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lupefan4eva
(LupeFan4Eva)
標題
[閒聊] 這次K歌主題日售票似乎不若往年
時間
Wed May 20 17:11:33 2026
https://i.verb.tw/6cS29KNl.jpg
https://i.verb.tw/VgFR237u.jpg
以上是週六大巨蛋場次的售票
發現其實還剩滿多票的
大家都說這次售價太高
但是我認為中信成本大概也是這麼高
這次K歌主題日會不會賠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72.52 (臺灣)
※ 作者:
lupefan4eva
2026-05-20 17:11:33
※ 文章代碼(AID): #1g3Nh7tk (Elephant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79268295.A.DEE.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這次K歌主題日售票似乎不若往年
05-20 17:11
lupefan4eva
Re: [閒聊] 這次K歌主題日售票似乎不若往年
05-22 11:08
diodelin
推
l810502
: 替球團擔心幹麻,反正又不會因為虧錢就不辦
頂多下次換個策略而已,想做品牌就要試錯
1F 05/20 17:13
推
meow83712
: 很好啊 多傾聽一下市場需求明年修正再來
3F 05/20 17:15
推
tommyshu
: 是的 就是實驗看看以歌迷取向的主題日
結果好不好球團會自己評估 不用擔心
4F 05/20 17:16
→
s88555888
: 沒看Eddy出來補貼家用了嗎,擔心什麼
6F 05/20 17:17
推
kyoedengd2s
: 還以為台股四萬點大家都很有錢了
7F 05/20 17:19
推
cake10414
: 戰績墊底 除了(六)PSY比較有知名度 但可能不合台灣口味
8F 05/20 17:20
推
hoij79627
: 不奇怪啊
9F 05/20 17:22
推
kenny20008
: 有嘗試總比沒嘗試好,明年可能就會有所調整
10F 05/20 17:23
推
tony900735
: 戰績沒影響那麼多,是演唱組合太新。除了PSY其他沒啥
共鳴
反觀G POP
11F 05/20 17:23
推
cake10414
: 你如果說請的到一線韓團 這票價就算便宜
14F 05/20 17:24
→
tony900735
: 人家可以找到有共鳴、又年輕的組合
15F 05/20 17:24
推
william12tw
: 沒差 放寬心 今年有問題明年就會改善,以後我們分區
價格也要分細一點
16F 05/20 17:24
→
david4212
: 很好啊 最好賠了 才有機會變 順便看看二軍好嗎 平躺
18F 05/20 17:24
推
garry79618
: 完全不用擔心...票房差明年才會調整路線
19F 05/20 17:24
→
william12tw
: 說不定明年球團也會找廠商來包走一二樓難賣的區域
20F 05/20 17:24
推
wglhe
: 一樣都不認識的情況下我希望都找女團
21F 05/20 17:25
→
william12tw
: 而且看看小象娃娃,完全能cover掉可能的虧損
22F 05/20 17:25
→
ts1993
: 我看有人算的 賺的應該跟去年差不多啊
23F 05/20 17:25
→
william12tw
: 這次的女團kiiikiii我覺得很棒,算是潛力股,大家可
以好好關注一下
24F 05/20 17:26
→
UCML
: 很訝異連中年家庭客群都對PSY沒興趣嗎
26F 05/20 17:26
→
ts1993
: 就大叔吸票能力在台灣沒那麼強
27F 05/20 17:26
推
cake10414
: 爪是有能力全開放給大家買拚滿場的
28F 05/20 17:26
推
david4212
: 現在二軍六連勝 近四場打爆對手 今天八隻長打 繼續兩
塊麵包
29F 05/20 17:26
→
ts1993
: 台灣應該要請比較年輕的 那迷妹迷弟多
31F 05/20 17:27
推
tony900735
: 這票價對家庭客開銷太大
32F 05/20 17:29
推
kyoedengd2s
: 測試看看也不錯 這次沒打到點而已 明年加油
想拓圈看看 這次沒那麼成功
33F 05/20 17:29
→
tony900735
: 這次很年輕啊,年輕到很多韓團粉都不一定知道是誰
35F 05/20 17:30
推
william12tw
: 但就算票房不理想,這次賽後放的PSY表演影片應該會
有不錯的點閱率,這也是行銷的一部分
36F 05/20 17:30
→
tony900735
: 這次不是沒那麼成功 是大爆死
38F 05/20 17:31
推
daniel1344
: PSY咖位大歸大 票房吸引力在台灣本來就一般
39F 05/20 17:31
→
tony900735
: 也就只能期待PSY給大家的體驗了
40F 05/20 17:31
