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ky9527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標題 [問卦] 欸!怎麼沒人說現在什麼都漲?時間 Mon Mar 16 20:56:18 2026
欸欸
某族群不是最愛說什麼
某某時代油電雙漲嗎?
那怎麼現在油價漲成這樣
就沒人出來說話?
不要扯什麼中東戰爭啦
那當時也是金融海嘯啊?
是在雙標什麼
有沒有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7.83 (臺灣)
※ 作者: sky9527 2026-03-16 20:56:18
※ 文章代碼(AID): #1fj_tqT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3665780.A.779.html
→ curlymonkey: 已經說到麻痺了,你在lag歐??? 應該問怎沒有人出來遊行1F 114.136.158.5 台灣 03/16 20:57
推 chinnez: 又不是油電雙漲,誰在乎啊3F 61.63.114.25 台灣 03/16 20:57
推 smc0911: 台灣價值漲到噴出來4F 42.77.218.89 台灣 03/16 20:59
推 windo: 漲到不想講而已5F 42.77.18.104 台灣 03/16 20:59
推 yugi2567: 漸漸光6F 49.230.144.96 泰國 03/16 20:59
推 ariz283: 講了然後呢 有差嗎8F 49.214.2.146 台灣 03/16 21:11
→ s203abc: 不跟你講而已吧 我這邊都在靠腰9F 106.1.116.30 台灣 03/16 21:21
→ Forcast: 薪水凍漲10F 114.25.191.138 台灣 03/16 21:22
→ yuting90: 沒事兒沒事兒11F 1.171.192.137 台灣 03/16 21: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