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killua92
(樁白)
標題
[閒聊] 486跟魯迪互換會比較好吧?
時間
Fri May 22 21:21:03 2026
486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自己太無能,
如果跟魯迪互換身份,
頂著魯迪的魔力在無職轉生重新開始,
會比較好嗎?
但看在第一季486那種降智,討人厭的個性,
又煩人又會情緒勒索,搞到大家都很躁,
要不是因為死太多次輪迴,
個性才慢慢成熟起來,
好像給486外掛體質,也不會特別好
像第一季那種表現,
還是可能一下就死了…
相對的..
魯迪到re0的世界,
可能死幾次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222.215 (臺灣)
※ 作者:
killua92
2026-05-22 21:21:03
※ 文章代碼(AID): #1g45X1X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456065.A.86B.html
推
vorsss
: 互換的話486大概只會娶一個 魯迪大概前期就死到崩潰了吧
1F 05/22 21:23
推
SHCAFE
: 你這樣魯迪要以胖子型態出擊欸
2F 05/22 21:23
→
vorsss
: 486的心理素質感覺>>>>>>>魯迪很多阿
3F 05/22 21:23
推
ligaryyeen
: 魯迪也被甜甜圈過啊,後續還是敢直面龍神,我是不覺
得心理素質差
4F 05/22 21:26
→
vorsss
: 可是那個後面了內
那是
6F 05/22 21:26
推
leon19790602
: 我記得之前有合作出個類似短篇之類的,反正這兩作品
作者是好朋友
8F 05/22 21:27
→
vorsss
: 魯迪的心理素質我覺得是隨小說慢慢建立起來的
要是前期就不給他發育 他怎麼會有後期 我是這樣覺得
10F 05/22 21:28
→
d125383957
: 比前期肯定486樂勝啊,魯迪起碼要結婚後才能跟上吧
12F 05/22 21:31
→
v9896678
: 486會崩是因為付出沒人知道
然後一直死精神才崩掉
486精神完虐魯迪。魯迪要被洗臉後才開始精神成長
13F 05/22 21:31
→
ThreekRoger
: 作者寫過486穿越到無職世界
16F 05/22 21:34
推
leon19790602
: 查到了,還真的有,486被龍神洗臉
https://i.urusai.cc/NqNd8.jpg
17F 05/22 21:36
→
vorsss
: 不過li大說的也沒錯 後期面對神龍確實很猛
只是我說的是前期就是了
19F 05/22 21:36
推
wqa870314
: 前期魯迪連家門都不敢出去耶
21F 05/22 21:37
推
Arron9397
: 魯迪心智肯定比較脆弱 486也挺奇怪的 一個普通男高
比異世界很多人都堅強 但說到底作者都會給通關的劇
本 所以也沒啥差
22F 05/22 21:43
→
v9896678
: 486是心態被幹碎後,不努力點還得被繼續虐所以只能努力
25F 05/22 21:44
推
Arron9397
: 也有擺爛的線吧 我記得
26F 05/22 21:46
→
v9896678
: 擺爛就是重新再來啊。只是多演一齣無限蘋果攤
而且擺爛線也是被虐過才有
27F 05/22 21:47
推
leon19790602
: 486擺爛的線就進if了,大都是變成反派
29F 05/22 21:48
推
Arron9397
: 忘記有沒有重新了 if線很久之前看的了 if線寫多了
感覺角色會有點分岐
30F 05/22 22:03
--
作者 killua92 的最新發文:
+3
Re: [黑特] 什麼事都人民自己解決還需要政府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killua92
223.143.215.250
(台灣)
2026-06-22 14:57:34
16F 4推 1噓
+6
Re: [黑特] Meta AI:殺最多台灣人的國家是日本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killua92
114.42.67.94
(台灣)
2026-05-30 16:46:55
20F 6推
+10
[閒聊] 486跟魯迪互換會比較好吧? - C_Chat 板
作者:
killua92
116.59.222.215
(台灣)
2026-05-22 21:21:03
31F 10推
+5
[討論] 小草連老鼠影片都可以自導自演…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killua92
223.143.209.236
(台灣)
2026-05-07 20:51:15
32F 5推
+134
[討論] 沈伯洋:無限城其實也可以是閃靈二人組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killua92
223.143.210.105
(台灣)
2026-04-28 15:38:25
蔣萬安原本想酸無限城是鬼王大本營, 結果沈伯洋很自然的說出無限城是一個梗, 也可以說是閃靈二人組. 真是資深老宅,很明顯是有在關注acg 多年 連閃靈有無限城都知道, 只會跟風、用蹭的國民黨權貴怎麼 …
312F 145推 1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