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n9480412 (ilinker)標題 [閒聊] 惡靈古堡6該買嗎時間 Sun Jun 14 04:29:41 2026
最近惡靈古堡又再特價了,本來就有打算買2跟4的RE版。但願望清單的6也躺了很久
雖然已經有看過YTer介紹過6,雖然評價都說雖不上滿分但也就普普,不過我稍微看過就
覺得把6當成遇到殭屍就直接車過去的爽片來看就好
不知道6能不能買還是等RE版修正一些劇情和操作上的問題(不過5的RE都還沒生出來6可能
還有得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7.40 (臺灣)
※ 作者: hn9480412 2026-06-14 04:29:41
※ 文章代碼(AID): #1gBRsuLn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382584.A.571.html
→ hn9480412: 我看QTE也做得挺糟的
我從YT上有人就說6就是想要包所有東西但又都做不好2F 06/14 04:33
推 reader2714: 根本也沒什麼做不好,玩起來很爽
舊Ada也比新的正5F 06/14 06:01
推 hoe1101: 不到150買了不想玩有差嗎7F 06/14 06:10
→ naxx00791: 不到150元 有啥好猶豫的 放著也爽11F 06/14 07:38
推 smik: 6代雖然罵的不少,但至少他劇情量夠大12F 06/14 08:10
→ yezero: 喜歡B級片嗎?喜歡就很讚。我超愛。14F 06/14 09:11
推 OAzenO: 當作動作爽片玩就是了15F 06/14 09:22
推 Erishcross: 6的戰鬥是最好玩的 前提是你知道要怎麼操作16F 06/14 09:22
推 siprx78: 6代就是爆米花爽片
什麼都有,戰鬥系統玩熟的話很爽
劇情模式玩完換玩傭兵模式
就夠玩很久很久了18F 06/14 09:31
推 dacvoidneci: 買啊 克里斯那段很感人
艾達跟克里斯這兩段就回本了 也沒評價說的那麼爛
真的是喜歡b級片 就會喜歡
我喜歡6大於7822F 06/14 09:43
推 ggb8968743: 光是吃里昂跟艾達的CP糖就吃飽了,哪有什麼理由不買的26F 06/14 09:51
推 smik: 6代的動作是最順的沒錯
當初會被罵就風格改太大,而且解謎的部分幾乎都沒了28F 06/14 09: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