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k47123121 (小忍)標題 [閒聊] gtr r34已經算復古跑車了喔時間 Fri Jun 5 17:28:18 2026
不是2000年前後的車子
怎麼在fh6直接算進復古跑車了
那這樣大部分jdm都是復古跑車了吧
還是我老了,但2000年前後的東西不算復古吧,感覺過沒多久而已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8.14 (臺灣)
※ 作者: ak47123121 2026-06-05 17:28:18
※ 文章代碼(AID): #1g8fQqpG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651700.A.CD0.html
推 SSIKLO: 你的過沒多久是二三十年當成二三十天嗎?(?1F 06/05 17:29
→ ak47123121: 可是現在看2000年除了電子產品以外的東西,沒有這麼有復古的感覺3F 06/05 17:31
推 kuninaka: 2000年還沒有PS2
更正2000年PS2剛出8F 06/05 17:38
推 iceonly: 你知道ps3已經被當成懷舊主機了嗎?w205已經是「十年老車」了嗎?2000年出生的人已經出社會上班數年了嗎?10F 06/05 17:45
推 iamstudent: 2000年?那車牌可以加上台灣省了,誰來弄個模組 XD13F 06/05 17:55
→ Winux: 2000年的車當然算復古跑車 老人14F 06/05 17:55
→ NexusPrime: 26年前還不夠久嗎? 你想想看你26年前你在做什麼?15F 06/05 18:08
推 JER2725: R34已經是千禧年代前期的車R35也是前期年代後期的車
第一代的R35到今年都是19年的老車了16F 06/05 19:00
推 tcancer: 你想像中的20年前.jpg18F 06/05 19: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