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loserfatotak
(魯肥宅沒老婆(TAT))
標題
[問卦] 台灣搶鹽是幹嘛
時間
Sat Aug 26 18:46:09 2023
中國韓國還好理解
他們自己的國家還有鹽業
海水不被信任,搶鹽裡所當然
但台灣我記得好像沒有大規模產鹽了吧
市售鹽原料不是澳洲進口?
有沒有台灣沒產鹽還搶鹽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56.156 (臺灣)
※ 作者:
loserfatotak
2023-08-26 18:46:09
※ 文章代碼(AID): #1awTVp-T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93046771.A.F9D.html
→
s820912gmail
…
→
s820912gmail
: 低能兒
1F 101.12.89.59 台灣 08/26 18:46
→
kerogunpla
: 智商稅
2F 218.166.177.142 台灣 08/26 18:46
推
citizen5566
: 缺便宜的鹽一包1千元?
3F 118.161.7.169 台灣 08/26 18:47
推
em4
: 光頭還在位的話 就會說一個人只有兩顆腎
4F 27.52.74.181 台灣 08/26 18:48
→
johnhmj
: 啊災?
5F 101.12.27.134 台灣 08/26 18:49
推
breezy1812
: 借題再來漲價外食一波
6F 118.161.128.44 台灣 08/26 18:49
→
justice2008
: 台灣產鹽成本比國外高 當然不產了
7F 114.32.14.43 台灣 08/26 18:49
→
mysterydream
: 去問家庭主婦 說太多怕被@#$_
8F 118.169.136.224 台灣 08/26 18:50
→
justice2008
: 產季也只有南部冬天不下雨才能大量
9F 114.32.14.43 台灣 08/26 18:50
→
gk1329
: 87沒藥醫
10F 180.217.32.76 台灣 08/26 18:50
推
MOrgAn550
: 恐慌仔啊
11F 223.137.46.20 台灣 08/26 18:55
推
s454666
: 投資啊 未來至少賺幾千倍 財富重新分配
12F 1.171.175.67 台灣 08/26 18:59
噓
msn12345679
: 七股鹽山堆那麼高是搶三小
13F 114.38.210.253 台灣 08/26 19:00
只是觀光景點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295516/amp
台鹽早已不產鹽 粗鹽原料全進口 | 公視新聞網 PNN
為了省關稅、可能面臨觸法的台鹽,去年的營收、直逼26億大關,不過其實、這個老字號的泛公股產業,早就已經不產鹽,他們製作食鹽用的粗鹽,全部都是從國外進口,現在台鹽的主力市場,其實跟鹽一點都關係、都是生技保養品。 我們每天吃飯,吃到的鹽巴,超過八成全來自台鹽生產,但你可能不知道,食用鹽關鍵製程原料,"粗 ...
推
smartkc
: 下一步實名制買鹽囉
14F 118.231.177.76 台灣 08/26 19:02
※ 編輯: loserfatotak (42.75.56.156 臺灣), 08/26/2023 19:03:03
--
作者 loserfatotak 的最新發文:
+2
[問卦] 訂餐盒被升級該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39.12.112.211
(台灣)
2026-06-22 18:25:45
6F 2推
+10
[問卦] 男生怎麼沒有狂粉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27.240.209.87
(台灣)
2026-06-21 18:22:51
22F 11推 1噓
+5
[問卦] 花幾十萬在一個女的身上在想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27.51.42.28
(台灣)
2026-06-21 11:12:07
11F 5推
+1
[問卦] 成人動漫展怎麼沒有比司吉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106.64.64.92
(台灣)
2026-06-14 18:06:20
6F 2推 1噓
+8
[問卦] AI怎麼不當軟體賣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serfatotak
27.53.145.239
(台灣)
2026-06-13 13:53:56
21F 10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