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loserfatotak
(魯肥宅沒老婆(TAT))
標題
[問卦] 台灣麵包比不上法國麵包嗎
時間
Sun Aug 6 16:30:24 2023
最近看到越南法國麵包的新聞
為啥很多人喜歡吃法國麵包
台灣麵包不好嗎
法國Size合嗎?硬度夠嗎?
為啥一堆人愛吃法國麵包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0.24 (臺灣)
※ 作者:
loserfatotak
2023-08-06 16:30:24
※ 文章代碼(AID): #1apreY_s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91310626.A.FF6.html
推
greensaru
: 浪漫
1F 111.251.183.127 台灣 08/06 16:30
→
syntax123
: 台式麵包是甜點吧
2F 101.9.33.38 台灣 08/06 16:30
→
kcclasaki
: 台男比不上法男
3F 180.217.67.243 台灣 08/06 16:31
噓
weixiaoyo
: 五樓甲胖0號只接受甲胖1號
4F 39.14.26.248 台灣 08/06 16:31
→
tools
: 台灣麵包太油了 又蓬鬆 法棍好吃些
5F 1.167.40.199 台灣 08/06 16:32
推
ameko34
: 法國麵包吃的到滿滿細菌病毒
6F 49.215.25.111 台灣 08/06 16:32
→
ispy03532003
: 比不上呀,法國巨砲這麼粗又這麼長
又這麼硬>//<
7F 42.75.171.71 台灣 08/06 16:33
推
key555102
: 法國麵包是拿來打架的
9F 118.231.166.16 台灣 08/06 16:33
推
makigoto123
: 台式麵包很可怕少吃
10F 42.77.70.128 台灣 08/06 16:33
→
GaoWan
: 台式麵包油爆
11F 220.129.16.194 台灣 08/06 16:36
推
MM1956
: 法國麵包單純是夾滿滿的內饀,所以大家喜
12F 122.121.192.105 台灣 08/06 16:39
噓
MartianIT
: 比不上日本麵包
13F 146.115.129.22 美國 08/06 16:39
→
MM1956
: 歡吃..但有夾內饀的法國麵包和台式麵包熱
量差不多很高..有人把法國麵包當做一餐。
14F 122.121.192.105 台灣 08/06 16:39
--
作者 loserfatotak 的最新發文:
+10
[問卦] 男生怎麼沒有狂粉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27.240.209.87
(台灣)
2026-06-21 18:22:51
22F 11推 1噓
+5
[問卦] 花幾十萬在一個女的身上在想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27.51.42.28
(台灣)
2026-06-21 11:12:07
11F 5推
+1
[問卦] 成人動漫展怎麼沒有比司吉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106.64.64.92
(台灣)
2026-06-14 18:06:20
6F 2推 1噓
+8
[問卦] AI怎麼不當軟體賣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27.53.145.239
(台灣)
2026-06-13 13:53:56
21F 10推 2噓
+8
[問卦] 夜盤是什麼鬼?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27.51.2.162
(台灣)
2026-06-10 06:44:03
23F 10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