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jim86 (linjim)
標題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時間 Sat May 23 07:40:52 2026


本來想留言但越打越多XD

其實現在就是認知要清楚
我們就是最弱的那支球隊
只是原班人馬從全年一
變成全聯盟毋庸置疑的最弱隊
一開始很難習慣就是了

現在這支球隊從上到下除了洋投以外都是問題
土投 打擊 輪替 養成 戰術 觀念
反正你想得到的全部都是問題
嗯 這就是所謂的細膩的日式野球

而且洋投本來就是你買進來強就強  不強就換
教練團伸手的地方是最少的
然後你在一個洋投聯盟
洋投沒有問題,甚至偏強
可以搞到這個戰績

就知道其他地方的問題有多大
所以不要說我又在影射教練談失職
我就是在說他們失職沒錯= =
其他隊伍如果有羅勝保
不可能只打這個10勝多一點的戰績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23.210 (臺灣)
※ 作者: linjim86 2026-05-23 07:40:52
※ 文章代碼(AID): #1g4Ec6BX (Elephant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79493254.A.2E1.html
※ 同主題文章:
05-23 06:58 FG355077
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05-23 07:40 linjim86
alecgood: 新來的打擊教練本來就要一段時間適應 而且還是菜鳥教練 這幾場也有慢慢改善…投手教練就老樣子啊!倒也不是說馬上特效藥…就耐著性子看下去要怪教練失職 也要給點時間…
如果ㄧ有什麼問題都怪教練團就能解決的話…有這麼簡單就好了!1F 05/23 08:25
lrh18: 職業球隊找菜鳥教練來適應Zzzz....7F 05/23 08:30
twitch5566: 如果找來的教練是大牌教練要適應就算了,完全沒有教練經驗的,說服力不高8F 05/23 08:31
alecgood: 那怪球團吧!面試那麼多本土的…人家不願意來啊!真是沒人緣啊!10F 05/23 08:32
lrh18: 以後找洋將要不要找1A的來養 護航雙寶也護的太好笑XD12F 05/23 08:33
twitch5566: 沒什麼損失戰力,結果去年第一今年鳥掉,教練問題很大13F 05/23 08:34
alecgood: 新聞當初有修飾 講難聽點 沒人要來…14F 05/23 08:34
waterCoka: 回樓上,原來兩個日職生涯打擊率0.21 的球員也可以當打教喔,自己都打不好了還怎麼教人?要知道這是棒球不是籃球,籃球還可以靠各種戰術來得分,棒球連上壘都有困難時,就等著輸啊15F 05/23 08:35
lrh18: 沒人要來也不是護航雙寶的理由 觀念明顯有問題 不是適應或溝通的問題欸19F 05/23 08:37
oscaroec: 選手加油啦 球迷是進場看你們 打也是你們打21F 05/23 08:39
alecgood: 護航…又來了!新來的不給時間來觀察…要馬上有成績!那真不知道誰可以辦的到?22F 05/23 08:41
lrh18: 觀念就有問題 要觀察什麽 不聽他們話的反而有救XD24F 05/23 08:44
alecgood: 不是…你覺得他教球觀念有問題 那可是他們通過面試了耶!這種教學理念問題球團OK 就有待時間證明啊!25F 05/23 08:47
lrh18: 我本來也覺得雙寶頂多不會打但還年輕應該有學了不少新觀念結果開口之後才發現根本殺豬公年代的人= =27F 05/23 08:48
alecgood: 那就不要聽啊!本來都是大人了!選擇自己有利的…我只是講要給別人時間去證明自己…甚麼都要馬上見效 今年那這些打擊教練你可能要失望了!看之前教練新聞 心裡就要有個底了不是嗎?29F 05/23 08:54
abcnelson654: 請的人都是新手,有什麼用?以為每個都丹尼爾?33F 05/23 08:57
khhuang1: 真的沒想到會爛成這樣XD34F 05/23 09:06
garry79618: 找菜鳥教練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個問題,還可以護航成這樣還通過面試…不就你平野找來的…要面試啥35F 05/23 09:09
BroDians: 一軍不是給你養成的,球員是,教練也是37F 05/23 09:15
Fingel: 整個弄成這樣領隊沒責任, 最需要他花心神季前時候在籃球隨便找了rookie的打教, 不整頓投教....別人會進步38F 05/23 09:15
azurbbb: 攤開各隊一軍打教名單 有兩隊好像怪怪的 也這麼巧這兩隊戰績都墊底 還需要多說嗎40F 05/23 09:16
Fingel: 你要找rookie打教, 可以先放助理, 找個資深打教來帶...
結果直接上, 教的不同, 打擊直接攤平42F 05/23 09:17
asdfg5287: 所以用菜鳥教練拿一軍當養成合理?加上從新聞訪問所帶出來的殺豬公舊時觀念 帶出全員鋸砲 GB%最高 近乎墊底的打成績不失職?44F 05/23 09:19
