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ONDOGs (栗悟飯とカメハメ波)
標題 [閒聊] 要抽緋雪還是達尼婭?
時間 Fri May  1 08:15:23 2026


 先上有的五星
https://i.verb.tw/3G1qmeoo.jpg
[圖]

目前的星聲只夠一次大保加武器保底,

緋雪的隊友好像還沒出現,

達尼婭看起來可以跟小愛組,

個人私心是比較喜歡達尼婭,

但緋雪的強度也很難割捨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3.163 (臺灣)
※ 作者: LIONDOGs 2026-05-01 08:15:23
※ 文章代碼(AID): #1fy_2TQx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594525.A.6BB.html
fan8512: 你已經是大人了
http://i.imgur.com/BlMmoJL.jpg1F 05/01 08:15
[圖]
[圖]
willy0713: 喜歡達就達吧,如果你願意玩卡夏風的話,愛達千後琳莫可以去跟弗湊一隊4F 05/01 08:19
Erishcross: 這個陣容 都抽吧6F 05/01 08:20
willy0713: 或是你可以墊看看,小保能不能出緋雪,變成01緋+00達7F 05/01 08:20
hondobaka: 你可以先賭小保 出了賺到.沒出再考慮大保給誰8F 05/01 08:23
zerosystem12: "目前"一大保 那加上本版本的無料石 保2隻機率大9F 05/01 08:25
wow324361: 優先XP,強度是一時的10F 05/01 08:25
starsheep013: 看你現有陣容感覺沒差,抽緋搶琳莫,抽達搶千
如果未來要補隊友,抽緋的擴展機率比較高,但都還沒實際消息11F 05/01 08:27
tedlucky709: 都要14F 05/01 08:29
a43164910: 緋雪抽完挖石頭抽達妮婭 還要我教==15F 05/01 08:30
dearjohn: 兩個都要啊。16F 05/01 08:37
Gentile: 週年送很多 都收了!17F 05/01 08:49
Xenovia: 喜歡哪個抽哪個,如果怕沒抽後悔就課首儲吧18F 05/01 08:52
Tkuers: 緋雪沒有強到需要放棄自你的xp的 玩遊戲就是圖自己開心
不過你抽緋雪達妮婭可能有機會保不住 這時候就魔法小卡19F 05/01 09:22
pikaaco: 喜歡達當然抽達啊21F 05/01 09:27
ben2227486: 這版本挖一挖到3.3下半應該能擠出80抽沒問題
然後你要考慮的是 你抽緋雪的話3.4副C也要一起拿22F 05/01 09:39
shouru: 都有性癖了 那就達吧,為了強度捨棄喜歡的角色玩起來不快24F 05/01 09:51
katanakiller: 以強度來說抽緋雪 畢竟你沒冰隊26F 05/01 12:10

--
作者 LIONDOG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