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wang1460 (面癱P)
標題 [閒聊] 十年過去了還是覺得獨角獸最終戰好怪
時間 Fri Jun  5 19:11:04 2026



相信這十年吐槽這佛光滿滿的最終戰數不勝數了吧
光是北斗南鳥拳跟佛光普照就看過好多人吐槽了

公布盒子的原因是因為盒子要沒用了所以老人想公布試試看還能不能榨出點價值就拿出來當攪屎棍了
從我們觀眾的觀點結果就是雷聲大雨點小沒點屁事發生除非獨角獸2還要繼續繞著這話題走
但是目前仍然是不孝子接F91接海盜
說不定獨角獸2會講傳說中飛出太陽系的新人類殖民地成立的故事?

然後就是打偽夏了
個人感覺這部從一開始就是偽夏的現實主義VS芭董的理想主義
芭董講的是人類的可能性是百年後的事
而偽夏講的是當下宇宙民的可能性是十年五十年的事
結果偽夏搞個時空旅行直接穿到宇宙死亡然後在那邊說再怎麼努力都是死路一條都是一片黑
你這從憂心十年五十年直接跨到宇宙盡頭也太突然了吧?
然後最後感覺就像是被路過的真夏拍一下肩膀說該下班了老弟然後就走了

說真的重看一遍前面的那些走沙漠打飛機什麼的講反戰理念其實看的蠻有感的
只是最後一集搞這些真的感覺超奇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2.62.121.244 (印度)
※ 作者: hwang1460 2026-06-05 19:11:04
※ 文章代碼(AID): #1g8gxCs9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657868.A.D89.html
X18999: 大文豪只想推銷他那套新人類理論1F 06/05 19:12
class21535: 正史之壁本來就啥都搞不成阿2F 06/05 19:13
dickec35: 我記得小說最終決戰沒有搞這麼誇張,動畫劇情很多都魔改3F 06/05 19:14
小說我記得連新吉翁號都沒有
yezero: 獨角獸的主旨可是戰戰戰喔,藏著盒子的墨瓦臘尼加裡可是設備極度完善的軍事基地,還可以任意移動。然後裡面有一套可以直接蓋台全世界頻道的設備讓拿到盒子的人可以站出來公布盒子內容。畢斯特和卡帝亞斯目的就是要藉由盒子號召來大打一場。設備啥都準備好了。4F 06/05 19:16
※ 編輯: hwang1460 (92.62.121.244 印度), 06/05/2026 19:17:25
yezero: 大文豪根本就是三島由紀夫的餘孽。9F 06/05 19:17
ymsc30102: NT不就是UC2嗎就烙賽成那樣
而且沒什麼印象芭樂吉有什麼理念10F 06/05 19:20
yezero: 因為巴納吉是意外,本來要去拿盒子的是假夏亞。12F 06/05 19:22
Satoman: 正史就跟你講白了UC就是會一直打下去,所以怎麼演都很怪然後最後決戰就純粹大文豪在致敬他的偶像富野13F 06/05 19:24
yezero: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富野很怨嘆自己想說的反戰理念沒人理會的感受了吧。15F 06/05 19:27
breezeddd: NT其實改自UC小說外一章,預定年表上的UC2還要在往後17F 06/05 19:35
recky04: UC100年表UC2是接續NT和閃光不肖子18F 06/05 19:49

--
作者 hwang146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