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Mayfly
(Baccano)
標題
[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時間
Sat Jun 27 19:15:44 2026
https://i.imgur.com/eKhZYeD.jpeg
仔細想想真的是一家有一家的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6.15 (臺灣)
※ 作者:
Mayfly
2026-06-27 19:15:44
※ 文章代碼(AID): #1gFx3Y1x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8946.A.07B.html
推
nahsnib
: OP那個世界觀,當海賊還真不一定是什麼壞事
政府感覺就有問題,而且它們也沒燒殺擄掠
1F 06/27 19:16
→
nodefence
: 死神也要吃飯啊 屍魂界又不出現世工資
3F 06/27 19:17
推
jpnldvh
: 死神癲角多了去了 只是剛好一護是常識人
4F 06/27 19:18
→
norefish
: 點進來前沒想到是這三個 還以為是小叮噹蠟筆小新之類的
lol
5F 06/27 19:20
→
Mayfly
: OP只是主角團比較正常,大部分海賊還是壞蛋啦
7F 06/27 19:20
→
lonely235711
: 海賊的邏輯應該是:我們村小伙子的懸賞過億 你敢再
這裡撒野嗎
8F 06/27 19:20
→
winda6627
: 海賊沒有燒殺擄掠,哈哈哈。
10F 06/27 19:24
→
nahsnib
: 我是說主角啦
11F 06/27 19:26
推
ymsc30102
: 一護真的超常識的 你雞歪他的橘毛他拿成績單貼你臉
12F 06/27 19:26
推
wayneshih
: 這樣看起來還是火影最癲
13F 06/27 19:28
→
iwinlottery
: 革命軍很正常吧
14F 06/27 19:31
推
tyifgee
: 火影真的有夠哭 那小子是人柱力?那我還不去霸凌他一下
。
15F 06/27 19:35
推
gdrs
: 一護不是當翻譯去了
17F 06/27 19:37
推
leeberty
: 萬年下忍我要霸凌,孤兒我要霸凌,不會忍術我要霸凌,額
頭大我要霸凌,為了拯救同伴放棄任務我要霸凌,太胖我要
霸凌,紅頭髮我要霸凌,九尾還算理由充分的了
18F 06/27 19:39
推
as3366700
: 海賊王世界觀大部分海賊還是壞的啦 只是主角友方才是好
的 打的大半也是海賊啊
21F 06/27 19:43
推
archer389
: 沙隱村才狂吧!賭上性命也要霸凌我愛羅
23F 06/27 19:43
推
ARCHER2234
: 大部分的海賊是壞的,但大部分的海軍也是
24F 06/27 19:45
→
catmeat777
: 黑賊王世界就比爛的,看你出生好不好而已
25F 06/27 19:48
→
Adiakyan
: 我還以為是蠟筆小新海螺小姐之類的呢
26F 06/27 19:50
推
lcw33242976
: 一護成績好像不錯 三個人裡面智力最高的 就是耳朵
不太好
27F 06/27 19:52
--
作者 Mayfly 的最新發文:
+9
[閒聊] 2077 主角好像不是蘿莉 - C_Chat 板
作者:
Mayfly
114.136.146.15
(台灣)
2026-06-28 10:52:17
14F 9推
+7
[閒聊] 新邦邦一股死人樂團味…… - C_Chat 板
作者:
Mayfly
114.136.146.15
(台灣)
2026-06-28 08:17:53
15F 7推
+11
[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 C_Chat 板
作者:
Mayfly
114.136.146.15
(台灣)
2026-06-27 19:15:44
28F 11推
+9
[OUR] loading的時候就看祥子的臉吧 - C_Chat 板
作者:
Mayfly
119.14.156.16
(台灣)
2026-06-25 18:29:57
13F 9推
+3
[閒聊] Ournotes 的風格看起來挺不錯的 - C_Chat 板
作者:
Mayfly
119.14.156.16
(台灣)
2026-06-25 17:18:41
6F 3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