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upefan4eva (LupeFan4Eva)
標題 [閒聊] 這次K歌主題日售票似乎不若往年
時間 Wed May 20 17:11:33 2026


https://i.verb.tw/6cS29KNl.jpg
https://i.verb.tw/VgFR237u.jpg
[圖]
 
[圖]

以上是週六大巨蛋場次的售票
發現其實還剩滿多票的
大家都說這次售價太高
但是我認為中信成本大概也是這麼高
這次K歌主題日會不會賠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72.52 (臺灣)
※ 作者: lupefan4eva 2026-05-20 17:11:33
※ 文章代碼(AID): #1g3Nh7tk (Elephant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79268295.A.DEE.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這次K歌主題日售票似乎不若往年
05-20 17:11 lupefan4eva
l810502: 替球團擔心幹麻,反正又不會因為虧錢就不辦
頂多下次換個策略而已,想做品牌就要試錯1F 05/20 17:13
meow83712: 很好啊 多傾聽一下市場需求明年修正再來3F 05/20 17:15
tommyshu: 是的 就是實驗看看以歌迷取向的主題日
結果好不好球團會自己評估 不用擔心4F 05/20 17:16
s88555888: 沒看Eddy出來補貼家用了嗎,擔心什麼6F 05/20 17:17
kyoedengd2s: 還以為台股四萬點大家都很有錢了7F 05/20 17:19
cake10414: 戰績墊底 除了(六)PSY比較有知名度 但可能不合台灣口味8F 05/20 17:20
hoij79627: 不奇怪啊9F 05/20 17:22
kenny20008: 有嘗試總比沒嘗試好,明年可能就會有所調整10F 05/20 17:23
tony900735: 戰績沒影響那麼多,是演唱組合太新。除了PSY其他沒啥共鳴
反觀G POP11F 05/20 17:23
cake10414: 你如果說請的到一線韓團 這票價就算便宜14F 05/20 17:24
tony900735: 人家可以找到有共鳴、又年輕的組合15F 05/20 17:24
william12tw: 沒差 放寬心 今年有問題明年就會改善,以後我們分區價格也要分細一點16F 05/20 17:24
david4212: 很好啊 最好賠了 才有機會變 順便看看二軍好嗎 平躺18F 05/20 17:24
garry79618: 完全不用擔心...票房差明年才會調整路線19F 05/20 17:24
william12tw: 說不定明年球團也會找廠商來包走一二樓難賣的區域20F 05/20 17:24
wglhe: 一樣都不認識的情況下我希望都找女團21F 05/20 17:25
william12tw: 而且看看小象娃娃,完全能cover掉可能的虧損22F 05/20 17:25
ts1993: 我看有人算的 賺的應該跟去年差不多啊23F 05/20 17:25
william12tw: 這次的女團kiiikiii我覺得很棒,算是潛力股,大家可以好好關注一下24F 05/20 17:26
UCML: 很訝異連中年家庭客群都對PSY沒興趣嗎26F 05/20 17:26
ts1993: 就大叔吸票能力在台灣沒那麼強27F 05/20 17:26
cake10414: 爪是有能力全開放給大家買拚滿場的28F 05/20 17:26
david4212: 現在二軍六連勝 近四場打爆對手 今天八隻長打 繼續兩塊麵包29F 05/20 17:26
ts1993: 台灣應該要請比較年輕的 那迷妹迷弟多31F 05/20 17:27
tony900735: 這票價對家庭客開銷太大32F 05/20 17:29
kyoedengd2s: 測試看看也不錯 這次沒打到點而已 明年加油
想拓圈看看 這次沒那麼成功33F 05/20 17:29
tony900735: 這次很年輕啊,年輕到很多韓團粉都不一定知道是誰35F 05/20 17:30
