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k47good
(陳鳥仁)
標題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時間
Fri Apr 5 16:49:17 2024
※ 引述《jack97256 (雪芙第一)》之銘言:
: 是日治還是日據
: 有卦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我嫌麻煩 都直接叫日本時代
剩下的 要揮都可以揮
反正 吵了那麼多年 吊書袋的吊書袋
都沒出現甚麼械鬥事件
以前啊 還以為最後的結局是終將一戰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dam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56.62 (臺灣)
※ 作者:
ak47good
2024-04-05 16:49:17
※ 文章代碼(AID): #1c3xiGHH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12306960.A.451.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4:12
orzmaster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5:08
NARUTO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5:30
tgordoncheng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5:41
cougar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5:45
swfswf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6:00
rainjuly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6:00
rainjuly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6:14
forgetme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6:24
caelum
Re: [問卦] 是日治還是日據時代啊
04-05 16:49
ak47good
推
basicnet
: 文革vs威權vs日本統治
很難選嗎?
1F 182.234.173.68 台灣 04/05 16:51
推
AntiEntropy
: 選文革和戒嚴我真的會笑出來
3F 39.10.40.137 台灣 04/05 16:52
→
charlie01
: ???選什麼?誰能選?
4F 111.255.244.54 台灣 04/05 16:52
→
basicnet
: 笑死
三樓還在崩潰
說錯4樓還在崩潰XD
5F 182.234.173.68 台灣 04/05 16:53
→
druu
: 清朝把你送給別人 還要分統治還是佔據嗎?
8F 36.233.102.18 台灣 04/05 16:54
→
charlie01
: 所以一樓選了什麼?你有什麼本事選?
選你在網路上鍵盤嘴砲的立場
然後打打手槍說我好滿足嗎?:))
9F 111.255.244.54 台灣 04/05 16:56
→
basicnet
: 用腳投票還要跟你報備 笑死
12F 182.234.173.68 台灣 04/05 16:58
→
AntiEntropy
: 國籍不能選,但國家認同可以選
13F 39.10.40.137 台灣 04/05 16:58
→
basicnet
: 三選一都惹的樓上玻璃心碎滿地XD
崩成這樣也不簡單
14F 182.234.173.68 台灣 04/05 16:59
推
AntiEntropy
: 不願意承認那個時代就是都爛,還扯
什麼沒得選,選不出來就是在崩潰
16F 39.10.40.137 台灣 04/05 17:01
推
baobeising
: 如果國民黨滅掉共產黨就不會有戒嚴了
好嗎…
18F 202.86.152.250 澳門 04/05 17:03
→
AntiEntropy
: 又再講如果?怎麼不說日本打贏中國
20F 39.10.40.137 台灣 04/05 17:05
→
basicnet
: 討論的十幾樓還沒有人敢選,笑死
不要瞎掰,好嗎?
21F 182.234.173.68 台灣 04/05 17:08
--
作者 ak47good 的最新發文:
+4
Re: [討論] 人類真的有可能組成「地球聯邦」嗎? - C_Chat 板
作者:
ak47good
220.129.78.70
(台灣)
2026-06-23 06:45:44
6F 4推
+7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板
作者:
ak47good
220.129.78.70
(台灣)
2026-06-23 06:20:09
23F 9推 2噓
+51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板
作者:
ak47good
114.45.36.99
(台灣)
2026-06-21 21:51:58
這陣子自由時報才提到,政府對於足球投入了多少資源 還說「不要懷疑政府發展足球的雄心」 在我看來,這直接把「台灣才沒有發展足球」的遮羞布給扯掉了 不要再怪足球補助的不夠了,足球的補助款可是傲視所有體育 …
154F 55推 4噓
+24
Re: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 C_Chat 板
作者:
ak47good
114.45.36.99
(台灣)
2026-06-21 16:14:45
日本足球在職業化以前就有很多足球俱樂部了 本身就有社會人運動俱樂部的文化 一些公司還會看有沒有部活的經歷 聽說這點對不少講中文的人來說很奇怪就是 台灣的話,本身就沒有尚武的風氣 特別是足球打從日本時 …
114F 24推
Re: [新聞] 繼續編台足預算 遙望與古拉索的距離 - Gossiping 板
作者:
ak47good
114.45.36.99
(台灣)
2026-06-20 20:51:10
6F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