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20001006 (也許是)
標題 Re: [新聞] 絕區零遭控抄襲獨立益智作品Ouros
時間 Thu May 28 19:11:32 2026


這遊戲策劃就不知道大腦什麼構造的

跑去抄一堆小遊戲塞在動作遊戲裡面浪費時間

這些東西比走格子還要爛

走格子沒多久就被嘴到全部蛋雕

更爛的小遊戲環節活到現在完全沒道理

真的應該把小遊戲部門和負責填數值打小作文的一起裁掉

這些人憑什麼有工作

一群拖美術後腿的毒瘤

薪水交出來請多一點動畫師來手K就好了

現在連前導PV都只能做2D的

--
https://i.imgur.com/3lSBglO.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10.249 (臺灣)
※ 作者: n20001006 2026-05-28 19:11:32
※ 文章代碼(AID): #1g62BcUt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966694.A.7B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絕區零遭控抄襲獨立益智作品Ouros
05-28 19:11 n20001006
ricky469rick: 手遊底層邏輯 塞一堆垃圾小活動讓你持續上現有事做1F 05/28 19:13
OEC100: 客群小孩越多越希望你塞一堆小遊戲2F 05/28 19:14
willytp97121: 這些遊戲都有在線時間KPI的 如果玩家在裡面消耗的時間不夠多會被檢討的3F 05/28 19:16
qazw222: 做2D才麻煩好嗎==5F 05/28 19:19
GTOyoko5566: 這次的搜打撤真的玩到阿黑臉,怎麼能做這麼無聊6F 05/28 19:20
ricky469rick: 說真的 這根本稱不上蒐打撤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單純的逛地圖敲敲敲 開寶箱 意義不明7F 05/28 19:21

--
作者 n2000100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