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avidex
(玉藻前我的)
標題
[盤子] 天堂經典版是不是已經拉完了?
時間
Tue Jun 23 19:16:00 2026
看一個從開服打到現在的直播主感慨
這個經典版一點都不經典
幾乎天堂W的套路通通都在經典版再來一次
新地圖只有前面5%甚至1%的台幣戰士站得住
然後NC隨便一個理由就把升級經驗拉升好幾倍
搞得一般玩家想有遊戲體驗的照樣得砸錢去商城
這樣看來是不是經典版也算拉完了啊?
有點好奇現在還有非大課長玩得下去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4.129 (臺灣)
※ 作者:
davidex
2026-06-23 19:16:00
※ 文章代碼(AID): #1gEchp-b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3363.A.FA5.html
→
QoGIVoQ
: 是割完了
1F 06/23 19:17
推
roger2623900
: 很經典啊 經典NC吃相
2F 06/23 19:17
推
leon19790602
: 但看起來陪大課長玩的還是不少吧
3F 06/23 19:17
→
gx8759121
: 經典套路不再來一次能叫經典?
4F 06/23 19:18
推
gox1117
: 經典養套殺同一套再玩一次你就說經不經典吧
5F 06/23 19:19
推
ahinetn123
: 哪有差 都賺飽了
6F 06/23 19:19
推
justsay
: 還玩嗎.jpg
7F 06/23 19:19
→
shlee
: NC還是那個老樣子 而且這也不是什麼經典套路 當年可沒這樣
子搞
8F 06/23 19:21
推
bluefire
: 經典割韭菜方式 每個天堂版本都割一次
10F 06/23 19:22
推
leon19790602
: 能魔改的比最早版本還地獄也只有NC,要知道就算當年
那時得天堂就已經算很難的網路遊戲了
11F 06/23 19:22
推
roger2623900
: 當年沒這樣割 但是近幾年一直這樣割啊 都出幾款天
堂了
13F 06/23 19:23
→
shlee
: 開服前本來有點心動 但一想到外掛滿天飛就算了 只有偶爾看
一下實況也能發現這已經不叫經典版 叫魔改版了
15F 06/23 19:23
推
ZEALOTGO
: 根本不經典啊,以前物防滿,天堂至少80%以上的地方都能
自己去打
17F 06/23 19:25
→
braveheart9
: 改天再出個天堂,後綴隨意一個英文,一樣有大老闆幾
百萬幾百萬丟
19F 06/23 19:26
--
作者 davidex 的最新發文:
+26
Re: [閒聊] 終末地是不是開始緊張了?? - C_Chat 板
作者:
davidex
111.249.73.209
(台灣)
2026-06-27 23:49:10
終末地現在最大問題 就是賣點基建玩法和角色沒掛勾吧?? 假如未來出一個角色 輸出或輔助效果普普通通 但放在指定基地當監督幹員 能概率將基建收入增加折金票甚至石頭等等 這樣玩家就會認真抽角色和搞基建了 …
85F 28推 2噓
+8
[閒聊] 邦邦這次新手遊是不是真的不一樣了? - C_Chat 板
作者:
davidex
111.249.73.209
(台灣)
2026-06-27 23:29:47
11F 8推
+6
[閒聊] 出租女友算是動畫界的八點檔嗎?? - C_Chat 板
作者:
davidex
111.249.73.209
(台灣)
2026-06-27 19:57:37
6F 6推
+8
[閒聊] 台鋼上半季創下隊史第一次突破五成紀錄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davidex
111.249.66.128
(台灣)
2026-06-26 22:58:56
18F 8推
+15
[閒聊] 兄弟的一指投手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davidex
111.249.66.128
(台灣)
2026-06-26 11:20:11
30F 17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