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20001006 (也許是)標題 Re: [新聞] 絕區零遭控抄襲獨立益智作品Ouros時間 Thu May 28 19:11:32 2026
這遊戲策劃就不知道大腦什麼構造的
跑去抄一堆小遊戲塞在動作遊戲裡面浪費時間
這些東西比走格子還要爛
走格子沒多久就被嘴到全部蛋雕
更爛的小遊戲環節活到現在完全沒道理
真的應該把小遊戲部門和負責填數值打小作文的一起裁掉
這些人憑什麼有工作
一群拖美術後腿的毒瘤
薪水交出來請多一點動畫師來手K就好了
現在連前導PV都只能做2D的
--
https://i.imgur.com/3lSBglO.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10.249 (臺灣)
※ 作者: n20001006 2026-05-28 19:11:32
※ 文章代碼(AID): #1g62BcUt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966694.A.7B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絕區零遭控抄襲獨立益智作品Ouros
05-28 19:11 n20001006
推 OEC100: 客群小孩越多越希望你塞一堆小遊戲2F 05/28 19:14
推 willytp97121: 這些遊戲都有在線時間KPI的 如果玩家在裡面消耗的時間不夠多會被檢討的3F 05/28 19:16
推 qazw222: 做2D才麻煩好嗎==5F 05/28 19:19
→ ricky469rick: 說真的 這根本稱不上蒐打撤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單純的逛地圖敲敲敲 開寶箱 意義不明7F 05/28 19: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