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linjim86
(linjim)
標題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時間
Sat May 23 07:40:52 2026
本來想留言但越打越多XD
其實現在就是認知要清楚
我們就是最弱的那支球隊
只是原班人馬從全年一
變成全聯盟毋庸置疑的最弱隊
一開始很難習慣就是了
現在這支球隊從上到下除了洋投以外都是問題
土投 打擊 輪替 養成 戰術 觀念
反正你想得到的全部都是問題
嗯 這就是所謂的細膩的日式野球
而且洋投本來就是你買進來強就強 不強就換
教練團伸手的地方是最少的
然後你在一個洋投聯盟
洋投沒有問題,甚至偏強
可以搞到這個戰績
就知道其他地方的問題有多大
所以不要說我又在影射教練談失職
我就是在說他們失職沒錯= =
其他隊伍如果有羅勝保
不可能只打這個10勝多一點的戰績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23.210 (臺灣)
※ 作者:
linjim86
2026-05-23 07:40:52
※ 文章代碼(AID): #1g4Ec6BX (Elephant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79493254.A.2E1.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05-23 06:58
FG355077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05-23 07:40
linjim86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05-23 10:14
jerome01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05-23 19:47
icemiku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05-23 20:34
yang1026
推
alecgood
: 新來的打擊教練本來就要一段時間適應 而且還是菜鳥教練
這幾場也有慢慢改善…投手教練就老樣子啊!倒也不是說
馬上特效藥…就耐著性子看下去要怪教練失職 也要給點時
間…
如果ㄧ有什麼問題都怪教練團就能解決的話…有這麼簡單
就好了!
1F 05/23 08:25
→
lrh18
: 職業球隊找菜鳥教練來適應Zzzz....
7F 05/23 08:30
推
twitch5566
: 如果找來的教練是大牌教練要適應就算了,完全沒有教練
經驗的,說服力不高
8F 05/23 08:31
推
alecgood
: 那怪球團吧!面試那麼多本土的…人家不願意來啊!真是
沒人緣啊!
10F 05/23 08:32
→
lrh18
: 以後找洋將要不要找1A的來養 護航雙寶也護的太好笑XD
12F 05/23 08:33
推
twitch5566
: 沒什麼損失戰力,結果去年第一今年鳥掉,教練問題很大
13F 05/23 08:34
→
alecgood
: 新聞當初有修飾 講難聽點 沒人要來…
14F 05/23 08:34
推
waterCoka
: 回樓上,原來兩個日職生涯打擊率0.21 的球員也可以當
打教喔,自己都打不好了還怎麼教人?要知道這是棒球不
是籃球,籃球還可以靠各種戰術來得分,棒球連上壘都有
困難時,就等著輸啊
15F 05/23 08:35
→
lrh18
: 沒人要來也不是護航雙寶的理由 觀念明顯有問題 不是適應或
溝通的問題欸
19F 05/23 08:37
推
oscaroec
: 選手加油啦 球迷是進場看你們 打也是你們打
21F 05/23 08:39
→
alecgood
: 護航…又來了!新來的不給時間來觀察…要馬上有成績!
那真不知道誰可以辦的到?
22F 05/23 08:41
→
lrh18
: 觀念就有問題 要觀察什麽 不聽他們話的反而有救XD
24F 05/23 08:44
→
alecgood
: 不是…你覺得他教球觀念有問題 那可是他們通過面試了耶
!這種教學理念問題球團OK 就有待時間證明啊!
25F 05/23 08:47
→
lrh18
: 我本來也覺得雙寶頂多不會打但還年輕應該有學了不少新觀念
結果開口之後才發現根本殺豬公年代的人= =
27F 05/23 08:48
→
alecgood
: 那就不要聽啊!本來都是大人了!選擇自己有利的…我只
是講要給別人時間去證明自己…甚麼都要馬上見效 今年那
這些打擊教練你可能要失望了!看之前教練新聞 心裡就要
有個底了不是嗎?
29F 05/23 08:54
→
abcnelson654
: 請的人都是新手,有什麼用?以為每個都丹尼爾?