→
daniel1344
: 不過票價都拉高了 就算少賣一點票 票房收入也不見得
會跟去年差到很多
41F 05/20 17:32
推
brazil
: 賠錢對我這種本質迷來說反而好事啊 之後才會改策略
43F 05/20 17:32
推
william12tw
: 我覺得球團應該要去追蹤那些大量退票的,都是黃牛,
應該要抓一下取消他們季票會員資格
過去每次主題日都是這些人,搶一堆票然後高價轉賣,
這次剛好遇到賣不出去的狀況,一個一個都浮現出來
44F 05/20 17:33
推
tony900735
: 這種主要是拼場面,球團報表不差這些。
進場人數、話題性會是重點
48F 05/20 17:33
推
wie23
: 大叔確實是有名,但說真的就是沒有吸引人進場的號召力,你
說他舞台魅力很瘋,但...首先那個瘋也是韓國看他演唱會的迷
們創造出來的,我覺得我們複製不出來
50F 05/20 17:35
→
tony900735
: 我就等看會輸G POP多少。輸多大概有機會明年把k歌還
給球迷
53F 05/20 17:35
推
cake10414
: 基本上還是會辦啦 去年演唱會人數就給你看了
55F 05/20 17:36
推
wie23
: 如果今天你請到的是IU....不用想,直接秒殺
56F 05/20 17:37
→
cake10414
: 就是要找到夠有人氣了
57F 05/20 17:37
推
james004228
: 原本想進場看到票價就放棄了…
58F 05/20 17:37
→
cake10414
: 主要是一線那種 檔期就很難
59F 05/20 17:37
→
proman614
: 那價錢誰要買?
60F 05/20 17:38
推
william12tw
: 輸就輸啊,會怎樣?況且你說還給球迷是什麼意思?富
邦票房贏他們票就有都給球迷嗎?輸很多應該是希望球
團效仿富邦讓廠商大包票,一樓二樓包一萬兩萬 這樣
票房就不會輸了
61F 05/20 17:38
→
cake10414
: 如果是外傳的ASEPA 票房一定比現在好啊
65F 05/20 17:39
→
william12tw
: 球迷不買給廠商買 皆大歡喜
66F 05/20 17:39
→
cake10414
: * aespa
67F 05/20 17:39
推
wie23
: 賓果,就是人氣,人氣可以讓人願意掏錢,但名氣大於人氣就
未必
68F 05/20 17:39
推
tony900735
: 是期待會辦啊,但歌手陣容幾乎不認識。
要變成花2500~3000進場幾乎純看球,真的要確耶
70F 05/20 17:39
推
taisam23
: 對我而言都沒啥吸引力 票價又好貴 但我還是有買五跟日
但是買高樓層的位置就是了
72F 05/20 17:42
推
tony900735
: 我是買了六,再多也無法
74F 05/20 17:43
推
twicelucky
: 跟教練團一樣 還在做實驗
75F 05/20 17:43
噓
smile10177
: 要幾篇這種文阿 球團就在嘗試 效果不好之後就會改了
76F 05/20 17:46
搜尋了一下本版 我應該是第一篇
→
smile10177
: 整天幫忙擔心 都討論到要爛
77F 05/20 17:46
推
jjyy6666
: 賽後表演有當初開除打教的話票房會不錯
當場
78F 05/20 17:47
推
hahalily
: 去年賺很多今年拿來給他們實驗用
80F 05/20 17:48
推
william12tw
: 我是看六日兩場,沒什麼人搶讓我能體驗大主題熱區超
前排
81F 05/20 17:52
推
cymtrex
: 2.5團價格又不貴
83F 05/20 17:56
推
chicktap
: 希望之後有機會請T-ARA
84F 05/20 18:02
推
beefw
: channel B實驗室
85F 05/20 18:06
推
takamiku
: 爪有本錢測試水溫 要是不買帳就回歸以往
86F 05/20 18:06
※ 編輯: lupefan4eva (110.30.72.52 臺灣), 05/20/2026 18:07:27
推
BaekJiHeon
: 今年明顯實驗室
87F 05/20 18:07
推
okok02232000
: 嘗試開展客源總是一件好事
這次應該是想要開發更年輕的市場吧
不然請2.3代那些知名度更高的就好了
客層也會比較願意花錢進場
88F 05/20 18:10
推
tony900735
: 拓客源是很好玩的講法,請問我們主場在台北嗎?
92F 05/20 18:14
→
jjam
: 不用幫開銀行的擔心 跟隨自己的意願進場
93F 05/20 18:15
推
smile10177
: 蛤 是只有台北有歌迷嗎
94F 05/20 18:15
→
jjam
: 對韓流不太有興趣 就PASS
最後還是會有3萬人吧
95F 05/20 18:16
推
okok02232000
: 歌迷也不是只有台北人
平常也不會只有中部人到洲際看球
97F 05/20 18:17
推
cctu0618
: 有嘗試都是好事啦 錯了就改變就好 又不是經不起失敗
99F 05/20 18:19
推
tony900735
: 那我問個,台中有在地行銷嗎?
