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nielbillcm (IHSIU LI)
標題 [器材] 泰摩smart溫控壺詢問
時間 Thu Jun 11 05:05:52 2026


昨日從掏寶掏回一組手沖進階組合
才發現裡面的溫控壺是陸款插頭220v電壓
請問有前輩有推薦的變壓器或是串接方法嗎
如果延長線+轉接頭+變壓器接到溫控壺
這樣是可行的嗎
有前輩這樣做嗎 謝謝
(而且泰摩手沖壺的電線好短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8.75 (臺灣)
※ 作者: danielbillcm 2026-06-11 05:05:52
※ 文章代碼(AID): #1gAT6o49 (Coffee)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81125554.A.109.html
LVCMAN: 賣給有220v的朋友吧….1F 06/11 08:37
claymath: Bro 賣掉吧2F 06/11 13:56
a8312116: 淘寶買電器除非美規或是少數可以客製化的都是220
然後電線短是因為高功率電器為了安全性有相關規範3F 06/11 14:46
tony020703: 高功率 不建議用變壓器5F 06/11 17:38
lin89710: 可以做一條延長接冷氣  看你方便不方便 最好是廚房有2206F 06/11 20:09
tienam: 拉220v咖啡器材專線啊,下一台就可以買格米萊咖啡機7F 06/11 21:00
lightmei: 拉線的費用應該夠他再買一台110V了8F 06/12 09:55

--
作者 danielbillcm 的最新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