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ing000 (遊日雲)
標題 [閒聊] Guild Wars 3
時間 Sat Jun  6 16:11:04 2026


https://youtu.be/ITPzxITngqA?si=d6rr5QMjKi8Syn9F

竟然沒有人po

不過GW2做為14年前的遊戲

現在玩起來還是很新穎

可惜A社沒想做亞洲市場

除了中國代理版外

連韓文介面都沒有

感覺3代也不太樂觀

不過2代是真的很好玩

英文程度好的還是很推薦玩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90.138 (臺灣)
※ 作者: ching000 2026-06-06 16:11:04
※ 文章代碼(AID): #1g8zOQ7L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733466.A.1D5.html
gbdt: 2代當初也是玩了一陣子..只能說這年頭還敢做mmo很有膽量1F 06/06 16:13
cafe123451: 福瑞組貓變熊了2F 06/06 16:16
ghandk: 2代好玩,只做出兩把傳奇武器,沒中文推薦給朋友完全推不出去。影片中寵物和人物腳發光這風格看的挺出戲3F 06/06 16:23
pokemon: 沒中文的話就 sorry5F 06/06 16:26
kuninaka: 我還買GW2但是沒中文就沒玩6F 06/06 16:30
protess: 直接放大貓出來吧,誰要看人類啊(X7F 06/06 16:35
ching000: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743930
有steam頁面了 這次有簡中 還會登錄PS5
XBOX表示:8F 06/06 16:38
amd7356: 二代跟著一群人玩的 人跑光就沒玩了
當時好像是JQ還是什麽的伺服器
萬年老二11F 06/06 16:38
bala045: FOO吧14F 06/06 16:42
palapalanhu: 2蠻好玩的,最後幾個資料片沒買就沒玩了15F 06/06 16:47
lazioliz: 2代當單機玩也蠻好玩的16F 06/06 17:05
NegaKen512: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繁中,當初二代玩的好痛苦QQ17F 06/06 17:09
us4ch3: 原來沒中文 可惜了18F 06/06 17:09

--
作者 ching00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