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videx (玉藻前我的)
標題 [盤子] 天堂經典版是不是已經拉完了?
時間 Tue Jun 23 19:16:00 2026


看一個從開服打到現在的直播主感慨

這個經典版一點都不經典

幾乎天堂W的套路通通都在經典版再來一次

新地圖只有前面5%甚至1%的台幣戰士站得住

然後NC隨便一個理由就把升級經驗拉升好幾倍

搞得一般玩家想有遊戲體驗的照樣得砸錢去商城

這樣看來是不是經典版也算拉完了啊?

有點好奇現在還有非大課長玩得下去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4.129 (臺灣)
※ 作者: davidex 2026-06-23 19:16:00
※ 文章代碼(AID): #1gEchp-b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3363.A.FA5.html
QoGIVoQ: 是割完了1F 06/23 19:17
roger2623900: 很經典啊 經典NC吃相2F 06/23 19:17
leon19790602: 但看起來陪大課長玩的還是不少吧3F 06/23 19:17
gx8759121: 經典套路不再來一次能叫經典?4F 06/23 19:18
gox1117: 經典養套殺同一套再玩一次你就說經不經典吧5F 06/23 19:19
ahinetn123: 哪有差 都賺飽了6F 06/23 19:19
justsay: 還玩嗎.jpg7F 06/23 19:19
shlee: NC還是那個老樣子 而且這也不是什麼經典套路 當年可沒這樣子搞8F 06/23 19:21
bluefire: 經典割韭菜方式 每個天堂版本都割一次10F 06/23 19:22
leon19790602: 能魔改的比最早版本還地獄也只有NC,要知道就算當年那時得天堂就已經算很難的網路遊戲了11F 06/23 19:22
roger2623900: 當年沒這樣割 但是近幾年一直這樣割啊 都出幾款天堂了13F 06/23 19:23
shlee: 開服前本來有點心動 但一想到外掛滿天飛就算了 只有偶爾看一下實況也能發現這已經不叫經典版 叫魔改版了15F 06/23 19:23
ZEALOTGO: 根本不經典啊,以前物防滿,天堂至少80%以上的地方都能自己去打17F 06/23 19:25
braveheart9: 改天再出個天堂,後綴隨意一個英文,一樣有大老闆幾百萬幾百萬丟19F 06/23 19:26

--
作者 davide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