33F 05/23 08:57
推
khhuang1
: 真的沒想到會爛成這樣XD
34F 05/23 09:06
噓
garry79618
: 找菜鳥教練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個問題,還可以護航成這樣
還通過面試…不就你平野找來的…要面試啥
35F 05/23 09:09
推
BroDians
: 一軍不是給你養成的,球員是,教練也是
37F 05/23 09:15
推
Fingel
: 整個弄成這樣領隊沒責任, 最需要他花心神季前時候在籃球
隨便找了rookie的打教, 不整頓投教....別人會進步
38F 05/23 09:15
→
azurbbb
: 攤開各隊一軍打教名單 有兩隊好像怪怪的 也這麼巧這兩隊
戰績都墊底 還需要多說嗎
40F 05/23 09:16
→
Fingel
: 你要找rookie打教, 可以先放助理, 找個資深打教來帶...
結果直接上, 教的不同, 打擊直接攤平
42F 05/23 09:17
推
asdfg5287
: 所以用菜鳥教練拿一軍當養成合理?加上從新聞訪問所帶
出來的殺豬公舊時觀念 帶出全員鋸砲 GB%最高 近乎墊底
的打成績不失職?
44F 05/23 09:19
推
Fingel
: 這樣直接葬送季後主場, 或是季後賽, 球隊損失過億, 這樣領
隊失職...
47F 05/23 09:20
推
camby909
: 有一樓這種球迷難怪小劉根本不擔心
49F 05/23 09:22
→
lrh18
: 有人前年還在捧driveline 用那來酸統一的襪子
今年變成挺殺豬公的 球團給什麼都乖乖吃就對了?
50F 05/23 09:23
推
ashrum
: 去年平野請丹尼爾榮升一二軍巡迴時就開始有鋸砲跡象了,
兩個日籍教練只是接手證明平野路線錯了,重點平野要能認
知道錯誤並修正
52F 05/23 09:26
推
Sarfate
: 教練不會教、新秀不會養、洋投不會找、行銷不會做,整隻
球隊從上到下看不到一丁點改善的跡象。真該慶幸雪奶在邦
邦,不然球隊影片就會看到他再說忘記怎麼生氣
現在只剩球迷基數可以拿來說嘴了
55F 05/23 09:43
推
lovesinker
: 1f自打嘴巴LOL,新的不能怪 老樣子也不能怪 哈哈
難怪小劉穩如泰山
59F 05/23 09:51
推
jjyy6666
: 往好處想慘況來源於雙毒只要開掉問題就會改善二軍也還有
driveline教練隨時可以上來救火看看隔壁邦換教練團差多
少
61F 05/23 09:58
推
Sarfate
: 現在的問題不就剛好是什麼時候才能把這兩個日本人開了?
64F 05/23 10:04
推
lulusuccess
: 三個日本人趕快滾吧
65F 05/23 10:09
→
siang611724
: 高年級實習生也能護航= = 看了ID 還真不意外
而且印象中沒面試很多本土的吧 新聞不是說原本要找的
一個沒辦法來 接著平野就找他小弟進來了
66F 05/23 10:27
→
jjam
: 你打教觀念長這樣就沒有留的必要 當初平野直接找毫無經驗的
菜鳥來接就有疑慮了
69F 05/23 10:32
→
siang611724
: 也不用說什麼再給一段時間適應
跟超進來紅中揮空 然後滾地球比例變高 這就是球員適
應完這兩個的教法後呈現的打擊
71F 05/23 10:36
推
lovedoraemon
: 一樓說的大家應該不愛聽,但是他有一點真的沒說錯,
那菜逼八打擊教練就是通過球團評估聘用的,經過荒
腔走板的開季,還有訪問散發出殺豬公打擊觀念後,球
團依舊無動於衷啊,最大的問題就是在球團身上!
