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taxi123 (別)(桶)(我)標題 [問卦] 昨天日本人也是這樣看台灣的嗎?時間 Sat Mar 7 13:35:50 2026
昨天台灣崩到全部人都惦惦
今天拉開分數 台灣人又開始秋條了
「捷克這麼爛也敢來打」
「捷克笑死」
「投手投三小」
日本昨天也是這樣看TeamTaiwan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作者 crazytaxi123 (220)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建議] 吃不下古巴
吃不下古巴只好去吃飯,在文章被刪掉前,有沒有人要建議我吃啥呢?
Baseball 看板已暫時禁止您發表意見。時間: 03/09/2013 (期限 7300 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66.163 (臺灣)
※ 作者: crazytaxi123 2026-03-07 13:35:50
※ 文章代碼(AID): #1fgxazIb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2861757.A.4A5.html
→ SHINJO575: 41F 122.121.172.211 台灣 03/07 13:36
→ kcclasaki: 爸爸打小學的兒子 兒子氣到拿襁褓的嬰兒出氣2F 101.8.232.88 台灣 03/07 13:36
推 allenmusic: 應該跟台灣人一樣想:這爛隊怎打上來的4F 1.170.222.151 台灣 03/07 13:36
推 dankyo: 當然5F 106.64.144.123 台灣 03/07 13:37
→ amare1015: 我記得12強還去出征輸家的IG比較好笑6F 114.24.25.20 台灣 03/07 13:37
→ dankyo: 這樣也容易讓人理解,層級不同,所存在的巨大差異7F 106.64.144.123 台灣 03/07 13:37
→ amare1015: 這次不會跑去人家捷克的IG耍寶吧? XDDD9F 114.24.25.20 台灣 03/07 13: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