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ttacksoil
(第三方程式)
標題
[閒聊] 今天卡厄思和SVWB同時更新
時間
Wed Jun 17 18:46:59 2026
https://i.verb.tw/eI5ONLFE.jpg
剛剛下班才發現
最近都只有玩卡厄思 SV好久沒開了
因為一周年更新好像送很大
下載回來看看
這兩款都算打牌吧
會不會客群其實蠻重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30 (臺灣)
※ 作者:
attacksoil
2026-06-17 18:46:59
※ 文章代碼(AID): #1gCdibFC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93221.A.3CC.html
推
boss0322
: 但類型不太一樣就是 一邊是類殺戮 另一邊是打從者的
1F 06/17 18:52
推
s940255880
:
https://i.mopix.cc/2C2eR9.jpg
SV也挺殺戮的,我指另一個意思,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
著玩的
2F 06/17 18:52
推
lucky0417
: 我也好久沒sv了 都在卡厄
5F 06/17 19:02
推
john701966
: 一個是對戰,一個是刷子 差很多吧==
6F 06/17 19:10
→
gaym19
: 一個是殺戮一個互毆 不一樣啊
7F 06/17 19:15
→
jinkela1
: 一邊奶大 一邊奶小 哪邊是哪邊 不用我多說了吧
SV玩一玩有SV魔人搶你手機 你還不能報警 可怕
弱者沒有玩Shadowverse的資格
8F 06/17 19:16
--
作者 attacksoil 的最新發文:
+3
[問題] 寶可夢冠軍 怎麼抽不到魔幻假面貓 - C_Chat 板
作者:
attacksoil
223.137.209.253
(台灣)
2026-06-20 18:10:21
6F 3推
+21
[問題] 剛剛把絕區零下載回來 - C_Chat 板
作者:
attacksoil
118.167.82.178
(台灣)
2026-06-19 02:46:43
因為steam版上了 然後覺得諾姆很Q 所以下載回來 結果原來諾姆還不能抽喔? 想問一下我現在該做什麼? 單純存石嗎? BOX是這樣 正下方還有一個鯊魚妹 小光是之前退坑後 PU時回來抽的 都還沒練 …
51F 21推
+5
[閒聊] 今天卡厄思和SVWB同時更新 - C_Chat 板
作者:
attacksoil
223.137.16.30
(台灣)
2026-06-17 18:46:59
10F 5推
+14
[問題] 異環 請問自選1命該給誰? - C_Chat 板
作者:
attacksoil
114.37.85.186
(台灣)
2026-06-15 21:23:30
34F 14推
+14
Re: [問題] 異世界轉生流的始祖是無職轉生嗎? - C_Chat 板
作者:
attacksoil
114.37.75.70
(台灣)
2026-06-12 07:30:37
39F 1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