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12e43w (歐奇)標題 [閒聊] 天下布魔還能入坑嗎?時間 Tue Jun 9 20:52:29 2026
https://i.meee.com.tw/ILFAHLg.jpg
之前在版上爬文的時候,就一直被她們請的Coser硬控
只是這遊戲也已經發行很久一段時間了
想問看看無課能玩嗎?新手抽卡資源夠不夠?現在入坑會不會跟不上?
還有最重要的是,官方的心力還有沒有放在這款遊戲上?
因為她們自從推出天下布魔之後,感覺越來越往陽剛的東西去了
https://i.meee.com.tw/4BtkxHR.jpg
又是新世界狂歡,又是猛漢町
新世界狂歡就算了,猛漢町這個賽道新奇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1.24.170 (臺灣)
※ 作者: s12e43w 2026-06-09 20:52:29
※ 文章代碼(AID): #1gA0oGpq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009552.A.CF4.html
推 wifi: 無課能玩啊,但你要有基本上石頭沒辦法抽卡的心理準備
然後你肯定是跟不上的 就當盆栽遊戲 只打活動1F 06/09 20:55
推 allanbrook: 這種瑟瑟遊戲不就是看看角色圖打發時間跟打飛機嗎(3F 06/09 20:57
→ wifi: 然後開寢跟抽卡突破綁定(絆) 至少要抽到三隻才能全看
如果你是為了色色,不如去玩其他1堆更好玩的4F 06/09 20:57
推 fash5896: 寢要綁絆三啊,不然就是要用道具6F 06/09 20:58
推 grandzxcv: 快開帳啊,最新消息是要多3個天選之人囉7F 06/09 20:58
→ wifi: 阿 對 這遊戲很喜歡搞技能小作文,然後很多關卡是吃機制的9F 06/09 20:58
→ fash5896: 天選之人(笑
機制關卡真的很低能,白癡設計10F 06/09 20:58
推 moolover: 抽一隻就能開全部寢啦,但還有在玩得應該都不在意寢12F 06/09 20:59
→ wifi: 你沒去研究基本上不能打高難關,普通活動關卡到是不難13F 06/09 20:59
→ wifi: 抽一隻要開寢你得先用寶珠換鑰匙,但寶珠是看你抽卡來獲得另外真的只是開寢而已,你要角色強最後還是的去抽來開能力像我無課鹹魚到現在,勉強湊出1隊火雞隊,但火龍才絆一
跟完全體火雞隊傷害量就天差地遠15F 06/09 21:00
推 Zero0910: 無課休閒玩玩就好 製作人的4-11傾向讓我完全不想課金19F 06/09 21:10
→ PSP1234: 無課可以玩 只要別被小頭控制就行 我只有剛開服有比較瘋 後面就無課到現在了22F 06/09 21:15
→ wcp59478: 這種廉價的gif色色都快比不上ai了24F 06/09 21:15
推 jastin2000: 鑰匙這種東西有在刷活動分數的應該都用不完吧25F 06/09 21:45
→ allanbrook: 真的認真玩機制說要抽卡 說看色色又說玩別的 那我看別入坑了吧26F 06/09 21:46
推 peterisme17: 我無課玩到現在也抽到近9成的角色,還存有950抽
而且我關卡只打可以AUTO的,懶得看攻略30F 06/09 22:14
推 kidd721001: 我反而覺得新手進老遊戲比較輕鬆
畢竟要吸引新玩家,一般來說新手都會有額外的活動或是資源
你如果想入坑的話建議是趁有活動的時候比較合適
順便貼一下近期的序號給有需要的人
TKFM20260601~4 改最後尾數,前面都一樣33F 06/09 22:47
推 CLFate: 突然看到我之前PO的圖嚇到XD
為啥不能入坑 我現在課的比以前少了
還是沒有錯過 課金就是要開寢而已39F 06/09 22: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