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yokann
(乙醯膽鹼)
標題
Re: [閒聊] 有些漫畫風格比較不適合動畫化嗎
時間
Sun Jul 16 14:14:14 2023
: 可是動畫化之後都不如預期的好笑,感覺動畫明明盡力還原漫畫風格,可是就沒有漫畫那種
: 北爛感,更別提兩部男主配音都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尤其是廟妙的男主,聲音太滄桑了吧
: 只是幸好殭屍100超常發揮
我看孤獨的美食家劇集
覺得講真的劇情0 五郎的演技不錯算是有撐起戲
但就是一個白開水劇 看吃吃喝喝
結果有天看漫畫才發現更無聊
連五郎的表情變化 內心悸動都沒了
整個就很平板 一集寥寥數頁 連美食介紹都稱不上
我好奇這部如果沒有翻拍日劇
單純漫畫本體 真的多人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1.158 (臺灣)
※ 作者:
yokann
2023-07-16 14:14:14
※ 文章代碼(AID): #1aiuguA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89488056.A.291.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有些漫畫風格比較不適合動畫化嗎
07-16 11:17
hui000807
Re: [閒聊] 有些漫畫風格比較不適合動畫化嗎
07-16 14:14
yokann
推
D44NFY
: 漫畫就舊時代大叔文青感啊 很有韻味
不對 這樣好像不叫文青了 應該叫文叔
1F 07/16 14:23
推
bc0121
: 我就是從漫畫入坑的,所以真人版一開始看得不大習慣
有點像你預期看的是公路電影,實際上卻是熱鬧的家庭喜劇
但真人版有真人版的好,食物呈現、浮誇演技、原作本人也很
有綜藝感,久了也就習慣了
3F 07/16 14:32
推
yyykk
: 就是要那種平平淡淡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7F 07/16 14:41
推
POSDCORB
: 只是你不愛那種漫畫風格吧,這部漫畫我記得是長賣型的
8F 07/16 16:07
--
作者 yokann 的最新發文:
+1
Re: [閒聊] 大谷翔平讓愛妻連生兩胎 慘遭日人炎上 - C_Chat 板
作者:
yokann
114.137.242.240
(台灣)
2026-06-23 10:34:22
9F 2推 1噓
+10
Re: [問卦] 為什麼廟會禮生奶都這麼大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yokann
114.137.242.240
(台灣)
2026-06-23 08:51:13
17F 10推
+4
Re: [閒聊] 關於文創產業/體育人才培育與輸出? - C_Chat 板
作者:
yokann
36.226.205.89
(台灣)
2026-06-23 07:52:27
10F 4推
+1
[正妹] 希希CC - Beauty 板
作者:
yokann
36.226.205.89
(台灣)
2026-06-23 07:29:38
38萬位粉絲 台版新垣結衣 小張鈞甯 小崔麗心(?)
6F 3推 2噓
+5
Re: [閒聊] 佩克拉:矯正完牙齒 容易忘記戴維持器 - C_Chat 板
作者:
yokann
220.128.198.204
(台灣)
2026-06-22 14:40:42
8F 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