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tarcraftiii
(星海爭霸三)
標題
Re: [問卦] 「謝謝你喜歡台灣」是台灣人自卑象徵嗎
時間
Tue Apr 7 14:54:59 2026
我很好奇幾個問題
他說台灣人很自卑
有親口說的錄影錄音證劇嗎?
前員工?誰?
酷本人有說明過什麼嗎?
然後網路上開始有帳號帶風向說
他支持民XX
一個匿名前員工公開表示了一些東西,然後就直接判死
這怎麼好像感覺怪怪的?
※ 引述《morgankhs (豪哥)》之銘言:
: 如題
: 被一個法國佬說台灣很自卑
: 一堆人跳出來護航
: 但想想好像也沒說錯
: 外國人來台灣隨便拍個影片說愛台灣 就賺爛流量了
: 甚至很多來台灣教英文的也是國外的魯蛇
: 台灣人看到外國人就哈的要命
: 然後在國外還可以到處喊Team Taiwan
: 我們是不是真的是比較自卑的民族啊
: 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4.111 (臺灣)
※ 作者:
starcraftiii
2026-04-07 14:54:59
※ 文章代碼(AID): #1frAf56L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5544901.A.195.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謝謝你喜歡台灣」是台灣人自卑象徵嗎
04-07 14:54
StarCraftIII
Re: [問卦] 「謝謝你喜歡台灣」是台灣人自卑象徵嗎
04-07 15:04
poggssi
Re: [問卦] 「謝謝你喜歡台灣」是台灣人自卑象徵
04-07 15:52
shrines
→
warbreaker
: 不是說在演講時講的
1F 220.138.94.152 台灣 04/07 14:57
→
yamhome
: 八卦都很自卑,就對號入座了
2F 1.175.77.104 台灣 04/07 15:02
→
ThreekRoger
: 台灣人好騙不是亂說的
這段時間酷除了發表他馬拉松又跑多少
完全沒有任何影片採訪對話文章
3F 125.227.122.116 台灣 04/07 15:04
推
ctw01
: 沒差 台灣人的確很自卑 看看這個板的人多
怕台灣被稱讚就知道
自卑到極致極度需求認同還有極度唱衰都是
6F 223.136.85.179 台灣 04/07 15:07
→
s203abc
: 整天吹台灣多好,自悲轉自大
網路會用嗎
棒球看的懂嗎
王建民懂嗎
擺明就退步
看不懂就給我去看大谷翔平,那才叫進步
9F 106.1.116.30 台灣 04/07 15:09
自動留言機器人是不是壞掉了?
※ 編輯: starcraftiii (114.38.64.111 臺灣), 04/07/2026 15:12:13
推
ctw01
: 樓上是反串嗎笑死
15F 223.136.85.179 台灣 04/07 15:15
--
作者 StarCraftIII 的最新發文:
+2
Re: [問卦] 「謝謝你喜歡台灣」是台灣人自卑象徵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arCraftIII
114.38.64.111
(台灣)
2026-04-07 14:54:59
15F 2推
+5
Re: [新聞] 櫃姐8年前遭NONO「拖進公廁侵犯」忍痛爆3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arCraftIII
111.252.66.185
(台灣)
2023-06-21 11:47:23
23F 7推 2噓
+3
[問卦] 分手或離婚都能告性侵?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arCraftIII
111.252.66.185
(台灣)
2023-06-21 10:53:18
9F 3推
Re: [問卦] 哪種『交通工具』的使用者 智障比較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arCraftIII
111.252.88.50
(台灣)
2023-03-19 21:20:55
6F 1推 1噓
+41
Re: [新聞]重機騎士撞C300慘死!同行車友曝「170還追不上」 對話截圖瘋傳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arCraftIII
111.252.102.67
(台灣)
2021-11-19 10:24:04
覺得C300車主很可憐 被撞成這樣 要大修了 應該付錢的人又往生了 希望他有保全險 但債務人死亡的情況下 保險公司會讓車主修最貴的修到好嗎? 這對C300車主和友人應該是一輩子的心理陰影了 車被撞成這 …
100F 44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