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ny (茄子)
標題 [閒聊][鐵摳] UNITIA 參戰!
時間 Tue Apr 28 06:27:37 2026



活動PV
https://youtu.be/7Dx4Inr10ck?si=iVnVXXtPGQUciCEA


[聖翼の天使]テラ
https://i.meee.com.tw/djS8UHR.jpg
[圖]
尊爵不凡的星屬打手 0.25% 400井(ry

基本上就是星屬的家具
重火力打手 SP越放越痛

SP技還能加全體SP跟拆減益效果
而且還是打全體 清小兵好用
進場就先加SP
隊伍有人放SP技 自身就+5 SP

進場加氣→自身放SP技幫全體加氣
→其他人放SP技→幫他加氣

1技還有SP上升量增加
整隊集氣速度UP UP
不過1、2技火力給的有點低

(′・ω・`) 我個人是覺得蠻強的



■WISH自選貼紙
https://i.meee.com.tw/R2bwwQg.png
[圖]
活動會給券 抽完會有貼紙
收集50張可以自選初始的角色

但是
星、宙角 不包含在內(ry



--
(′・ω・`) 前串沉太下面了 幫忙換串
任何人只要能PO文就能來領薪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36.68 (臺灣)
※ 作者: bny 2026-04-28 06:27:37
※ 文章代碼(AID): #1fx-BW5y (DMM_GAME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777328864.A.17C.html
yoyofish02: 嘖,果然是宣發部長,初始都全有了,我還缺好幾個1F 04/28 09:19
zee0012002: 活動換得卷什麼都沒有
400真的太貴
我應該會換那隻加sp的  這樣就可以放2次
也推出月卡了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課了2F 04/28 11:34
kiter1210: 新A角的技能比較奇怪,降SP耐性的數值高別人一截6F 04/28 11:44
yoyofish02: 也沒啥好奇怪,通膨唄7F 04/28 11:47
raider01: 因為他只有1/2發,比別人少一發8F 04/28 12:10
bny: (′・ω・`) 出星角 只有鐵摳8
400是真的有點扯 神G 300我就覺得超貴了9F 04/28 12:14
TachibanaMik: 人家MG光暗也沒四百井..11F 04/28 12:19
bny: MG的光暗角 機率也一樣特別低 井特別高嗎(沒玩不知道
(′・ω・`) 剛問 馬上就得到解答XD12F 04/28 12:19
kiter1210: 活動wish好像也湊不滿50,萬能突也是課金限定,涼涼14F 04/28 12:23
TachibanaMik: MG up井都是200 不管啥15F 04/28 12:24
whiwhiwhi: MG光暗PU跟其他角一模一樣
包含PU率  200井 還有能換的次數也是4次
昨天看神G群PO就覺得也太坑了吧...16F 04/28 12:27
bny: MG能跨池井嗎?(鐵摳樂園唯一的優勢了QQ19F 04/28 12:30
whiwhiwhi: 可以
很多大佬身上都上千井幣20F 04/28 12:31
TachibanaMik: 金票機制兩遊戲一樣22F 04/28 12:35
saber154: 不要無視MG要抽1隻買1隻然後還要算四隻才能LR的事實
至少這款光暗1隻就很強了 當然你想追強度那就課==23F 04/28 12:37
excercang: 基礎資源的差異,這作不計排名,只看日常活動給石太少25F 04/28 12:38
saber154: 而且MG初始光暗到現在有抽到的有多少 半年後我還是各126F 04/28 12:38
yoyofish02: Muv光暗也是有人一隻就在用啊,同理這邊星宙你沒突破大招一樣點不上去就沒差多少,硬要說差很多就很怪27F 04/28 12:49
whiwhiwhi: 看的點不一樣吧 MG的新光暗根本就沒多強
一般人追強度也不一定要抽 然後蒐集圖艦只要一隻的話也是MG舒服太多了 再來就是真的要追最頂級強度的話
鐵摳這裡需要的隻數還多很多29F 04/28 12:49
bny: 鐵摳這邊的話0禿就很好用了(只推關卡不拚排名的話
0>1 沒有角色塔幾乎都被打假的 但有角色0禿輕鬆過33F 04/28 12:55
yoyofish02: 這邊更大的問題是看不到提升空間35F 04/28 13:03
CarRoTxZenga: 這裡的涼度還需要多說嗎  反正P/D不改就是這樣了36F 04/28 13:27
kiter1210: 這邊就送太少,沒辦法像MUV那樣連莊一直發
唯一的優點就是日課清起來很快而已37F 04/28 13:28
CarRoTxZenga: 不只光送的問題  遊戲玩法跟難度也是
未來只會格差越來越大  然後依傳草的歷史軌跡(又或是鐵摳傳統)會一直加新的強化系統進來...嗯(39F 04/28 13:30
raider01: 看看那55000只有課長能打的笑話關卡42F 04/28 13:32
CarRoTxZenga: 角色結婚/吉祥物新突破/技能新突破/玩家新階級....43F 04/28 13:33
raider01: 日課也沒清很快,昨天清光活動raid票就快一個小時了44F 04/28 13:33
CarRoTxZenga: brabrabra   你看看以後有多少東西可以搞45F 04/28 13:33
raider01: 一個不夠花時間沒試過兩個嗎(X)46F 04/28 13:34
CarRoTxZenga: 可以一次10倍超過不給自行定義你就知道有多故意啦XD47F 04/28 13:35
WesMatthews: 好久沒碰了 所以鐵摳的石頭夠一次保底了嗎48F 04/28 13:42
zee0012002: 現在也沒超級人權角可以井49F 04/28 15:08
TachibanaMik: 新的這隻強度有吧 是不是超級人權就..?50F 04/28 15:25
kiter1210: 活動raid也不算是日課吧,不是天天要打
而且那個只要點擊放置等一段時間回來看
我對於這種操作比較不反感,像邪神那種肉鴿那種
一輪下去點點點,打關卡不到30秒又要開點的才真的是累但反正鐵摳這款也沒啥好吹的,隨時都處於棄坑邊緣51F 04/28 15:39
zee0012002: 石頭少 角色不保值就很慘56F 04/28 15:51
andy1816: 日課算快啦,托時間是活動Raid重點還要自己手動點那幾百張券,實在不懂傳草拔掉的東西怎麼這款就加回來57F 04/28 16:26
yoyofish02: 沒有Raid的時候這款日課是很快的,有的話就挑一天花時間打完59F 04/28 16:30
Alicputster: www我懷疑鐵摳宣傳課長在曬但是我沒(ry61F 04/28 16:37
excercang: 我差不多1個月戰力沒成長了62F 04/28 17:00
kimokimocom: 以前會想說讓UNITIA復活吧 現在想想算了
現在環境的話大概也是半年會計年度前收掉63F 04/28 17:14
andy1816: 日本人都快把這款噴死了,根本沒心要經營65F 04/28 17:36
steven3QXD: unitia畫風復活一下阿  鐵摳最對味口的66F 04/28 17:46
Alicputster: 角色幾乎都拿舊的還搞這樣 感覺就再壓榨剩餘價值而已67F 04/28 20:54

--
作者 bny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