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XLcock
(特大懶叫)
標題
[閒聊] 玩過最難上手的FPS是哪款
時間
Tue Apr 28 11:20:43 2026
最難的FPS 我自認為是虹彩六號
新手得先迷路100小時才能開始玩遊戲
更別提一些陰間點位 常常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再來就是OW
看起來是射擊遊戲
實際上要心靈感應補師位置 技能循環
憑肌肉直覺瞎打很難贏遊戲
那你各位玩過最難上手的FPS遊戲是哪款
討論一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5.205 (臺灣)
※ 作者:
XLcock
2026-04-28 11:20:43
※ 文章代碼(AID): #1fy2UDAI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346445.A.292.html
→
maoding
: 哈扣的隨便拿一款都是啊 阿罵三就夠你搞半天了
1F 04/28 11:22
→
LipaCat5566
: 各種戰爭模擬遊戲 開局步槍兵什麼沒看到就死了不然就
是看不懂地圖逛老半天一個人都沒見到
2F 04/28 11:22
推
GTOyoko5566
: OW的坦克吧,純新手不知道要挨多少罵受多少苦才能起
來
4F 04/28 11:23
→
npc776
: 魔域幻境武林大會
6F 04/28 11:23
→
GTOyoko5566
: 奶媽再不行選個丟符摩西正版摩西男摩西開混就有作用
,輸出更不用說,現在席艾拉伊默都是數值超標的怪物
7F 04/28 11:24
推
gremon131
: R6+1 門檻就有沒有固定隊友 沒有就別碰
9F 04/28 11:25
推
BApple
: 這些都算大眾遊戲... 有些真實模擬的超級難玩
10F 04/28 11:25
確實 有些小眾的我也沒玩過
推
ninjapig
: 阿嬤3那種吧 完全狀況外
11F 04/28 11:27
※ 編輯: XLcock (223.140.185.205 臺灣), 04/28/2026 11:27:15
→
KAGOD
: R6
12F 04/28 11:28
推
syuan0808
: 大眾應該就R6 攻守方各種施工進攻陰險點位操作
13F 04/28 11:29
推
whu930038
: 競技遊戲肯定R6,沒朋友帶根本玩不起
14F 04/28 11:31
→
RuinAngel
: Arma 3, Insurgency 那類的吧
15F 04/28 11:32
→
LipaCat5566
: 散兵坑上手難度應該最高 長天數戰爭有時候連要去哪個
戰區都不知道
16F 04/28 11:34
推
Jhh8856
: Titanfall?
18F 04/28 11:44
→
grtfor
: R6,沒辦法靠射擊操作本能,而且一陣子沒玩立刻退化成菜雞
19F 04/28 11:46
→
BOARAY
: 以前會說PUBG要壓槍 後面玩到萬惡斯拉夫的塔科夫 088這槍
比現實還難壓
R6槍還好吧 苦的點是背地圖 好不容易背了兩張朋友退光
20F 04/28 11:46
→
OscarShih
: 單機的也算的話就很久以前的血祭 超難
23F 04/28 11:54
推
juicelover
: R6確定100小時背地圖?絕對超過好嗎….
24F 04/28 12:59
推
MKIIjack
: squad啊 載整車送死被語音幹爆
打迫砲還要算數學
25F 04/28 13:36
--
作者 XLcock 的最新發文:
+4
[問題] 現在MB不用搶了嗎 - C_Chat 板
作者:
XLcock
111.71.112.117
(台灣)
2026-05-13 15:46:52
6F 4推
+20
[閒聊] 現在大亂鬥還選得出弗利貝爾嗎 - LoL 板
作者:
XLcock
42.79.162.0
(台灣)
2026-05-11 20:13:29
最近大亂鬥玩起來 熊這隻角色的出場率體感少很多 論坦克 不如什麼機器人 蒙多 論鬥士 不如悟空 賈克斯 是因為機制太少 引以為傲的數值 在一群海克斯天帝中又不夠顯眼嗎 現在大亂鬥還會不會選福利熊出場 …
33F 21推 1噓
+17
[問題] 遊戲王卡包本來就這麼貴嗎 - C_Chat 板
作者:
XLcock
223.137.127.131
(台灣)
2026-05-07 15:24:39
28F 18推 1噓
+9
[閒聊] 玩過最難上手的FPS是哪款 - C_Chat 板
作者:
XLcock
223.140.185.205
(台灣)
2026-04-28 11:20:43
26F 9推
+41
[閒聊] 天降水豚辛吉德有說法嗎 - LoL 板
作者:
XLcock
114.136.179.191
(台灣)
2026-04-21 10:25:02
天降水豚這個海克斯 通常都要配比較強力的團控 例如小法牆壁 或是球女大招 再不然就是團戰打成一團的時候才能丟 不然基本上打不到人 那如果辛吉德骰到這個海克斯 配合強力膠的範圍緩速+束縛 不用等團戰就 …
64F 42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