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lmontc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天誅♥ )
標題 [閒聊] 加藤英美里也來畫露露卡
時間 Sat May 30 09:51:44 2026


https://i.mopix.cc/FEwXEV.jpg
[圖]

https://x.com/emiryun/status/2060395183410475145

QB你想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8.42 (臺灣)
※ 作者: belmontc 2026-05-30 09:51:44
※ 文章代碼(AID): #1g6aApp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105907.A.CEB.html
linceass: 這表情真讚1F 05/30 09:52
scotttomlee: 好厲害2F 05/30 09:53
spfy: 超強3F 05/30 09:57
jeff235711:4F 05/30 09:59
mmmmmmO: 好強5F 05/30 09:59
whiwhiwhi: 超強6F 05/30 10:11
bored60606: 這麼會畫的嗎7F 05/30 10:13
shanjie: 推推8F 05/30 10:19
munchlax: 姆咪炭9F 05/30 10:21
ryanmulee: 畫伯10F 05/30 10:26
rayven: 井上麻里奈不來畫嗎?11F 05/30 10:36
pcchuckwu: 糟了!被盯上了!12F 05/30 10:50
gonoken: QB太會畫了吧(x13F 05/30 10:55
xsc: 姆咪14F 05/30 11:08
CATALYST0001: 想看小林優畫的15F 05/30 11:26
laigeorge89: 加藤本來就超會畫的了,她在小帳有固定更新繪圖16F 05/30 11:33
truegod000: 簽約!17F 05/30 11:37
gifdvdoesa: 姆咪...18F 05/30 11:49
e5a1t20: 可愛19F 05/30 11:57
openbestbook: 接受約稿嗎?20F 05/30 12:24

--
作者 belmontc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