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cemiku (HYAS)
標題 Re: [閒聊] 摺疊手機好不好用?
時間 Thu Apr 23 17:33:01 2026


身邊有不少女性友人都在使用Flip
主要就是小巧可愛而且方便收納
因為女裝都不太有口袋
丟隨身包也不佔空間
所以螢幕摺痕對這些人來說不是問題
再說Flip的裝飾機殼意外的很多樣
應該也是有發現這市場才會有這結果


話說Flip意外耐摔
至少看前女友手滑不少次都沒怎麼樣
但使用快一年還是給他出現綠線
(感覺跟摔沒關係)
保固內送修還竟然沒有吃冷筍
(修理大概花一週)
又用了一年多到現在也摔不少次但也沒事
不過以上皆個人經驗切勿以身嘗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30.173 (臺灣)
※ 作者: icemiku 2026-04-23 17:33:01
※ 文章代碼(AID): #1fwUTFDd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6936783.A.367.html
※ 同主題文章:
04-22 18:18 firewater899
Re: [閒聊] 摺疊手機好不好用?
04-23 17:33 icemiku
OscarShih: flip就是最合理的外型之一吧 縮到跟化粧盒一樣大1F 04/23 17:36
p08171110: 折疊線久了蠻明顯的,螢幕我朋友好像就換過二次,忘記是摔倒還是怎樣2F 04/23 17:47
idatenjump: 我手上摺疊機四年,那在手上是真的蠻美觀的,不過我的殼沒啥裝飾,就是矽膠殼
摺痕我覺得還好,久了就習慣了,反而裡面的保護貼起泡要換或是有刮痕比較麻煩w4F 04/23 17:55

--
作者 icemiku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