william12tw: 但就算票房不理想,這次賽後放的PSY表演影片應該會有不錯的點閱率,這也是行銷的一部分36F 05/20 17:30
tony900735: 這次不是沒那麼成功 是大爆死38F 05/20 17:31
daniel1344: PSY咖位大歸大 票房吸引力在台灣本來就一般39F 05/20 17:31
tony900735: 也就只能期待PSY給大家的體驗了40F 05/20 17:31
daniel1344: 不過票價都拉高了 就算少賣一點票 票房收入也不見得會跟去年差到很多41F 05/20 17:32
brazil: 賠錢對我這種本質迷來說反而好事啊 之後才會改策略43F 05/20 17:32
william12tw: 我覺得球團應該要去追蹤那些大量退票的,都是黃牛,應該要抓一下取消他們季票會員資格
過去每次主題日都是這些人,搶一堆票然後高價轉賣,這次剛好遇到賣不出去的狀況,一個一個都浮現出來44F 05/20 17:33
tony900735: 這種主要是拼場面,球團報表不差這些。
進場人數、話題性會是重點48F 05/20 17:33
wie23: 大叔確實是有名,但說真的就是沒有吸引人進場的號召力,你說他舞台魅力很瘋,但...首先那個瘋也是韓國看他演唱會的迷們創造出來的,我覺得我們複製不出來50F 05/20 17:35
tony900735: 我就等看會輸G POP多少。輸多大概有機會明年把k歌還給球迷53F 05/20 17:35
cake10414: 基本上還是會辦啦 去年演唱會人數就給你看了55F 05/20 17:36
wie23: 如果今天你請到的是IU....不用想,直接秒殺56F 05/20 17:37
cake10414: 就是要找到夠有人氣了57F 05/20 17:37
james004228: 原本想進場看到票價就放棄了…58F 05/20 17:37
cake10414: 主要是一線那種 檔期就很難59F 05/20 17:37
proman614: 那價錢誰要買?60F 05/20 17:38
william12tw: 輸就輸啊,會怎樣?況且你說還給球迷是什麼意思?富邦票房贏他們票就有都給球迷嗎?輸很多應該是希望球團效仿富邦讓廠商大包票,一樓二樓包一萬兩萬 這樣票房就不會輸了61F 05/20 17:38
cake10414: 如果是外傳的ASEPA 票房一定比現在好啊65F 05/20 17:39
william12tw: 球迷不買給廠商買 皆大歡喜66F 05/20 17:39
cake10414: * aespa67F 05/20 17:39
wie23: 賓果,就是人氣,人氣可以讓人願意掏錢,但名氣大於人氣就未必68F 05/20 17:39
tony900735: 是期待會辦啊,但歌手陣容幾乎不認識。
要變成花2500~3000進場幾乎純看球,真的要確耶70F 05/20 17:39
taisam23: 對我而言都沒啥吸引力 票價又好貴 但我還是有買五跟日但是買高樓層的位置就是了72F 05/20 17:42
tony900735: 我是買了六,再多也無法74F 05/20 17:43
twicelucky: 跟教練團一樣 還在做實驗75F 05/20 17:43
smile10177: 要幾篇這種文阿 球團就在嘗試 效果不好之後就會改了76F 05/20 17:46
搜尋了一下本版 我應該是第一篇
smile10177: 整天幫忙擔心 都討論到要爛77F 05/20 17:46
jjyy6666: 賽後表演有當初開除打教的話票房會不錯
當場78F 05/20 17:47
hahalily: 去年賺很多今年拿來給他們實驗用80F 05/20 17:48
william12tw: 我是看六日兩場,沒什麼人搶讓我能體驗大主題熱區超前排81F 05/20 17:52
cymtrex: 2.5團價格又不貴83F 05/20 17:56
chicktap: 希望之後有機會請T-ARA84F 05/20 18:02
beefw: channel B實驗室85F 05/20 18:06
takamiku: 爪有本錢測試水溫 要是不買帳就回歸以往86F 05/20 18:06
※ 編輯: lupefan4eva (110.30.72.52 臺灣), 05/20/2026 18:07:27
BaekJiHeon: 今年明顯實驗室87F 05/20 18:07
okok02232000: 嘗試開展客源總是一件好事
