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taxi123 (別)(桶)(我)
標題 [問卦] 昨天日本人也是這樣看台灣的嗎?
時間 Sat Mar  7 13:35:50 2026



昨天台灣崩到全部人都惦惦
今天拉開分數 台灣人又開始秋條了

「捷克這麼爛也敢來打」
「捷克笑死」
「投手投三小」

日本昨天也是這樣看TeamTaiwan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作者  crazytaxi123 (220)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建議] 吃不下古巴                                                      

吃不下古巴只好去吃飯,在文章被刪掉前,有沒有人要建議我吃啥呢?

Baseball 看板已暫時禁止您發表意見。時間: 03/09/2013 (期限 7300 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66.163 (臺灣)
※ 作者: crazytaxi123 2026-03-07 13:35:50
※ 文章代碼(AID): #1fgxazIb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2861757.A.4A5.html
SHINJO575: 41F 122.121.172.211 台灣 03/07 13:36
kcclasaki: 爸爸打小學的兒子 兒子氣到拿襁褓的嬰兒出氣2F 101.8.232.88 台灣 03/07 13:36
allenmusic: 應該跟台灣人一樣想:這爛隊怎打上來的4F 1.170.222.151 台灣 03/07 13:36
dankyo: 當然5F 106.64.144.123 台灣 03/07 13:37
amare1015: 我記得12強還去出征輸家的IG比較好笑6F 114.24.25.20 台灣 03/07 13:37
dankyo: 這樣也容易讓人理解,層級不同,所存在的巨大差異7F 106.64.144.123 台灣 03/07 13:37
amare1015: 這次不會跑去人家捷克的IG耍寶吧? XDDD9F 114.24.25.20 台灣 03/07 13:37

--
作者 crazytaxi12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