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vookevp (ushiromiya)
標題 [閒聊] 東方重製 寒蟬重製 下個抵達戰場的是?
時間 Mon Jun 22 06:26:32 2026


東方重製

寒蟬重製

下個抵達戰場的是?


月姬動畫重製

是不是該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9.10 (臺灣)
※ 作者: wvookevp 2026-06-22 06:26:32
※ 文章代碼(AID): #1gE6KQZr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80794.A.8F5.html
Ricestone: 寒蟬是新作吧1F 06/22 06:40
dearjohn: 業當初也以為是重製,結果www2F 06/22 06:51
ltytw: 遊戲的重製喔?  電子小說沒什麼能重製的吧3F 06/22 07:16
kducky: 月姬早就重製了啊 目前蘑菇偷懶中 還有一半
喔喔 你說動畫喔 但月姬沒有動畫啊 怎麼重製4F 06/22 07:31
carkyoing: 戀姬無雙6F 06/22 07:33
u9596g12: 寒蟬不是重製吧 都殺出新高度了7F 06/22 08:05
lovesleep68: PEKOMIKO大勝利8F 06/22 08:16

--
作者 wvookevp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