這次應該是想要開發更年輕的市場吧
不然請2.3代那些知名度更高的就好了
客層也會比較願意花錢進場88F 05/20 18:10
tony900735: 拓客源是很好玩的講法,請問我們主場在台北嗎?92F 05/20 18:14
jjam: 不用幫開銀行的擔心 跟隨自己的意願進場93F 05/20 18:15
smile10177: 蛤 是只有台北有歌迷嗎94F 05/20 18:15
jjam: 對韓流不太有興趣 就PASS
最後還是會有3萬人吧95F 05/20 18:16
okok02232000: 歌迷也不是只有台北人
平常也不會只有中部人到洲際看球97F 05/20 18:17
cctu0618: 有嘗試都是好事啦 錯了就改變就好 又不是經不起失敗99F 05/20 18:19
tony900735: 那我問個,台中有在地行銷嗎?100F 05/20 18:19
kenkung: 很好啊!讓球團認清要建立K歌品牌靠韓團這條路是錯的,更何況還要靠這麼新的韓團,就算有PSY又如何?而且票價還拉這麼高,韓粉愛聽就去聽吧!球團可以試水溫,我們本質球迷可以選擇不入場。101F 05/20 18:19
matuzaka: 打成這樣,戰績迷才不想花大錢坐牢105F 05/20 18:21
tony900735: 拉韓團粉我支持,但只拉韓團粉就反對106F 05/20 18:22
ruka660101: 去年洲際場均破萬 還要被質疑啊  可憐啊XD107F 05/20 18:22
tony900735: 洲際靠假日外地鐵桿粉撐進場這點大家都知道吧?
新招的粉絲,有可能像鐵粉一樣跑外地看球賽的比例多少?108F 05/20 18:25
ssh713: 說賠錢也太誇張 這種賽事有1萬人就賺爆了111F 05/20 18:28
ruka660101: 去年洲際平日也是不錯 進步許多 要不然單靠假日就想場均破萬 哪那麼容易112F 05/20 18:29
william12tw: 反正中信兄弟的未來就是台中超巨蛋
用心蓋一座頂級球場就是大家想要的114F 05/20 18:29
twpeiling: 不會賠錢啦就少賺,票房不好明年就會修正了116F 05/20 18:30
diodelin: 鞥怎麼可能賠錢 大巨蛋一定賺 多少問題而已
多打一個錯字 抱歉117F 05/20 18:30
tony900735: 洲際雖然沒有像2、3年前一樣常常平日不到4000進場,但平日對比其他隊也是比較少吧?119F 05/20 18:31
twpeiling: 話說這次Eddy盲盒組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全集121F 05/20 18:33
norris1102: 成本太高 不用請那麼多韓團啊
到底要看球還是要看韓團122F 05/20 18:36
smile10177: 洲際根本不是只有行銷這麼簡單的事124F 05/20 18:40
beefw: 覺得去年的卡司搭去年的票價很值得125F 05/20 18:41
priiib: 請的表演嘉賓沒號召力死忠粉絲也不夠多  想靠韓團撐票房也要看對象的126F 05/20 18:43
diodelin: 洲際就是靠假日的百萬象迷補平日啊128F 05/20 18:43
tedwood7: 最近大部分比賽不太好看129F 05/20 18:45
tony900735: 我只求蓋巨蛋時能不要重蹈蓋漢神的覆轍就好…
請考慮到球迷觀賽、還有球員比賽的體驗130F 05/20 18:48
tiana0406: 想要BOA132F 05/20 18:53
kyoedengd2s: 說真的超巨蛋在台中真的能行嗎..133F 05/20 18:54
hoij79627: 嚴格來說,這次的壓軸大咖咖位是不小,但沒啥經營台灣市場,票房吸引力低一點134F 05/20 19:00
tony900735: 我是希望這次可以是PSY在台經營的起點就是136F 05/20 19:04
spicy305: 戰績一坨,爪多數本質迷,而且票那麼貴,很奇怪嗎137F 05/20 19:21
tawei229: 有人說大巨蛋是棒球場不是K歌場138F 05/20 19:42
highwo: 想看大叔啊 但已經要去看趙傳了==139F 05/20 19:56
python35: 盤子價讓人想挺都難140F 05/20 19:57
