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ching000
(遊日雲)
標題
[閒聊] Guild Wars 3
時間
Sat Jun 6 16:11:04 2026
https://youtu.be/ITPzxITngqA?si=d6rr5QMjKi8Syn9F
竟然沒有人po
不過GW2做為14年前的遊戲
現在玩起來還是很新穎
可惜A社沒想做亞洲市場
除了中國代理版外
連韓文介面都沒有
感覺3代也不太樂觀
不過2代是真的很好玩
英文程度好的還是很推薦玩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90.138 (臺灣)
※ 作者:
ching000
2026-06-06 16:11:04
※ 文章代碼(AID): #1g8zOQ7L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733466.A.1D5.html
推
gbdt
: 2代當初也是玩了一陣子..只能說這年頭還敢做mmo很有膽量
1F 06/06 16:13
推
cafe123451
: 福瑞組貓變熊了
2F 06/06 16:16
推
ghandk
: 2代好玩,只做出兩把傳奇武器,沒中文推薦給朋友完全推不
出去。影片中寵物和人物腳發光這風格看的挺出戲
3F 06/06 16:23
推
pokemon
: 沒中文的話就 sorry
5F 06/06 16:26
→
kuninaka
: 我還買GW2但是沒中文就沒玩
6F 06/06 16:30
推
protess
: 直接放大貓出來吧,誰要看人類啊(X
7F 06/06 16:35
→
ching000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743930
有steam頁面了 這次有簡中 還會登錄PS5
XBOX表示:
8F 06/06 16:38
→
amd7356
: 二代跟著一群人玩的 人跑光就沒玩了
當時好像是JQ還是什麽的伺服器
萬年老二
11F 06/06 16:38
推
bala045
: FOO吧
14F 06/06 16:42
推
palapalanhu
: 2蠻好玩的,最後幾個資料片沒買就沒玩了
15F 06/06 16:47
推
lazioliz
: 2代當單機玩也蠻好玩的
16F 06/06 17:05
→
NegaKen512
: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繁中,當初二代玩的好痛苦QQ
17F 06/06 17:09
推
us4ch3
: 原來沒中文 可惜了
18F 06/06 17:09
--
作者 ching000 的最新發文:
+7
[閒聊] 3D瑪利歐新作到底還要藏多久? - C_Chat 板
作者:
ching000
36.231.6.61
(台灣)
2026-06-09 23:04:46
15F 7推
+9
[閒聊] Guild Wars 3預告影片 - C_Chat 板
作者:
ching000
1.160.90.138
(台灣)
2026-06-06 16:11:04
18F 9推
+6
[閒聊] 護國超人給桐生一馬收養會怎樣? - C_Chat 板
作者:
ching000
1.160.102.244
(台灣)
2026-05-22 18:08:07
8F 6推
+2
[問卦] 找人去景點做愛就可以復興國旅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ing000
1.160.120.228
(台灣)
2026-05-16 22:09:33
7F 3推 1噓
+4
[問卦] 現在有1000多人在看擎天崗直播?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ing000
1.160.120.228
(台灣)
2026-05-15 20:37:52
8F 5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