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llua92 (樁白)
標題 [閒聊] 486跟魯迪互換會比較好吧?
時間 Fri May 22 21:21:03 2026


486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自己太無能,

如果跟魯迪互換身份,

頂著魯迪的魔力在無職轉生重新開始,

會比較好嗎?

但看在第一季486那種降智,討人厭的個性,

又煩人又會情緒勒索,搞到大家都很躁,

要不是因為死太多次輪迴,
個性才慢慢成熟起來,


好像給486外掛體質,也不會特別好
像第一季那種表現,
還是可能一下就死了…


相對的..

魯迪到re0的世界,
可能死幾次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222.215 (臺灣)
※ 作者: killua92 2026-05-22 21:21:03
※ 文章代碼(AID): #1g45X1X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456065.A.86B.html
vorsss: 互換的話486大概只會娶一個 魯迪大概前期就死到崩潰了吧1F 05/22 21:23
SHCAFE: 你這樣魯迪要以胖子型態出擊欸2F 05/22 21:23
vorsss: 486的心理素質感覺>>>>>>>魯迪很多阿3F 05/22 21:23
ligaryyeen: 魯迪也被甜甜圈過啊,後續還是敢直面龍神,我是不覺得心理素質差4F 05/22 21:26
vorsss: 可是那個後面了內
那是6F 05/22 21:26
leon19790602: 我記得之前有合作出個類似短篇之類的,反正這兩作品作者是好朋友8F 05/22 21:27
vorsss: 魯迪的心理素質我覺得是隨小說慢慢建立起來的
要是前期就不給他發育 他怎麼會有後期 我是這樣覺得10F 05/22 21:28
d125383957: 比前期肯定486樂勝啊,魯迪起碼要結婚後才能跟上吧12F 05/22 21:31
v9896678: 486會崩是因為付出沒人知道
然後一直死精神才崩掉
486精神完虐魯迪。魯迪要被洗臉後才開始精神成長13F 05/22 21:31
ThreekRoger: 作者寫過486穿越到無職世界16F 05/22 21:34
leon19790602: 查到了,還真的有,486被龍神洗臉
https://i.urusai.cc/NqNd8.jpg17F 05/22 21:36
vorsss: 不過li大說的也沒錯 後期面對神龍確實很猛
只是我說的是前期就是了19F 05/22 21:36
wqa870314: 前期魯迪連家門都不敢出去耶21F 05/22 21:37
Arron9397: 魯迪心智肯定比較脆弱 486也挺奇怪的 一個普通男高
比異世界很多人都堅強 但說到底作者都會給通關的劇
本 所以也沒啥差22F 05/22 21:43
v9896678: 486是心態被幹碎後,不努力點還得被繼續虐所以只能努力25F 05/22 21:44
Arron9397: 也有擺爛的線吧 我記得26F 05/22 21:46
v9896678: 擺爛就是重新再來啊。只是多演一齣無限蘋果攤
而且擺爛線也是被虐過才有27F 05/22 21:47
leon19790602: 486擺爛的線就進if了,大都是變成反派29F 05/22 21:48
Arron9397: 忘記有沒有重新了 if線很久之前看的了 if線寫多了
感覺角色會有點分岐30F 05/22 22:03

--
作者 killua9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