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Lcock (特大懶叫)
標題 [閒聊] 玩過最難上手的FPS是哪款
時間 Tue Apr 28 11:20:43 2026



最難的FPS 我自認為是虹彩六號
新手得先迷路100小時才能開始玩遊戲
更別提一些陰間點位 常常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再來就是OW
看起來是射擊遊戲
實際上要心靈感應補師位置 技能循環
憑肌肉直覺瞎打很難贏遊戲

那你各位玩過最難上手的FPS遊戲是哪款
討論一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5.205 (臺灣)
※ 作者: XLcock 2026-04-28 11:20:43
※ 文章代碼(AID): #1fy2UDAI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346445.A.292.html
maoding: 哈扣的隨便拿一款都是啊 阿罵三就夠你搞半天了1F 04/28 11:22
LipaCat5566: 各種戰爭模擬遊戲 開局步槍兵什麼沒看到就死了不然就是看不懂地圖逛老半天一個人都沒見到2F 04/28 11:22
GTOyoko5566: OW的坦克吧,純新手不知道要挨多少罵受多少苦才能起4F 04/28 11:23
npc776: 魔域幻境武林大會6F 04/28 11:23
GTOyoko5566: 奶媽再不行選個丟符摩西正版摩西男摩西開混就有作用,輸出更不用說,現在席艾拉伊默都是數值超標的怪物7F 04/28 11:24
gremon131: R6+1 門檻就有沒有固定隊友 沒有就別碰9F 04/28 11:25
BApple: 這些都算大眾遊戲... 有些真實模擬的超級難玩10F 04/28 11:25
確實 有些小眾的我也沒玩過
ninjapig: 阿嬤3那種吧 完全狀況外11F 04/28 11:27
※ 編輯: XLcock (223.140.185.205 臺灣), 04/28/2026 11:27:15
KAGOD: R612F 04/28 11:28
syuan0808: 大眾應該就R6 攻守方各種施工進攻陰險點位操作13F 04/28 11:29
whu930038: 競技遊戲肯定R6,沒朋友帶根本玩不起14F 04/28 11:31
RuinAngel: Arma 3, Insurgency 那類的吧15F 04/28 11:32
LipaCat5566: 散兵坑上手難度應該最高 長天數戰爭有時候連要去哪個戰區都不知道16F 04/28 11:34
Jhh8856: Titanfall?18F 04/28 11:44
grtfor: R6,沒辦法靠射擊操作本能,而且一陣子沒玩立刻退化成菜雞19F 04/28 11:46
BOARAY: 以前會說PUBG要壓槍 後面玩到萬惡斯拉夫的塔科夫 088這槍比現實還難壓
R6槍還好吧 苦的點是背地圖 好不容易背了兩張朋友退光20F 04/28 11:46
OscarShih: 單機的也算的話就很久以前的血祭 超難23F 04/28 11:54
juicelover: R6確定100小時背地圖?絕對超過好嗎….24F 04/28 12:59
MKIIjack: squad啊 載整車送死被語音幹爆
打迫砲還要算數學25F 04/28 13:36

--
作者 XLcock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