100F 05/20 18:19
推
kenkung
: 很好啊!讓球團認清要建立K歌品牌靠韓團這條路是錯的,
更何況還要靠這麼新的韓團,就算有PSY又如何?而且票價
還拉這麼高,韓粉愛聽就去聽吧!球團可以試水溫,我們本
質球迷可以選擇不入場。
101F 05/20 18:19
推
matuzaka
: 打成這樣,戰績迷才不想花大錢坐牢
105F 05/20 18:21
推
tony900735
: 拉韓團粉我支持,但只拉韓團粉就反對
106F 05/20 18:22
→
ruka660101
: 去年洲際場均破萬 還要被質疑啊 可憐啊XD
107F 05/20 18:22
推
tony900735
: 洲際靠假日外地鐵桿粉撐進場這點大家都知道吧?
新招的粉絲,有可能像鐵粉一樣跑外地看球賽的比例多
少?
108F 05/20 18:25
→
ssh713
: 說賠錢也太誇張 這種賽事有1萬人就賺爆了
111F 05/20 18:28
推
ruka660101
: 去年洲際平日也是不錯 進步許多 要不然單靠假日就想
場均破萬 哪那麼容易
112F 05/20 18:29
推
william12tw
: 反正中信兄弟的未來就是台中超巨蛋
用心蓋一座頂級球場就是大家想要的
114F 05/20 18:29
推
twpeiling
: 不會賠錢啦就少賺,票房不好明年就會修正了
116F 05/20 18:30
推
diodelin
: 鞥怎麼可能賠錢 大巨蛋一定賺 多少問題而已
多打一個錯字 抱歉
117F 05/20 18:30
推
tony900735
: 洲際雖然沒有像2、3年前一樣常常平日不到4000進場,
但平日對比其他隊也是比較少吧?
119F 05/20 18:31
推
twpeiling
: 話說這次Eddy盲盒組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全集
121F 05/20 18:33
噓
norris1102
: 成本太高 不用請那麼多韓團啊
到底要看球還是要看韓團
122F 05/20 18:36
推
smile10177
: 洲際根本不是只有行銷這麼簡單的事
124F 05/20 18:40
推
beefw
: 覺得去年的卡司搭去年的票價很值得
125F 05/20 18:41
推
priiib
: 請的表演嘉賓沒號召力死忠粉絲也不夠多 想靠韓團撐票房也
要看對象的
126F 05/20 18:43
推
diodelin
: 洲際就是靠假日的百萬象迷補平日啊
128F 05/20 18:43
推
tedwood7
: 最近大部分比賽不太好看
129F 05/20 18:45
推
tony900735
: 我只求蓋巨蛋時能不要重蹈蓋漢神的覆轍就好…
請考慮到球迷觀賽、還有球員比賽的體驗
130F 05/20 18:48
推
tiana0406
: 想要BOA
132F 05/20 18:53
→
kyoedengd2s
: 說真的超巨蛋在台中真的能行嗎..
133F 05/20 18:54
推
hoij79627
: 嚴格來說,這次的壓軸大咖咖位是不小,但沒啥經營台灣
市場,票房吸引力低一點
134F 05/20 19:00
推
tony900735
: 我是希望這次可以是PSY在台經營的起點就是
136F 05/20 19:04
推
spicy305
: 戰績一坨,爪多數本質迷,而且票那麼貴,很奇怪嗎
137F 05/20 19:21
推
tawei229
: 有人說大巨蛋是棒球場不是K歌場
138F 05/20 19:42
推
highwo
: 想看大叔啊 但已經要去看趙傳了==
139F 05/20 19:56
推
python35
: 盤子價讓人想挺都難
140F 05/20 19:57
推
kohara
: 那個威廉12一直出來洗地,看了很煩
141F 05/20 19:58
推
SMG2016
: 就票價對歌迷球迷都偏盤
142F 05/20 20:00
推
ArtemisTsai
: 六日都買了,但也是因為北部比賽的關係,平常很難一
直下台中。
不過票房不好主因還是戰績不佳吧!畢竟現在進場都要
先安慰自己QQ
143F 05/20 20:07
推
nk10
: 我不看韓團的這錢我真的花不下去
147F 05/20 20:27
推
william12tw
: 我在這邊討論也叫洗地?是要洗什麼?很煩你可以不要
看啊
148F 05/20 20:29
→
iwinlottery
: 邦的就賣光了
150F 05/20 20:48
推
az987652
: 除了PSY 台灣知名度都超不高 票又超貴 根本沒人想去
那些團 在海外根本超小眾
151F 05/20 21:00
推
kohara
: 這樣講就生氣啦.....好好笑
153F 05/20 21:03
推
steve0154
: 請T-ARA就可以滿了找那什麼團
154F 05/20 21:21
推
iwinlottery
: 李藝真還蠻好聽的啦
155F 05/20 21:26
噓
shark64
: 那兩個日本人不滾,就不會進場
156F 05/20 21:36
推
hoij79627
: Ailee還行,但她有點難獨力撐起一場的噱頭跟票房吸引
157F 05/20 21:57
噓
just888
: 邦直接冠名緯創賣光哪裡厲害?還是要學油吱送票送滿場
158F 05/20 22:03
推
mayday8888
: 戰績差 票價高 沒賣完不是剛好?
