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
標題 [閒聊] 要求你轉傳給數人的信
時間 Thu Jun 25 18:16:28 2026



記得msn時代有這種東西

https://i.urusai.cc/CyS9S.png
[圖]
https://i.urusai.cc/XRAvZ.png
[圖]

就是e-mail 可能有什麼悲慘故事還是什麼

然後要求看過的人要轉發給10人 不然會有厄運發生

然後久而久之就越來越多這樣

實體信的倒是沒有看過 不過那個純樸的年代

會因為這樣而決定轉發的人應該不少吧...XD

聽說Line長輩群組 迄今都有類似的玩意就是了...

有人碰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作者: yokann 2026-06-25 18:16:28
※ 文章代碼(AID): #1gFG00IR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2592.A.49B.html
aram9527: 小時候的email整天都在收這些東西1F 06/25 18:17
wifi: 不就不幸的信和幸運信 各種變種 然後以前B站討論區留言也有2F 06/25 18:18
nineflower: 還有轉了能交女朋友的,都在騙3F 06/25 18:18
felixden: line長輩不是都玩轉發積功德?4F 06/25 18:19
ash9911911: 現在好像都是轉發就健康發財之類的 很少看過到詛咒的5F 06/25 18:19
wifi: 對岸不知道為啥很多人信這個6F 06/25 18:19
linzero: 沒網路時代就有這種鬼故事了7F 06/25 18:21
qq204: 還好我同學只會寄歐美色圖  XD8F 06/25 18:21
CandyDollLuv: 我是看過那種轉寄一百元給下面幾個人,然後最後一位填上自己名字,這樣大家都賺錢的信9F 06/25 18:22
nineflower: 最近的題材就咒吧11F 06/25 18:24

--
作者 yokan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