Fingel: 這樣直接葬送季後主場, 或是季後賽, 球隊損失過億, 這樣領隊失職...47F 05/23 09:20
camby909: 有一樓這種球迷難怪小劉根本不擔心49F 05/23 09:22
lrh18: 有人前年還在捧driveline 用那來酸統一的襪子
今年變成挺殺豬公的 球團給什麼都乖乖吃就對了?50F 05/23 09:23
ashrum: 去年平野請丹尼爾榮升一二軍巡迴時就開始有鋸砲跡象了,兩個日籍教練只是接手證明平野路線錯了,重點平野要能認知道錯誤並修正52F 05/23 09:26
Sarfate: 教練不會教、新秀不會養、洋投不會找、行銷不會做,整隻球隊從上到下看不到一丁點改善的跡象。真該慶幸雪奶在邦邦,不然球隊影片就會看到他再說忘記怎麼生氣
現在只剩球迷基數可以拿來說嘴了55F 05/23 09:43
lovesinker: 1f自打嘴巴LOL,新的不能怪 老樣子也不能怪 哈哈
難怪小劉穩如泰山59F 05/23 09:51
jjyy6666: 往好處想慘況來源於雙毒只要開掉問題就會改善二軍也還有driveline教練隨時可以上來救火看看隔壁邦換教練團差多61F 05/23 09:58
Sarfate: 現在的問題不就剛好是什麼時候才能把這兩個日本人開了?64F 05/23 10:04
lulusuccess: 三個日本人趕快滾吧65F 05/23 10:09
siang611724: 高年級實習生也能護航= = 看了ID 還真不意外
而且印象中沒面試很多本土的吧 新聞不是說原本要找的一個沒辦法來 接著平野就找他小弟進來了66F 05/23 10:27
jjam: 你打教觀念長這樣就沒有留的必要 當初平野直接找毫無經驗的菜鳥來接就有疑慮了69F 05/23 10:32
siang611724: 也不用說什麼再給一段時間適應
跟超進來紅中揮空 然後滾地球比例變高 這就是球員適應完這兩個的教法後呈現的打擊71F 05/23 10:36
lovedoraemon: 一樓說的大家應該不愛聽,但是他有一點真的沒說錯,那菜逼八打擊教練就是通過球團評估聘用的,經過荒腔走板的開季,還有訪問散發出殺豬公打擊觀念後,球團依舊無動於衷啊,最大的問題就是在球團身上!74F 05/23 10:51
Sarfate: 套我在前一篇說的,小劉還在看籃球,等他看完再來處理78F 05/23 10:52
cchang: 特地花錢找國外教練來就是要來帶出好戰績還要學怎麼不回日職學當教練79F 05/23 10:56
seguignol: 守備組當教練 就這樣了81F 05/23 11:11
ssh713: 跟進來碰出去是要適應什麼啦 笑死 就不是職業該學的82F 05/23 11:23
jackytsao: 從職棒元年到現在,兄弟從未有過前一年戰績全年一,但隔年戰績墊底,我們都在見證歷史!打成這樣還真的是難以想像…83F 05/23 11:28
hoij79627: 只能再次證實***不是因為戰績問題下來的了86F 05/23 11:48
david4212: 哼哈 平躺找的 面試毛 然後一來直接gd飆破50% 同一批人直接10幾個人全部勞賽 跟我說哼哈沒問題?87F 05/23 11:52
erain: 體驗過三連霸後掉到谷底 完全沒有不習慣  人不可能都維持高檔 偶爾下去墊底選狀元 有另一種期待感
加上其實一直在高檔 教練相信的就是那些固定的人 不能砍掉重練 張仁偉也是現在才有機會上89F 05/23 11:59
iamgoodboy: 同意最後一句,其它五隊如有我們洋投陣容不可能這麼慘93F 05/23 13:23
youngkid: 某樓不就熱身賽叫你等正賽 正賽叫你繼續等 都30場
以上哪那麼多藉口94F 05/23 13:37
tsai1453: 今年坦個狀元吧,至少上半季坦,坦到能同時搶下半季失敗了還是狀元的程度96F 05/23 13:40
czars: 投手教練這麼多年的問題還沒見改善,真的是球團太廢了98F 05/23 13:47
taddy0540: 爛隊就是打擊好時,投手就崩,投手好時,打擊就鳥,一直都是有一好沒兩好,同時好的機率超低99F 05/23 14:03
kevin79223: 雖然說不會打就不一定不會教,但這種生涯成績爛的要死沒進修直接轉教練的我是不信多會教啦101F 05/23 14:58
goodmount: 沒有贏球的壓力 多了連敗的壓力103F 05/23 15:14
coolrock: 再給教練團一點時間吧104F 05/23 16:04
chandler0721: 裙帶打教真的沒帶很好啊,攻擊始終沒有連貫起來,打不多分投手又失調,戰績不好也在情理中105F 05/23 16:59
linjim86: 如果知道要怎麼調才能打好,怎麼可能整個生涯都是自殺棒= = 你說進修幾年後有相關專業就算了,這種直接把生涯都是自殺棒的人拉來當打教真的很搞
你乾脆現在讓宋88兼職跑壘教練算了107F 05/23 17:13
honglove21: 我們的補強,是補兩個打擊教練進來實習111F 05/23 17:58
tommyking: 這幾場有慢慢改善?可能我要求不太一樣112F 05/23 19:29
petergold: 不是有人說一軍是拿來勝負的,要練去二軍。怎麼教練團也在練啊113F 05/23 19:53

--
作者 linjim8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