159F 05/20 22:07
推
Ashely0913
: 你找Psy在台灣就真的不夠力 找權志龍我保證爆滿
160F 05/20 22:14
推
kakashi1006
: 主要還是戰績太差啦戰績好票價貴都會買
161F 05/20 22:16
推
feywen
: 去年洲際平日票房明明不錯,球團也努力開發公司行號包票
衝票房,但今年好像少很多?總覺得今年球團行政有點停滯,
連大主題日活動行銷都差很多,去年可是連咖喱這種聯名小主
題都辦得有聲有色的
162F 05/20 22:16
推
hoij79627
: 今年高層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
166F 05/20 22:21
推
bbsg
: 為了鳥叔買週六的票
一家三口只能做五樓 真的太貴了
167F 05/20 22:22
推
jimmypenny
: 朋友季票的也買不下去,貴啊,他們又不追韓團,他們追
的是球員想看球而已
169F 05/20 22:37
推
TsaoLuka71
: 完全不吸引人的卡司名單,你找動力火車或徐懷鈺來唱
的話,我還比較會想買票進場
171F 05/20 22:40
推
a8507222
: 對韓團沒有共鳴,票價又高,pass
173F 05/20 22:47
推
ALLEN2
: Kiiikiii不錯
174F 05/21 00:29
推
Kanojyo
: 怪北部無情吧 K歌對南部純看球的來說成本太高 沒了南部人
幫衝票房 就顯得北部那人口數呈現出來的票房有多可笑 更
不用提 6月那2場平日 球團開了佛心價 根本應該要輕鬆坐滿
3萬人的票價 結果北部依然不怎麼領情
建議以後還是少排巨蛋 看看北部會不會珍惜一點
175F 05/21 01:54
推
jerry771204
: 整體看有沒有7萬人進場
有的話算達標了吧 營收搞不好還比去年高
有沒有賺不知道但去年那兩團一定比這些新人團貴很多
180F 05/21 02:30
推
orangel
: 去年的ITZY、D&E樂勝 票價也合理
找個AESPA、IVE來 可沒有要你找DAY6之類的
183F 05/21 04:01
推
terry1043
: 太貴
185F 05/21 09:46
推
lulusuccess
: 內野超過3000外野1000就沒人要看了
這次單組藝人不夠吸引人才搞成拼盤形式
186F 05/21 10:43
推
hau790623
: 票價太高+全韓歌手 嚇跑一堆人
188F 05/21 10:56
推
william12tw
: 沒有全韓啊,況且每隊基本上都是找韓國歌手
189F 05/21 11:06
推
jerry771204
: 除非早早確定檔期 不然都很難邀約到當紅的
190F 05/21 11:22
推
kyoedengd2s
: 7萬應該很難 看這兩天退不少票
看來湊團這種方式行不通
191F 05/21 11:30
--
作者 lupefan4eva 的最新發文:
+7
[問卦] 為什麼我被軍事版水桶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lupefan4eva
106.64.105.93
(台灣)
2026-06-03 23:39:09
22F 9推 2噓
+95
[閒聊] 這次K歌主題日售票似乎不若往年 - Elephants 板
作者:
lupefan4eva
110.30.72.52
(台灣)
2026-05-20 17:11:33
192F 99推 4噓
+4
[問卦] 年年去泰國潑水節的 有幾成是甲甲 - Gossiping 板
作者:
lupefan4eva
39.15.17.100
(台灣)
2026-05-20 01:31:07
7F 4推
+2
[問卦] 本次軍售是榨乾台灣最後價值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lupefan4eva
27.247.66.80
(台灣)
2026-05-16 12:54:44
17F 4推 2噓
+7
[問卦] 造訪友邦 為什麼變成外交突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lupefan4eva
39.9.107.235
(台灣)
2026-04-26 15:19:30
17F 8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