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mp2468 (ilikemiku)標題 [閒聊] mygo 的燈是不是很會講幹話啊?時間 Tue May 26 16:33:05 2026
如題啦
最近轉職燈黑發現
燈其實滿會幹話的
我不想要受傷=>自私,只為自己思考
我要組一輩子樂隊=>深情,重視羈絆
還跟爽世說
就算這樣也要組一輩子樂隊
=>可是爽世要丟掉的是愛音跟樂奈又不是你,不管m團c團你們都會在一起啊
我想要看愛音跟立希吵架=>惡劣、樂子人
我需要愛音,拜託你彈吉他=>肯定愛音的在mygo的存在
被問問題也是
是不是真的想跟祥子組樂隊
回答:我想要跟祥子說話=>避重就輕,答非所問
燈是不是幹話王啊?這就是作詞的才能嗎?
--
1
https://imgur.com/kJMb1wX 2
https://imgur.com/soCh0oC
3
https://imgur.com/gAECjXo 4
https://imgur.com/Wc41VsM
5
https://imgur.com/FGjt8vV 6
https://imgur.com/B6dqWWr
7
https://imgur.com/oTxAN68 8
https://imgur.com/yGu9ody
9
https://imgur.com/zeNxujR 10
https://imgur.com/dxgGW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6.240 (臺灣)
※ 作者: comp2468 2026-05-26 16:33:05
※ 文章代碼(AID): #1g5LhA-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784394.A.F96.html
推 IaKoMu: 文字遊戲功力一流7F 05/26 16:44
推 yang0623: 中之人也是啊 是不是有說要去看企鵝什麼的?11F 05/26 16:49
推 swps40309: 不過就是因為小燈夠渣男才能追回爽世
爽世要的解答:
我覺得Mygo很不錯 X
我覺得mygo很不錯,但我也還是愛苦萊西苦 O
真的看了好久才看懂為啥睦頭人的小黃瓜被退貨12F 05/26 16:53
→ tsunamimk2: 燈跟初華兩個極端啊 一個什麼都要 一個只要祥子
要有機會燈大概初華也可以17F 05/26 17: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