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p7yegbj3
(PP)
標題
[討論] 每朝咖啡好喝嗎
時間
Wed Aug 27 22:48:02 2025
https://app3.family.com.tw/home/RedirectApp?type=preorder_product&awq=MEkzMg==
Document
剛好看到全家有特價
有人喝過嗎
可以分享一下感想嗎
想說明天找機會買來喝看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4.29 (臺灣)
※ 作者:
p7yegbj3
2025-08-27 22:48:02
※ 文章代碼(AID): #1ehngbQR (CV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756306085.A.69B.html
→
s45217983
: 之前買二送二有喝,每朝 >ucc黑>ucc紅
原以為會是330 ml ,現場看180 ml,有點難下手
1F 08/27 23:20
噓
Alano
: 自己喝看看啊,咖啡能接受的程度每個人又不同
3F 08/28 09:02
噓
falllin
: 口味很看個人,自己少量買試試就知道,別人覺得好喝你也
可能覺得超難喝
4F 08/28 10:34
推
qq2279
: 普通、偏淡一點、優點不會苦
6F 08/28 14:02
推
ark
: 罐咖只推ucc紅罐
不過心中第一是已絕版的激苦咖啡
7F 08/28 14:17
推
utsunomiya
: 不推薦...像咖啡回沖的水
9F 08/28 15:35
→
roseritter
: 超不推
10F 08/28 15:46
→
GeogeBye
: 你怎麼會覺得別人的舌頭和你的一樣 別人說好喝 你買了覺
的男喝 要算誰的
11F 08/28 16:47
推
momi
: 覺得滿順口,不酸不苦,有每朝綠茶的效果
13F 08/28 16:55
→
dantes1013
: 喝過,覺得失望
14F 08/28 19:37
--
作者 p7yegbj3 的最新發文:
+5
[問題] 惡靈古堡系列都無法玩(已解) - Steam 板
作者:
p7yegbj3
42.72.39.28
(台灣)
2026-05-11 21:38:19
7F 5推
+6
[問題] steam link遠端可以玩 但電腦不能玩 - Steam 板
作者:
p7yegbj3
219.85.182.79
(台灣)
2026-05-07 16:12:15
12F 6推
+3
[問題] steam link串流失敗 - Steam 板
作者:
p7yegbj3
42.73.212.178
(台灣)
2026-01-02 11:02:07
9F 3推
[請益] 造山者現在哪裡可看? - movie 板
作者:
p7yegbj3
42.73.94.221
(台灣)
2025-11-11 00:08:17
9F 3推 4噓
+2
[討論] 每朝咖啡好喝嗎 - CVS 板
作者:
p7yegbj3
42.72.104.29
(台灣)
2025-08-27 22:48:02
14F 4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