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moyui
(clom)
標題
[問卦] 日本比較多單機遊戲?
時間
Tue Mar 21 01:51:27 2023
如題
看日本紅的遊戲
好像都單機比較多ㄟ
近年比較多 多人了
不像台灣童年都是mmo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09.199 (臺灣)
※ 作者:
amoyui
2023-03-21 01:51:27
※ 文章代碼(AID): #1a69qXA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79334689.A.2A3.html
推
fmqrog
: 單機很好啊 通常不會拖台錢
1F 180.217.25.154 台灣 03/21 01:52
推
sustaining
: 以前ps2也一堆好嗎
2F 59.115.47.19 台灣 03/21 01:52
→
a3221715
: 日本家機才是主戰場 一堆搖桿神人
3F 114.32.109.42 台灣 03/21 01:52
→
koromo1991
: 台灣童年滿多單機啊 反而是近年沒了
4F 114.136.245.52 台灣 03/21 01:53
→
a74588123
: 日本人大多只會用手機上網
5F 220.142.89.228 台灣 03/21 01:54
推
akira01
: 單機好遊戲多,不會有什麼紛爭
6F 36.229.203.204 台灣 03/21 02:29
推
hdw
: 手遊真的太無聊了
7F 60.251.244.94 台灣 03/21 06:43
--
作者 amoyui 的最新發文:
-9
[討論] 為啥2013要硬剛日本? - Baseball 板
作者:
amoyui
49.217.120.162
(台灣)
2026-03-17 00:22:10
26F 6推 15噓
+26
[討論] 日本換監督,有可能贏委內瑞拉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amoyui
49.217.120.162
(台灣)
2026-03-16 17:59:57
如題 很多人說監督很雷 只會開auto 可是以日本這陣容 換誰上都差不多吧? 有可能換監督就贏嗎
57F 27推 1噓
+5
[問卦] 日本右翼對台灣是有啥幻想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amoyui
49.217.198.201
(台灣)
2026-03-16 12:39:48
14F 5推
+24
[討論] 以後WBC會不會困難度越高 - Baseball 板
作者:
amoyui
49.217.198.201
(台灣)
2026-03-16 11:40:06
如題 這屆大家都卯起來組隊 連日本都八強淘汰 以後WBC困難度會不會越來越高 不打資格賽就算及格了?
53F 25推 1噓
+46
[討論] 台灣去邁阿密,台灣球迷會塞爆球場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amoyui
49.217.142.132
(台灣)
2026-03-15 15:29:43
如題 看今天比賽 還蠻多日本球迷到場的欸 加油聲也蠻大聲的 換成台灣去邁阿密 有可能台灣球迷把球場塞爆嗎?
112F 54推 8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