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
標題 [閒聊] 拉麵就是要超硬對吧
時間 Wed Jun 24 23:33:27 2026


https://i.meee.com.tw/RjqiUiv.png
[圖]

https://i.meee.com.tw/EcD4B7f.png
[圖]

點拉麵的時候 選超硬應該是很常見的選擇吧?

小弟我只要有得選硬度都會選最硬

雖然她點超硬是為了等它泡脹來吃

https://i.meee.com.tw/YF6vipn.png
[圖]

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麵硬派人應該比軟派人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作者: yokann 2026-06-24 23:33:27
※ 文章代碼(AID): #1gE_ZA1L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15210.A.055.html
Sougetu: 4441F 06/24 23:35
Cishang: 硬的會吃出麵粉味...2F 06/24 23:35
jeff666: 拉麵四天王   這個時候的輝夜還滿好笑的3F 06/24 23:36
carkyoing: 不對是要にんにく野菜背脂マシマシ、メン抜き4F 06/24 23:37
minagoroshi: 的確吃下麵就是要選超硬5F 06/24 23:37
gxu66: 台灣點最硬的給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會端超硬出來的6F 06/24 23:41
ahw12000: 吃沾麵7F 06/24 23:41
GAIEGAIE: 台灣端日本版超硬出來 一定會被靠盃沒熟8F 06/24 23:45
dklash: 台灣我是都點最硬沒錯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沒煮過= =9F 06/24 23:46
qazw222: 4,不選超硬吃的時候都軟趴趴了10F 06/24 23:49
fman: 日本超硬有個稱呼叫鐵絲,就真的過滾水一下就拿起來,很硬這部在交往前都還不錯,交往後沒東西畫只好跑主線收尾,就很難看了11F 06/24 23:52
andycheng60: 硬的好吃~就跟義大利麵要al dente一樣14F 06/24 23:56
kinuhata: 4 不煮直接生吃最對味15F 06/24 23:58
hsiehfat: 嘎崩脆16F 06/24 23:59
YSL7300032: 能選的話我都選第二硬的17F 06/25 00:03
virginmary: 我也喜歡硬的18F 06/25 00:14
James2005: 拉麵文,這篇爆文預定19F 06/25 00:15
wangyc: 這裡只剩我吃軟的嗎20F 06/25 00:35
yniori: 超硬會有個問題,就是麵粉味太強,所以硬是比較好的選擇21F 06/25 00:41
CATALYST0001: 是 要硬22F 06/25 00:43

--
作者 yokan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