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iversonman
(我還有點餓)
標題
[問卦]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是不是很好用?
時間
Wed Sep 6 13:55:05 2023
平常批評別人批評的很嚴厲
碰到自家出問題後
音量就突然變小
只要會: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就好了?
有這種這麼好康的事?
怎不用當然嚴厲批評別人的語調批評自己家人?
有沒有八卦啊?
到最後說真的啦 大家也都自私啊
平常說的都人情義理 做的都傷天害理
為何最近一直重複發生這種事情
是否為現世報?
連上天都看不過了,有八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4.154 (臺灣)
※ 作者:
iversonman
2023-09-06 13:55:05
※ 文章代碼(AID): #1a-1GxcI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93979707.A.992.html
推
IFeelSoAlive
: X能你不能
1F 223.138.225.205 台灣 09/06 13:55
推
grayoasis
: 之前那股狠勁消失了
2F 39.10.24.213 台灣 09/06 13:56
噓
Submicromete
: 不然要學黨的小智沒有抄襲嗎?
3F 223.139.249.53 台灣 09/06 13:56
→
kasim15
: 不然要說不排除提告嗎
4F 123.50.55.35 台灣 09/06 13:56
→
link4517
: 綠能 你不能 也很好用
5F 114.137.222.77 台灣 09/06 13:56
→
koromo1991
: 反正死皮賴臉的這麼講下面就會有一群
人跳出來說XXX更爛
真的是死忠的
6F 114.136.183.67 台灣 09/06 13:58
噓
chpop
: 藍腦智障 很可以
9F 49.216.100.157 台灣 09/06 13:58
→
gtcb
: 柯文哲就是講這句
10F 101.12.51.158 台灣 09/06 14:07
→
xxxxxuan
: 你能拿我怎麼辦
11F 39.14.16.247 台灣 09/06 14:15
--
作者 iversonman 的最新發文:
+126
[討論] 鄧愷威到底是誰修好的? - Baseball 板
作者:
iversonman
49.216.22.124
(台灣)
2026-04-17 12:12:46
是巨人嗎? 還是太空人? 今天又完成了不失分的好投 防禦率降到2.31 現在太空人都把有機會贏的場面交給他了
257F 129推 3噓
-5
[討論] 台灣隊已經少了3人 - Baseball 板
作者:
iversonman
1.162.150.5
(台灣)
2026-03-05 17:18:41
30F 10推 15噓
+44
[問題] 樂天是不是無心經營了? - Baseball 板
作者:
iversonman
111.243.98.43
(台灣)
2024-12-13 13:17:23
放掉一些重要選手就算了 神主牌重炮手朱哥也放掉 現在連啦啦隊都全員出走 這讓我的覺得有點不尋常啊 是因為母企業虧損嚴重還是根本無心經營了? 如果是無心 應該可以考慮接手的企業? 突然懷念當時Lami …
211F 86推 42噓
+4
Re: [情報] 我學會飛翔2024版-世界12強紀念MV - Baseball 板
作者:
iversonman
203.121.244.60
(台灣)
2024-12-04 06:22:18
7F 4推
+7
[問卦] 有沒有台哥大沒錢養客服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iversonman
36.227.228.170
(台灣)
2024-08-16 15:16:04
12F 7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