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instean (台北捷運世界一流)
標題 [閒聊] 柯南紅與黑的設定是不是有問題?
時間 Mon Jun  1 19:09:52 2026


黑衣組織被嘲笑為假酒組織,
有在做事的只剩下琴酒和伏特加

可是仔細想想怪怪的吧....
FBI和各大刑警組織這麼多高手,
弄個人氣角色進入黑衣組織當反派不也挺好的嗎?

紅與黑的失衡導致劇場版的緊張氣氛都沒了。
反正主角有危機那些臥底的都會來救,有點沒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6.192 (臺灣)
※ 作者: einstean 2026-06-01 19:09:52
※ 文章代碼(AID): #1g7MY282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312194.A.202.html
twodahsk: 阿姆羅本來就是真臥底啊,但是人氣太高變假酒了
幹說錯,原本是真酒啦XD1F 06/01 19:11
ymsc30102: 有阿笠博士幕後大boss啊3F 06/01 19:13
imz0723: 失衡根本故意的 一堆新酒都被琴酒砸了4F 06/01 19:14
carllace: 好幾個發現柯南就是新一的真酒被琴酒宰了5F 06/01 19:15
jeff235711:6F 06/01 19:15
grimnir158: 失衡到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感覺根本沒必要再隱瞞角蘭組織的事7F 06/01 19:19
tom11725: 每次青山推點進度就馬上又縮起來的主線故事
我覺得比什麼假酒組織問題還嚴重9F 06/01 19:20
twodahsk: 反正FBI赤井之外的三個角色都是二代目聲優了,青山只會慢慢跟你耗啦,搞不好到時候還會出現三代目...11F 06/01 19:22
grimnir158: 因為青山在水劇情 年年找人湊CP賣電影拖一年是一年13F 06/01 19:23
taco303: 貝姐算高人氣真酒吧,雖然常常對新一放水......14F 06/01 19:24
GBO5: 如果你把劇場版算進去 你會發現即使是真酒內鬥也很嚴重15F 06/01 19:25
york159: 還有朗姆啦,劇場版好像還沒登場?16F 06/01 19:27

--
作者 einstea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