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r2324 (er2324)標題 Re: [閒聊] 異環的活動是不是有毛病啊時間 Sun Jun 21 16:14:02 2026
※ 引述《howtotell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之銘言:
: 我個人覺得異環的毛病超多
: 1.粉爪 光是這就夠了 刷得像個87
看你是刷什麼。
刷最主要的方斯以一次10萬來記的話,一天只刷一次,兩個禮拜給你都還有剩。
如果是粉爪幣,那就沒擇,好好刷。
不過我覺得粉爪幣沒有像方斯那樣的硬性需求。
: 2.強制社交 黑暗賽車 北七貝果 說互追結果一堆都不互追
黑暗賽車真的是蠻白癡的。
不過貝果有NPC幫你點讚,你隨便拍個什麼傳上去就能等獎勵了。
: 3.塔吉多94要你吃下去
都靜音了,塔吉多最煩的就是那白癡聲音。
: 4.有腳色也沒用 培養超消耗資源 抽了安魂曲結果拉不上來...
目前看起來只有初期會有這個問題。
因為培養資源獲取的速度>出新角的速度,除非你每個角色全都拉到最滿。
: 5.一堆室內場景 完全不在乎玩家3D暈
這個你說的是粉爪吧?
目前只有粉爪那白癡180度過門轉場有這個狀況。
就真的是白癡沒得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85.128 (臺灣)
※ 作者: er2324 2026-06-21 16:14:02
※ 文章代碼(AID): #1gDvrCP9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9644.A.649.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異環的活動是不是有毛病啊
06-21 16:14 er2324
推 GTOyoko5566: 我貝果都沒上傳,就每天點讚留言拿完2000閃人,現在換差不多了==1F 06/21 16:15
推 piyo0604: 借串問一下 打小怪才有的材料有沒有比較偷懶的刷法阿3F 06/21 16:15
→ andy0481: 小怪材料箱子應該是大溢出 真的不夠就方斯刷下去吧5F 06/21 16:17
推 as920909: 小怪材料刷大點就好 我自己是只刷空鎧甲9F 06/21 16:23
→ as920909: 最缺的只有那個方形的材料 其他都是溢出11F 06/21 16:23
※ 編輯: er2324 (114.47.85.128 臺灣), 06/21/2026 16:25:18
→ piyo0604: 我也是方形的缺爆了 晚點檢查一下我有沒有自選箱 謝啦14F 06/21 16:29
→ anpinjou: 我比較菜 喜歡在前半搜刮小錢 所以一場頂多15萬左右這樣子就會比較久 會玩的差不多一場20左右打底17F 06/21 16:35
推 linceass: 我發現向陽島延島周圍繞一圈可以刷到所有材料
跟樓頂四鎧甲每天刷一趟 然後去保險箱工地打8+919F 06/21 16:40
推 Scarlett888: 工地保險箱每週刷新一次 跑一圈一萬方斯+刷小怪 CP值普通 不過有時間可以做就是了21F 06/21 16: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