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kshchen (尖酸苛博文)
標題 [閒聊] 魔獸 艾澤拉斯的星魂外貌很噁心吧?
時間 Sat Apr 18 20:30:36 2026





魔獸設定中
星球的星魂會變成泰坦神族

其中艾澤拉斯很大的機會會變成泰坦
所以薩格拉斯要腐化他
萬神殿要保護他

但艾澤拉斯現在
星球有超大的裂痕(死亡之翼的大災變)
還插著一把薩格拉斯的巨劍
還有四個超大寄生蟲(上古之神)
克蘇恩大眼
尤格薩倫的大嘴

艾澤拉斯變成泰坦會長超噁心吧

https://l.urusai.cc/99hYZ.png
[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77.155 (臺灣)
※ 作者: ckshchen 2026-04-18 20:30:36
※ 文章代碼(AID): #1futblQi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6515439.A.6AC.html
nineflower: 艾醬現在長得像fate的櫻吧1F 04/18 20:33
Tsai07: 現在的劇情主線這麼複雜嗎...? 已經到星球級的戰爭了2F 04/18 20:33
minoru04: 早就星際大戰了3F 04/18 20:34
egg781: 很早就是星際大戰了吧4F 04/18 20:35
Vladivostok: 古神只是四顆痘痘吧?哪有那麼大,而且冒險者清很多5F 04/18 20:38
OscarShih: 2版打外域時就星際大戰了吧7F 04/18 20:39
sillymon: 上古之神不是拔光了嗎?8F 04/18 20:39
shanjie: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艾澤拉斯=阿撒托斯的說法,如果是這樣的創作理念,那很符合呀9F 04/18 20:47
how6410: 古神被拔的那個就是永恆之井了 破了那個大洞之後 泰坦就不敢拔了11F 04/18 20:56
bye2007: 被拔的古神是亞煞極嗎?13F 04/18 21:17
sunwell123: 對,台版是翻亞煞拉懼
目前狀態是四個古神都死了
加上守護巨龍透過新的世界樹得到了艾澤拉斯的祝福,取回消滅之翼前的實力了;十一版也透過麥格尼清掉沉睡土靈的虛無污染,所以她應該是沒有受到那些外力影響太多
現在箝制她的可能還是泰坦萬神殿打造的高科技牢籠14F 04/18 21:22

--
作者 ckshche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