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erbert0716 (ライザのモクロー)
標題 Re: [閒聊] 日本販賣機的玉米濃湯有多厲害?
時間 Wed Jun  3 10:08:16 2026


※ 引述《k300plus (神不存在 所以我要成為神)》之銘言:
: 新番《女僕小姐的貪吃日常》10
: 女僕小姐看到了傳說中的販賣機玉米濃湯
: https://i.imgur.com/V0w3j3E.jpeg
: 喝了之後大為讚賞
: https://i.imgur.com/2Ir0ppA.jpeg
: 濃湯之外玉米粒也很好吃
: https://i.imgur.com/lhgKVXQ.jpeg
: 。
: 。
: 。
: 雖然耳聞已久但一直沒有機會喝到
: 日本販賣機的玉米濃湯有多厲害?
: 有沒有西洽

很好喝
但很多人都用喝錯了
它不是拿來喝的 是拿來用的

因為玉米濃湯灌是黏稠的 保溫效果非常好
所以冬天的時候可以當暖暖包用
不要打開 握在手心 或是放在小懷裡 非常溫暖
如果冷掉了 再搖一下 又會變熱起來
等到快變常溫的時候再打開一口氣喝下去
爽=U=
可可亞跟蛤蠣味噌湯也有一樣的效果喔

各位版友如果冬天去日本
可以試看看這種用法=U=b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

[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3.156 (臺灣)
※ 作者: herbert0716 2026-06-03 10:08:16
※ 文章代碼(AID): #1g7uoJzp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452499.A.F7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日本販賣機的玉米濃湯有多厲害?
06-03 10:08 herbert0716
※ 編輯: herbert0716 (101.14.3.156 臺灣), 06/03/2026 10:09:07
※ 編輯: herbert0716 (101.14.3.156 臺灣), 06/03/2026 10:09:51
※ 編輯: herbert0716 (101.14.3.156 臺灣), 06/03/2026 10:11:08
Basket0205: 收起大膽的想法 不可以1F 06/03 10:15
fman: 是我的錯,看到拿來用就想歪了...冬天去日本我通常是買熱咖啡當暖手罐,稍微退溫後再拿來喝2F 06/03 10:16
namepurple: 抱歉看到拿來用我就想歪了,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啊4F 06/03 10:31
smallreader: 「用」5F 06/03 10:33
pinqooo: 可以6F 06/03 10:37
hh123yaya: 黏稠可用 懂了7F 06/03 10:41
diablohinet: 日本自動販賣機的熱飲剛出來真的會燙手8F 06/03 10:46

--
作者 herbert071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