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annadGood (Kuran)
標題 [閒聊] 有AI後是不是不用三次元了?
時間 Mon Jun 22 17:38:51 2026


https://x.com/HauntedAI/status/2068687884975026588

現在影像弄這種跨次元的東西輕輕鬆鬆,
聊天機器人除了Grok,
現在一堆AI瑟瑟角色扮演也有模有樣。

未來結合AR跟AI眼鏡,
或是結合機器人,
配合上AI,
是不是完全不用三次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作者: ClannadGood 2026-06-22 17:38:51
※ 文章代碼(AID): #1gEGAkMT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134.A.59D.html
tonyxfg: 機器人就不算三次元嗎?1F 06/22 17:39
NEKOWORKi: 比一些三次元修成AI臉好多了2F 06/22 17:40
nahsnib: 對,不需要你QQ3F 06/22 17:40
minoru04: 你的設備跟資產不是三次元嗎4F 06/22 17:40
ouka: 幸好電腦現在很便宜,DIY自組黨大獲全勝!5F 06/22 17:45
owo0204: 所以那個機器人呢?6F 06/22 17:54
fire32221: 也許哪天真的就可以一輩子不需要跟真人互動了7F 06/22 18:09
gn02218236: 你要不要先弄清楚'三次元'什麼意思?AR眼睛和機器人是三次元產物好嗎
沒有三次元你是要直接靠想像腦內高潮逆8F 06/22 18:16
necrophagist: 你的雞雞不是三次元的嗎?11F 06/22 18:20
hdjj: 對,不用三次元(你)了12F 06/22 18:20
Yoimiya: 以後都是人肉電池13F 06/22 18:23
kanoeuma: 工作都快要沒了...14F 06/22 18:59

--
作者 ClannadGood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