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標題 [情報] COD黑色行動1、2》將於7月移殖登陸PS5
時間 Thu Jun 18 08:50:47 2026


正式確認:原版的《黑色行動》和《黑色行動 2》將於七月登陸 PlayStation,由我們的
合作夥伴 @IronGalaxy 協助移植。

https://i.mopix.cc/PZ6vco.jpg
[圖]

https://i.mopix.cc/3juApr.jpg
[圖]

https://x.com/treyarch/status/2067321420032721282?s=46

兩款作品皆完整收錄「戰役」「多人遊戲」以及人氣「殭屍」模式。

Call of Duty: Black Ops 和 Black Ops 2 的 PS4(以及 PS5)移植版已確認,將於七
月發行

https://x.com/charlieintel/status/2067323141030858902?s=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8.65 (臺灣)
※ 作者: basala5417 2026-06-18 08:50:47
※ 文章代碼(AID): #1gCq3hrz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43851.A.D7D.html
breadf: uraaaaaa1F 06/18 08:51
Jerrybow: BO1神作,後面就不提了2F 06/18 08:56
littleMad: 怎麼不是重置版3F 06/18 08:57
jack18376: Dragovich...must die!4F 06/18 08:58
syuan0808: BO1還算有梗 後面的BO藥越嗑越多在那邊濫用幻覺演出5F 06/18 09:06
kcs58899: 舊版MW3怎麼不移植了6F 06/18 09:08
betweenus020: 後面BO就到近未來 一直演到2065年 劇情越來越放飛自我 越來越嗑藥8F 06/18 09:09
kcs58899: BO2也不錯啦,還有多結局10F 06/18 09:09
Zenryaku: BO1/2滿好的,BO3才開始發瘋11F 06/18 09:11
betweenus020: BO7的戰役甚至是魔幻到不行 不說還以為在打惡靈古堡 劇情更是沒啥爆點12F 06/18 09:11
syuan0808: 不知道劇情怎掰就來一針/吸一口毒氣 然後就有理由把任何東西放進遊戲裡 因為一切都是幻覺XD14F 06/18 09:12
betweenus020: 你就看伍茲變成一朵巨大的花 幹 我是在玩COD還是在玩惡靈古堡?
https://i.meee.com.tw/0ofUvEN.jpg16F 06/18 09:13
[圖]
Medic: 很訝異還保留多人模式 照理說應該會盡可能讓玩家多去新作多人模式19F 06/18 09:53

--
作者 basala541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