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icemiku
(HYAS)
標題
Re: [閒聊] 摺疊手機好不好用?
時間
Thu Apr 23 17:33:01 2026
身邊有不少女性友人都在使用Flip
主要就是小巧可愛而且方便收納
因為女裝都不太有口袋
丟隨身包也不佔空間
所以螢幕摺痕對這些人來說不是問題
再說Flip的裝飾機殼意外的很多樣
應該也是有發現這市場才會有這結果
話說Flip意外耐摔
至少看前女友手滑不少次都沒怎麼樣
但使用快一年還是給他出現綠線
(感覺跟摔沒關係)
保固內送修還竟然沒有吃冷筍
(修理大概花一週)
又用了一年多到現在也摔不少次但也沒事
不過以上皆個人經驗切勿以身嘗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30.173 (臺灣)
※ 作者:
icemiku
2026-04-23 17:33:01
※ 文章代碼(AID): #1fwUTFDd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6936783.A.367.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摺疊手機好不好用?
04-22 18:18
firewater899
Re: [閒聊] 摺疊手機好不好用?
04-23 17:33
icemiku
→
OscarShih
: flip就是最合理的外型之一吧 縮到跟化粧盒一樣大
1F 04/23 17:36
推
p08171110
: 折疊線久了蠻明顯的,螢幕我朋友好像就換過二次,忘記
是摔倒還是怎樣
2F 04/23 17:47
推
idatenjump
: 我手上摺疊機四年,那在手上是真的蠻美觀的,不過我
的殼沒啥裝飾,就是矽膠殼
摺痕我覺得還好,久了就習慣了,反而裡面的保護貼起
泡要換或是有刮痕比較麻煩w
4F 04/23 17:55
--
作者 icemiku 的最新發文:
+51
[鳴潮] 中途入坑手游怎麼面對資訊爆炸的疲憊感 - C_Chat 板
作者:
icemiku
114.137.59.37
(台灣)
2026-06-13 16:12:31
雲玩家如我知道最近2077連動很多人入坑 我卻是偶然看到莫寧有被燒到想玩一下 但想到兩年進度到現在追版本 加上專有名詞又要重新認識 就覺得很勸退 想問大家中途入坑手游都怎麼克服紅點症? 或是問直接點 …
130F 51推
+82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 Elephants 板
作者:
icemiku
42.76.129.192
(台灣)
2026-05-23 19:47:26
236F 90推 8噓
+13
[心得] 魔法少女的魔女審判 完結心得 - C_Chat 板
作者:
icemiku
36.230.142.149
(台灣)
2026-05-18 14:12:12
32F 13推
+18
[心得] 魔法少女的魔女審判 5-3雷 怪怪的 - C_Chat 板
作者:
icemiku
1.161.174.27
(台灣)
2026-05-10 01:50:30
26F 18推
+2
Re: [閒聊] 摺疊手機好不好用? - C_Chat 板
作者:
icemiku
42.76.130.173
(台灣)
2026-04-23 17:33:01
7F 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