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k47good (陳鳥仁)
標題 Re: [閒聊] 笑死 多米多羅也去找日本繪師繪圖了
時間 Sat Jun 27 18:33:47 2026


※ 引述《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之銘言:
: ※ 引述《Beatrice322 (碧翠絲)》之銘言:
: : 暨台灣大網紅蔡阿嘎的日本繪師炎上事件後
: : 多米多羅也進行街頭大挑戰
: : 一個人三千日圓  兩個人五千  他是選畫他跟他女友
: : GArmy(嘎家軍)要來了  千萬別害怕
: 他那個群組之前在D卡就看到好幾次了
: 啊哈,15年老網紅靠著仇恨韓國起家,沒想到如今還是同一招
: 不勝唏噓QQ

他最早好像是中華隊棒球輸了開始丟日韓的東西,然後就紅了
那時候大家只是想,應該就只是網路暴走、現實低調的普通人
畢竟那年頭好像沒聽說有人靠YT賺錢……最早的時候啦


後來紅了之後還曾經去拍政令宣傳廣告
之後大概拍了些旅遊節目,但拍些什麼也忘了

到底何時開始和4-11沾上邊我也不大清楚
畢竟我沒有訂閱,YT也沒推給我他的影片

誰知道最近幾年把自己水準搞的像台灣索馬里一樣
到底是太紅不演放飛自我,或是為了更多流量,還是本性就如此
就不得而知了

多米多羅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大便作的介紹
然後看了這集影片後才了解到

他好像日語比中文還流利的樣子


是說啦

看看Gen Y的蔡阿嘎,再看看Gen Z多米,再看看某位Gen X的大佬

看來這年頭 已經不能從一個人的年齡來判斷一個人成不成熟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19 (臺灣)
※ 作者: ak47good 2026-06-27 18:33:47
※ 文章代碼(AID): #1gFwSEuF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6430.A.E0F.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笑死 多米多羅也去找日本繪師繪圖了
06-27 18:33 ak47good
hasroten: 反正他錢應該用不完了 剩下當然是要爽1F 06/27 18:35
dwiee: 多米我一開始印象是日語警察2F 06/27 18:35
widec: 可是他這樣...算仇日吧 去搞日本好幾次了3F 06/27 18:36
allanbrook: 多米一開始拍一堆亂七八糟超級廢片 很好笑
什麼整自己之類的4F 06/27 18:36
minoru04: 從社會和政治新聞就能知道年齡與成熟無直接關聯啊6F 06/27 18:37
gowaa: 多米 最近yt推我他最早的影片 什麼他當兵的感想..7F 06/27 18:37
JohnnyRev: 之前他能跟HOWHOW組樂團 應該是正常人 當初12強有一首應援很有名就他們的歌 只是這次真的膨脹了 明明可以互相合作 硬要搞成這樣8F 06/27 18:38
allanbrook: 前期還一堆都在拍他朋友11F 06/27 18:38
gowaa: 講話速度也差太多了 原來是經過社會摧殘 速度變慢的嗎?12F 06/27 18:38

可能是被嫌口齒不清才調整
像我一樣

kf21517: 最近幾年(x) 本來就是(o) 牠本來就是4-11的13F 06/27 18:38
※ 編輯: ak47good (114.45.22.19 臺灣), 06/27/2026 18:39:25
※ 編輯: ak47good (114.45.22.19 臺灣), 06/27/2026 18:39:46
zarg1043: 多米早期應該是翻譯日綜 講大便作 日語警察這樣的順序大尾油土伯戰記那個太尬了 我是沒看14F 06/27 18:40
bmaple730: 多米一開始是講糞作起家的吧16F 06/27 18:42
allanbrook: 講當兵應該是他第一次被YT推起一點流量17F 06/27 18:43
widec: 我是多米被告才知道他的18F 06/27 18:44
goodday5566: 多米本來就很有料啊 他才1人YTber 根本腳本鬼才19F 06/27 18:49
bizer: 多米尬到好笑,以前頻率要對到,現在越來越對胃口20F 06/27 18:55
OhmoriHarumi: 最近才看他以前的作品,覺得還行。21F 06/27 18:56
a0079527: 蔡阿嘎很多年前很紅 也是台灣第一批百萬訂閱的 後來開始比較多人討厭他應該適用小孩賺錢不爽他22F 06/27 18:58
knml: 我記得他有一集跟mana玩日文接龍還贏的樣子
然後更之前有去日本吉本興業的學校上課,搞笑這種東西日文沒很厲害不太容易吧
難怪他一堆梗,平常就有蒐集24F 06/27 19:02
qss05: 多米看起來片都很廢,但他講話都蠻有邏輯的,就不會讓人討厭的那種28F 06/27 19:04
knml: 有料方面大勝蔡30F 06/27 19:04
ghostxx: 2012開始經營的2016就不演了31F 06/27 19:05
qss05: 你看他每次講幹話都可以找到一堆影片佐證,就知道他梗看超多…32F 06/27 19:05
Y1999: 阿嘎一開始題材滿有趣,但小孩賣過頭還搞捷運站,我那次之後就退追了34F 06/27 19:08
sumaihui: 日語一級,能力很強!靠著蹭蹭其他網紅的炎上事件而被演繹法帶起流量36F 06/27 19:08
hsiehhsing: 多米我是從他講自己去漫才上課,才認識的38F 06/27 19:09
sumaihui: 感覺憨憨的,實則不簡單39F 06/27 19:10
monoc: 一級還滿分40F 06/27 19:13
karta1363946: 更早把泡菜倒進河裡的時候應該就紅了吧41F 06/27 19:13
knml: 蔡紅就是棒球在那邊剪鞋子燒衣服到街上陸名地方拍反攻大陸,然後都是在問誰是藏鏡人42F 06/27 19:17
kkoejeo: 水準低也好 錢早就賺夠了44F 06/27 19:21

--
作者 ak47good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