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yfly (Baccano)
標題 [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時間 Sat Jun 27 19:15:44 2026


https://i.imgur.com/eKhZYeD.jpeg
[圖]

仔細想想真的是一家有一家的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6.15 (臺灣)
※ 作者: Mayfly 2026-06-27 19:15:44
※ 文章代碼(AID): #1gFx3Y1x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8946.A.07B.html
nahsnib: OP那個世界觀,當海賊還真不一定是什麼壞事
政府感覺就有問題,而且它們也沒燒殺擄掠1F 06/27 19:16
nodefence: 死神也要吃飯啊 屍魂界又不出現世工資3F 06/27 19:17
jpnldvh: 死神癲角多了去了 只是剛好一護是常識人4F 06/27 19:18
norefish: 點進來前沒想到是這三個 還以為是小叮噹蠟筆小新之類的lol5F 06/27 19:20
Mayfly: OP只是主角團比較正常,大部分海賊還是壞蛋啦7F 06/27 19:20
lonely235711: 海賊的邏輯應該是:我們村小伙子的懸賞過億 你敢再這裡撒野嗎8F 06/27 19:20
winda6627: 海賊沒有燒殺擄掠,哈哈哈。10F 06/27 19:24
nahsnib: 我是說主角啦11F 06/27 19:26
ymsc30102: 一護真的超常識的 你雞歪他的橘毛他拿成績單貼你臉12F 06/27 19:26
wayneshih: 這樣看起來還是火影最癲13F 06/27 19:28
iwinlottery: 革命軍很正常吧14F 06/27 19:31
tyifgee: 火影真的有夠哭 那小子是人柱力?那我還不去霸凌他一下15F 06/27 19:35
gdrs: 一護不是當翻譯去了17F 06/27 19:37
leeberty: 萬年下忍我要霸凌,孤兒我要霸凌,不會忍術我要霸凌,額頭大我要霸凌,為了拯救同伴放棄任務我要霸凌,太胖我要霸凌,紅頭髮我要霸凌,九尾還算理由充分的了18F 06/27 19:39
as3366700: 海賊王世界觀大部分海賊還是壞的啦 只是主角友方才是好的 打的大半也是海賊啊21F 06/27 19:43
archer389: 沙隱村才狂吧!賭上性命也要霸凌我愛羅23F 06/27 19:43
ARCHER2234: 大部分的海賊是壞的,但大部分的海軍也是24F 06/27 19:45
catmeat777: 黑賊王世界就比爛的,看你出生好不好而已25F 06/27 19:48
Adiakyan: 我還以為是蠟筆小新海螺小姐之類的呢26F 06/27 19:50
lcw33242976: 一護成績好像不錯  三個人裡面智力最高的  就是耳朵不太好27F 06/27 19:52

--
作者 Mayfly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