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mp2468 (ilikemiku)
標題 [閒聊] mygo 的燈是不是很會講幹話啊?
時間 Tue May 26 16:33:05 2026



如題啦
最近轉職燈黑發現
燈其實滿會幹話的

我不想要受傷=>自私,只為自己思考
我要組一輩子樂隊=>深情,重視羈絆

還跟爽世說
就算這樣也要組一輩子樂隊
=>可是爽世要丟掉的是愛音跟樂奈又不是你,不管m團c團你們都會在一起啊

我想要看愛音跟立希吵架=>惡劣、樂子人
我需要愛音,拜託你彈吉他=>肯定愛音的在mygo的存在


被問問題也是

是不是真的想跟祥子組樂隊
回答:我想要跟祥子說話=>避重就輕,答非所問

燈是不是幹話王啊?這就是作詞的才能嗎?




--
1 https://imgur.com/kJMb1wX 2 https://imgur.com/soCh0oC
3 https://imgur.com/gAECjXo 4 https://imgur.com/Wc41VsM
5 https://imgur.com/FGjt8vV 6 https://imgur.com/B6dqWWr
7 https://imgur.com/oTxAN68 8 https://imgur.com/yGu9ody
9 https://imgur.com/zeNxujR 10 https://imgur.com/dxgGW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6.240 (臺灣)
※ 作者: comp2468 2026-05-26 16:33:05
※ 文章代碼(AID): #1g5LhA-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784394.A.F96.html
roger2623900: 咕咕嘎嘎1F 05/26 16:34
swps40309: 連慶功宴發言都能作詩的女人2F 05/26 16:37
Irenicus: 性轉後就是個妥妥的渣男3F 05/26 16:38
Shichimiya: 小祥你幸福嗎4F 05/26 16:39
Yoimiya: 跟情勒仔87%像5F 05/26 16:40
cir78918: 又烤!6F 05/26 16:42
IaKoMu: 文字遊戲功力一流7F 05/26 16:44
negisan39: 烤角色不烤中之人有點新鮮8F 05/26 16:44
w6766fhj94: 為什麼不行9F 05/26 16:48
Zchanya: 總之先灑10F 05/26 16:49
yang0623: 中之人也是啊  是不是有說要去看企鵝什麼的?11F 05/26 16:49
swps40309: 不過就是因為小燈夠渣男才能追回爽世
爽世要的解答:
我覺得Mygo很不錯 X
我覺得mygo很不錯,但我也還是愛苦萊西苦 O
真的看了好久才看懂為啥睦頭人的小黃瓜被退貨12F 05/26 16:53
tsunamimk2: 燈跟初華兩個極端啊 一個什麼都要 一個只要祥子
要有機會燈大概初華也可以17F 05/26 17:02

--
作者 comp246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