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nashin (中部粽裡包鮭魚)
標題 [分享] 今日勝騎士
時間 Fri Jun 19 20:38:01 2026


局數:3 2/3

投球數:69

好球:47

被安打數:9(全壘打:3)

四壞:0

三振:2

暴投:1

失分:8

自責分:4

ERA:3.34

Whip:1.13

爪魯閣,連假第一天無限暢打

是說東華跟睿睿是有沒有要拉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0.63 (臺灣)
※ 作者: nanashin 2026-06-19 20:38:01
※ 文章代碼(AID): #1gDJWh53 (Elephant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81872683.A.143.html
※ 同主題文章:
04-11 19:35 nanashin
04-11 19:47 lupinlin
04-17 21:30 nanashin
04-25 20:08 nanashin
05-08 21:46 nanashin
05-15 21:50 nanashin
05-31 18:57 nanashin
06-06 20:21 nanashin
06-13 21:42 nanashin
[分享] 今日勝騎士
06-19 20:38 nanashin
jjam: 跟羅瓜數據很像 兩兄弟1F 06/19 20:38
abcnelson654: 連炸幾場了?2F 06/19 20:38
benson96968: 今天大爆炸QQ3F 06/19 20:39
dsauqt: 防禦率到3了4F 06/19 20:39
jeffrey0112: 出門前看覺得有點衰 回來就爆了…5F 06/19 20:40
william12tw: 今天真的慘 基本上就輸在那局6F 06/19 20:40
u83l: 明天降誰勒?!今年兩次都是被邦魯閣!7F 06/19 20:40
e2c4o6: 超慘 但林那個沒判out 自己又失誤8F 06/19 20:40
changcw: 2026年了,保拉依舊當王牌9F 06/19 20:41
Jyeva: 寶拉最強10F 06/19 20:42
ts1993: 失誤唉11F 06/19 20:43
tommyshu: 確實都投到甜的位子 再調一下12F 06/19 20:43
tolove0721: 降志豪跟瑞鈞….嗎?13F 06/19 20:43
ts1993: 不過被轟也是多14F 06/19 20:43
Tigerchan: 控球差超多 好球都往123跑15F 06/19 20:46
jjam: 2026連洋投都在啃老XD16F 06/19 20:47
cake10414: ERA錯了吧 怎麼可能3
官網看ERA 3.34了  只有4分自責分  另類的精算= =17F 06/19 20:50

已更正

SMG2016: 到最後隊內最強洋投還是保拉,這算好事嗎19F 06/19 20:55
cake10414: 保拉才投5場而已 羅瓜跟374都投10幾場了
保拉能不能維持好表現也是未知數20F 06/19 20:57
※ 編輯: nanashin (27.247.60.63 臺灣), 06/19/2026 21:19:30
arthur8787: 今天球都超甜 直接被教訓一波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22F 06/19 21:26
k103516: 看看隔壁棚艾速特...唉...23F 06/19 21:33
lupinlin: 你打擊不行會連帶投手心累而崩掉的,所以大家一直以為是投手的問題,其實不是,是這季打擊爛太久,投手提早垮掉了24F 06/19 21:36
kingkidd: 如果你每次上場帶著就是失分就準備敗投.壓力大不大?26F 06/19 21:37
kyoedengd2s: 說明書不見了27F 06/19 21:37
kingkidd: 短期賽就算了.整個上半季都是落後等於輸球.失分就是再見分.壓力不大嗎?球場上除了實力.投手上場的底氣很重要更何況打擊不撐著.投手也沒有天天過年..上半季
墊底不是意外.打成這樣能不墊底才怪.不要再說防守得天下今年大家都是投手年.看看天空龍.等於四張S級王牌
你就算是A級投手也拚不過.更何況我們打擊是讓對方五號28F 06/19 21:38
a12367227: 爛34F 06/19 21:41
kingkidd: 投手變成賽揚等級的怎麼打.對方五號可以拚你的A級投手35F 06/19 21:42
a12367227: 打擊爛跟投手爛沒關係好嗎 今年洋投就是不好
洋投成績六隊倒數36F 06/19 21:42
kazami0g: 374今年這狀況明年還是保底50~60萬鎂簽嗎?但感覺
放出去,一定被別隊簽走38F 06/19 21:50
jjam: 傷後復出沒調整到位吧 不用扯到壓力大 太牽拖
數據就是平均左右40F 06/19 21:55
kings5515: 找新的球探眼光爛,靠別隊找的邊際效益在遞減,還有連二42F 06/19 23:16
jeff60801: 就表現不好而已 真的不用牽拖到打擊
就算常常問天 投手也是顧好自己成績好談約43F 06/19 23:16
kings5515: 軍都零零落落的洋將,真不知道球探都在幹嘛跟二軍那些投教都在瞎忙嗎45F 06/19 23:17
skyler12: 笑死人,又要講東華,鍵盤教練要不要先協調今天先發陣容哪一個拉下來47F 06/20 01:05

--
作者 nanashi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