kohara: 那個威廉12一直出來洗地,看了很煩141F 05/20 19:58
SMG2016: 就票價對歌迷球迷都偏盤142F 05/20 20:00
ArtemisTsai: 六日都買了,但也是因為北部比賽的關係,平常很難一直下台中。
不過票房不好主因還是戰績不佳吧!畢竟現在進場都要先安慰自己QQ143F 05/20 20:07
nk10: 我不看韓團的這錢我真的花不下去147F 05/20 20:27
william12tw: 我在這邊討論也叫洗地?是要洗什麼?很煩你可以不要看啊148F 05/20 20:29
iwinlottery: 邦的就賣光了150F 05/20 20:48
az987652: 除了PSY  台灣知名度都超不高 票又超貴 根本沒人想去
那些團 在海外根本超小眾151F 05/20 21:00
kohara: 這樣講就生氣啦.....好好笑153F 05/20 21:03
steve0154: 請T-ARA就可以滿了找那什麼團154F 05/20 21:21
iwinlottery: 李藝真還蠻好聽的啦155F 05/20 21:26
shark64: 那兩個日本人不滾,就不會進場156F 05/20 21:36
hoij79627: Ailee還行,但她有點難獨力撐起一場的噱頭跟票房吸引157F 05/20 21:57
just888: 邦直接冠名緯創賣光哪裡厲害?還是要學油吱送票送滿場158F 05/20 22:03
mayday8888: 戰績差 票價高 沒賣完不是剛好?159F 05/20 22:07
Ashely0913: 你找Psy在台灣就真的不夠力 找權志龍我保證爆滿160F 05/20 22:14
kakashi1006: 主要還是戰績太差啦戰績好票價貴都會買161F 05/20 22:16
feywen: 去年洲際平日票房明明不錯,球團也努力開發公司行號包票衝票房,但今年好像少很多?總覺得今年球團行政有點停滯,連大主題日活動行銷都差很多,去年可是連咖喱這種聯名小主題都辦得有聲有色的162F 05/20 22:16
hoij79627: 今年高層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166F 05/20 22:21
bbsg: 為了鳥叔買週六的票
一家三口只能做五樓 真的太貴了167F 05/20 22:22
jimmypenny: 朋友季票的也買不下去,貴啊,他們又不追韓團,他們追的是球員想看球而已169F 05/20 22:37
TsaoLuka71: 完全不吸引人的卡司名單,你找動力火車或徐懷鈺來唱的話,我還比較會想買票進場171F 05/20 22:40
a8507222: 對韓團沒有共鳴,票價又高,pass173F 05/20 22:47
ALLEN2: Kiiikiii不錯174F 05/21 00:29
Kanojyo: 怪北部無情吧 K歌對南部純看球的來說成本太高 沒了南部人幫衝票房 就顯得北部那人口數呈現出來的票房有多可笑 更不用提 6月那2場平日 球團開了佛心價 根本應該要輕鬆坐滿3萬人的票價 結果北部依然不怎麼領情
建議以後還是少排巨蛋 看看北部會不會珍惜一點175F 05/21 01:54
jerry771204: 整體看有沒有7萬人進場
有的話算達標了吧 營收搞不好還比去年高
有沒有賺不知道但去年那兩團一定比這些新人團貴很多180F 05/21 02:30
orangel: 去年的ITZY、D&E樂勝 票價也合理
找個AESPA、IVE來 可沒有要你找DAY6之類的183F 05/21 04:01
terry1043: 太貴185F 05/21 09:46
lulusuccess: 內野超過3000外野1000就沒人要看了
這次單組藝人不夠吸引人才搞成拼盤形式186F 05/21 10:43
hau790623: 票價太高+全韓歌手 嚇跑一堆人188F 05/21 10:56
william12tw: 沒有全韓啊,況且每隊基本上都是找韓國歌手189F 05/21 11:06
jerry771204: 除非早早確定檔期 不然都很難邀約到當紅的190F 05/21 11:22
kyoedengd2s: 7萬應該很難 看這兩天退不少票
看來湊團這種方式行不通191F 05/21 11:30

--
作者 lupefan4eva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