74F 05/23 10:51
→
Sarfate
: 套我在前一篇說的,小劉還在看籃球,等他看完再來處理
78F 05/23 10:52
推
cchang
: 特地花錢找國外教練來就是要來帶出好戰績還要學怎麼不回
日職學當教練
79F 05/23 10:56
推
seguignol
: 守備組當教練 就這樣了
81F 05/23 11:11
→
ssh713
: 跟進來碰出去是要適應什麼啦 笑死 就不是職業該學的
82F 05/23 11:23
推
jackytsao
: 從職棒元年到現在,兄弟從未有過前一年戰績全年一,但
隔年戰績墊底,我們都在見證歷史!打成這樣還真的是難
以想像…
83F 05/23 11:28
→
hoij79627
: 只能再次證實***不是因為戰績問題下來的了
86F 05/23 11:48
→
david4212
: 哼哈 平躺找的 面試毛 然後一來直接gd飆破50% 同一批
人直接10幾個人全部勞賽 跟我說哼哈沒問題?
87F 05/23 11:52
→
erain
: 體驗過三連霸後掉到谷底 完全沒有不習慣 人不可能都維持
高檔 偶爾下去墊底選狀元 有另一種期待感
加上其實一直在高檔 教練相信的就是那些固定的人 不能砍掉
重練 張仁偉也是現在才有機會上
89F 05/23 11:59
推
iamgoodboy
: 同意最後一句,其它五隊如有我們洋投陣容不可能這麼慘
93F 05/23 13:23
推
youngkid
: 某樓不就熱身賽叫你等正賽 正賽叫你繼續等 都30場
以上哪那麼多藉口
94F 05/23 13:37
推
tsai1453
: 今年坦個狀元吧,至少上半季坦,坦到能同時搶下半季失
敗了還是狀元的程度
96F 05/23 13:40
→
czars
: 投手教練這麼多年的問題還沒見改善,真的是球團太廢了
98F 05/23 13:47
推
taddy0540
: 爛隊就是打擊好時,投手就崩,投手好時,打擊就鳥,一
直都是有一好沒兩好,同時好的機率超低
99F 05/23 14:03
推
kevin79223
: 雖然說不會打就不一定不會教,但這種生涯成績爛的要死
沒進修直接轉教練的我是不信多會教啦
101F 05/23 14:58
推
goodmount
: 沒有贏球的壓力 多了連敗的壓力
103F 05/23 15:14
→
coolrock
: 再給教練團一點時間吧
104F 05/23 16:04
推
chandler0721
: 裙帶打教真的沒帶很好啊,攻擊始終沒有連貫起來,
打不多分投手又失調,戰績不好也在情理中
105F 05/23 16:59
→
linjim86
: 如果知道要怎麼調才能打好,怎麼可能整個生涯都是自殺
棒= = 你說進修幾年後有相關專業就算了,這種直接把生
涯都是自殺棒的人拉來當打教真的很搞
你乾脆現在讓宋88兼職跑壘教練算了
107F 05/23 17:13
噓
honglove21
: 我們的補強,是補兩個打擊教練進來實習
111F 05/23 17:58
推
tommyking
: 這幾場有慢慢改善?可能我要求不太一樣
112F 05/23 19:29
噓
petergold
: 不是有人說一軍是拿來勝負的,要練去二軍。怎麼教練團
也在練啊
113F 05/23 19:53
--
作者 linjim86 的最新發文:
+30
[心得] 「乘風2026」這季個人感想整理 - CN_Entertain 板
作者:
linjim86
1.165.180.225
(台灣)
2026-06-23 18:04:17
70F 30推
+7
[討論] 講真,爪現在贏吱有值得開心嗎?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linjim86
1.165.203.69
(台灣)
2026-06-08 12:56:05
57F 19推 12噓
+26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 Elephants 板
作者:
linjim86
1.165.223.210
(台灣)
2026-05-23 07:40:52
114F 30推 4噓
+10
[討論] 其實以後鄭浩均都可以丟完用球量再下場 - Baseball 板
作者:
linjim86
1.165.228.87
(台灣)
2026-05-14 15:36:42
51F 12推 2噓
+23
[討論] 爪迷今年哀嚎都合理吧? - Baseball 板
作者:
linjim86
111.246.65.14
(台灣)
2026-05-13 23:01:04
去年在德保拉跟勝騎士都上半季早早關機的情況下 還是勇奪70勝 團隊得分排聯盟第一 土先發一個一個竄出來 (鄭浩均 魏能帝 盛騎士) 雖然最後冠軍賽打得很烙賽 但整體還是一支很強的球隊 今年在沒有什麼 …
35F 23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