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nashin (中部粽裡包鮭魚)
標題 [分享] 今日羅戈
時間 Thu Jun 18 21:47:43 2026


局數:6

投球數:106

好球:69

被安打數:6

四壞:2

死球:1

三振:3

責失分:3

ERA:3.00

Whip:1.12

終於從群組放出來了

鬍子靈氣只能用一個禮拜,髮型改運不知道能撐多久(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21.80 (臺灣)
※ 作者: nanashin 2026-06-18 21:47:43
※ 文章代碼(AID): #1gC_S1V4 (Elephant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81790465.A.7C4.html
※ 同主題文章:
03-28 20:03 nanashin
04-03 20:02 nanashin
04-10 21:11 nanashin
04-15 21:19 nanashin
04-15 22:52 lupinlin
04-22 21:20 nanashin
04-30 20:58 nanashin
05-12 21:11 nanashin
05-22 21:42 nanashin
05-28 21:24 nanashin
06-03 21:08 nanashin
[分享] 今日羅戈
06-18 21:47 nanashin
casto: 差點打五分跟布雷克上週一樣
不過雖然是優質先發 但失3分真的很考驗我們現在打線牛棚1F 06/18 21:48
ennui: 終於還一個勝投給羅戈3F 06/18 21:48
Tigerchan: 好久沒勝投了4F 06/18 21:49
pups914702: 恭喜羅戈~~~5F 06/18 21:49
andy70612: 穩定掉3分  打線跟牛棚  還是要持續進步6F 06/18 21:49
hoij79627: 恭喜羅戈7F 06/18 21:50
candlelit: 恭喜退群8F 06/18 21:50
e2c4o6: 終於9F 06/18 21:50
ArtemisTsai: 恭喜羅戈~10F 06/18 21:52
jjam: 6局3分 很穩定
今年也是一堆QS但就比較一般了11F 06/18 21:53
love85023: 太容易被盜壘了 不然ERA不會這麼高13F 06/18 21:55
Tigerchan: 今年打擊牛棚爛 QS要贏就很難14F 06/18 21:58
abcnelson654: 被盜爽爽15F 06/18 22:02
bar9527: 至少都能穩定出賽,不會大起大落,嗯哼16F 06/18 22:02
tommyshu: 第六局脫掉長袖整個好起來了 以後別穿了吧17F 06/18 22:04
everybody417: 先關閉提醒而已,沒到退群吧QQ18F 06/18 22:08
ohnacl: 可能過沒多久又被人加回來19F 06/18 22:08
walkintheair: 恭喜羅戈~20F 06/18 22:16
ts1993: 今年的打線你失三分 隊友挺不了21F 06/18 22:23
its0130: 感謝羅瓜22F 06/18 22:53
anhsuan: 今年投手年,防禦率3真的很普
我指洋投23F 06/18 22:59
venom957: 沒羅戈會更慘25F 06/18 23:13
JasonLo: 現場看怎麼感覺羅瓜胖了26F 06/18 23:30
HANKYU: 羅瓜對不到爪爪死屍打線刷數據啊27F 06/18 23:45
merkx051: 恭喜28F 06/18 23:58
Joeng: 上半季剩下場數..我只想看有沒有破最低勝場紀錄..ha29F 06/19 00:16
bar9527: 上半季剩9場,再拿2勝就不會破了,應該...也難說XD XD XD30F 06/19 00:28
abcnelson654: ops+好普…..31F 06/19 00:31
bar9527: 阿,以為您是說最低"勝率",如果是勝場(半季60場制),那還要再3勝才能至少追平最低XD32F 06/19 00:31
shower: 必須掉三分才會贏,只掉一分不會贏34F 06/19 00:56
yupup: 辛苦了......35F 06/19 01:43

--
作者 nanashi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