44
推 victor16: 你夠強就找個個性好、溫柔、身材好的,笨的無所謂,能想幹就幹。40F 03/08 08:46
→ dsp: 不要,我本來也這樣想,你不懂遇到低認知的人多痛苦43F 03/08 09:21
推 Addressg: 笨一點的你聰明 你會被氣死跟累死45F 03/08 10:21
推 rkbey: 他是為了你裝笨 真的笨你他媽的會受不了46F 03/08 10:43
推 Diaw01: 選善良的又喜歡你的47F 03/08 15:41
→ a37821910: 有沒有可能他只是在裝笨照顧你的心情 嘻嘻48F 03/08 16: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