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
標題
[閒聊] 拉麵就是要超硬對吧
時間
Wed Jun 24 23:33:27 2026
https://i.meee.com.tw/RjqiUiv.png
https://i.meee.com.tw/EcD4B7f.png
點拉麵的時候 選
超硬
應該是很常見的選擇吧?
小弟我只要有得選硬度都會選最硬
雖然她點超硬是為了等它泡脹來吃
https://i.meee.com.tw/YF6vipn.png
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麵硬派人應該比軟派人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作者:
yokann
2026-06-24 23:33:27
※ 文章代碼(AID): #1gE_ZA1L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15210.A.055.html
→
Sougetu
: 444
1F 06/24 23:35
推
Cishang
: 硬的會吃出麵粉味...
2F 06/24 23:35
→
jeff666
: 拉麵四天王 這個時候的輝夜還滿好笑的
3F 06/24 23:36
推
carkyoing
: 不對是要にんにく野菜背脂マシマシ、メン抜き
4F 06/24 23:37
噓
minagoroshi
: 的確吃下麵就是要選超硬
5F 06/24 23:37
→
gxu66
: 台灣點最硬的給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會端超硬出來的
6F 06/24 23:41
推
ahw12000
: 吃沾麵
7F 06/24 23:41
推
GAIEGAIE
: 台灣端日本版超硬出來 一定會被靠盃沒熟
8F 06/24 23:45
→
dklash
: 台灣我是都點最硬沒錯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沒煮過= =
9F 06/24 23:46
→
qazw222
: 4,不選超硬吃的時候都軟趴趴了
10F 06/24 23:49
推
fman
: 日本超硬有個稱呼叫鐵絲,就真的過滾水一下就拿起來,很硬
這部在交往前都還不錯,交往後沒東西畫只好跑主線收尾,就很
難看了
11F 06/24 23:52
推
andycheng60
: 硬的好吃~就跟義大利麵要al dente一樣
14F 06/24 23:56
噓
kinuhata
: 4 不煮直接生吃最對味
15F 06/24 23:58
→
hsiehfat
: 嘎崩脆
16F 06/24 23:59
→
YSL7300032
: 能選的話我都選第二硬的
17F 06/25 00:03
→
virginmary
: 我也喜歡硬的
18F 06/25 00:14
→
James2005
: 拉麵文,這篇爆文預定
19F 06/25 00:15
推
wangyc
: 這裡只剩我吃軟的嗎
20F 06/25 00:35
推
yniori
: 超硬會有個問題,就是麵粉味太強,所以硬是比較好的選擇
21F 06/25 00:41
推
CATALYST0001
: 是 要硬
22F 06/25 00:43
--
作者 yokann 的最新發文:
+1
Re: [討論] 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 C_Chat 板
作者:
yokann
36.226.209.104
(台灣)
2026-06-28 00:17:41
8F 2推 1噓
+4
Re: [閒聊] 玩股票跟玩德撲誰更像是在賭博? - C_Chat 板
作者:
yokann
36.226.209.104
(台灣)
2026-06-27 13:20:07
17F 4推
+2
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 C_Chat 板
作者:
yokann
36.226.209.104
(台灣)
2026-06-27 11:24:28
7F 2推
Re: [新聞] 公車站對陌生女子告白「我喜歡你」!台 - Gossiping 板
作者:
yokann
36.226.209.104
(台灣)
2026-06-27 10:42:19
+9
Re: [閒聊] 如果遊戲中最高難度的Boss由網友操作? - C_Chat 板
作者:
yokann
36.226.209.104
(台灣)
2026-06-27 10:09:10
16F 9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