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arcraftiii (星海爭霸三)
標題 Re: [問卦] 「謝謝你喜歡台灣」是台灣人自卑象徵嗎
時間 Tue Apr  7 14:54:59 2026


我很好奇幾個問題

他說台灣人很自卑

有親口說的錄影錄音證劇嗎?

前員工?誰?

酷本人有說明過什麼嗎?

然後網路上開始有帳號帶風向說

他支持民XX

一個匿名前員工公開表示了一些東西,然後就直接判死

這怎麼好像感覺怪怪的?


※ 引述《morgankhs (豪哥)》之銘言:
: 如題
: 被一個法國佬說台灣很自卑
: 一堆人跳出來護航
: 但想想好像也沒說錯
: 外國人來台灣隨便拍個影片說愛台灣 就賺爛流量了
: 甚至很多來台灣教英文的也是國外的魯蛇
: 台灣人看到外國人就哈的要命
: 然後在國外還可以到處喊Team Taiwan
: 我們是不是真的是比較自卑的民族啊
: 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4.111 (臺灣)
※ 作者: starcraftiii 2026-04-07 14:54:59
※ 文章代碼(AID): #1frAf56L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5544901.A.195.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謝謝你喜歡台灣」是台灣人自卑象徵嗎
04-07 14:54 StarCraftIII
warbreaker: 不是說在演講時講的1F 220.138.94.152 台灣 04/07 14:57
yamhome: 八卦都很自卑,就對號入座了2F 1.175.77.104 台灣 04/07 15:02
ThreekRoger: 台灣人好騙不是亂說的
這段時間酷除了發表他馬拉松又跑多少完全沒有任何影片採訪對話文章3F 125.227.122.116 台灣 04/07 15:04
ctw01: 沒差 台灣人的確很自卑 看看這個板的人多怕台灣被稱讚就知道
自卑到極致極度需求認同還有極度唱衰都是6F 223.136.85.179 台灣 04/07 15:07
s203abc: 整天吹台灣多好,自悲轉自大
網路會用嗎
棒球看的懂嗎
王建民懂嗎
擺明就退步
看不懂就給我去看大谷翔平,那才叫進步9F 106.1.116.30 台灣 04/07 15:09
自動留言機器人是不是壞掉了?
※ 編輯: starcraftiii (114.38.64.111 臺灣), 04/07/2026 15:12:13
ctw01: 樓上是反串嗎笑死15F 223.136.85.179 台灣 04/07 15:15

--
作者 StarCraftIII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