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perSg (○(#‵ ︿′ㄨ)○森77)標題 [天堂] 首場攻城戰將於明日登場,勝者享特權時間 Sat Jun 20 19:50:45 2026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6811
《天堂:經典版》首場攻城戰將於 6 月 21 日登場,獲勝血盟將享有特權
NC 宣布,旗下《天堂:經典版》將於 6 月 21 日開放
首場攻城戰,官方公開攻城戰資訊
,參與攻城戰獲勝的血盟可以獲得
相關特權。
官方指出,以血盟為核心、爭奪城堡主權的攻城戰為《天堂》IP 的代表性核心內容。本
次《天堂:經典版》首場攻城戰將於 6 月 21 日晚上 7 點至 8 點 (TWN / UTC + 8) 在
「肯特城」、「妖魔要塞」、「風木城」同步開放。
等級達 25 級以上的「王族」職業的玩家,可透過聊天視窗或警衛 NPC 宣戰攻城戰。參
與攻城戰的玩家可破壞內城守護塔以獲得「王冠」,並於攻城戰結束時,由持有「王冠」
的血盟取得最終勝利。
獲得攻城戰勝利的血盟可獲得特權,包含:盟主可調整遊戲內商店所累積的稅率及領取城
稅收、内城血盟倉庫手續費減免、角色死亡時可於內城回歸等支援。此外,血盟所累積的
稅金可至《天堂:經典版》官方網站查詢確認。
=====
幣值崩成這樣,考慮到戰爭開銷,其實還挺虧的(ˊ_>ˋ),
不知道會有會有血盟打下來後,統一將稅率調到最高的30%
--
嶽靈珊:林平之,你是不是有在練辟邪劍譜?
林平之:這件事我跟誰都沒說過,妳是怎麽知道的?
嶽靈珊:你他媽都快把蘭花指翹到我臉上了,當我瞎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4.44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0 19:50:45
※ 文章代碼(AID): #1gDdwPTV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56249.A.75F.html
推 hank28: 總算要開攻城戰了 0.0 巴列斯要被打了1F 06/20 19:52
推 shlee: 就打爽的而已 事前準備花的資源 稅收根本補不回來2F 06/20 19:53
推 Elite35: 熱門城稅金換算也有50萬台幣,有些霸服的可能打一場就100多萬台幣了,要拼
當然這些都是戰略物資,事後的抓馬才是鄉民想看的4F 06/20 19:57
推 angel6502: 抓馬才是看點+1 就像之前那篇在爭掉寶的XD 不過後來沒FOLLOW下去 不曉得最後怎樣7F 06/20 19:59
→ linceass: 有地間的風木跟肯特才是重點吧9F 06/20 20:02
推 Elmore: 薪水 水錢 不會有人自費打城的==10F 06/20 20:04
推 angel6502: 攻城守城都一樣 比的就是財力和人脈 別說灑的錢能否回本 光是付出的心力和時間就夠累人了11F 06/20 2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