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Guitar (桑哈醬)標題 [問卦] 剛到職第一天就在辦公室放烙塞屁 煩餒時間 Thu Apr 9 15:38:13 2026
中午喝完高纖豆漿
腸子開始滾 , 一直小放屁
本來想說可以控好每次放的量
結果不小心擠太大力 , 壓成一串烙塞屁的聲音
辦公室好安靜....
真的好煩
怎麼自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16.98 (臺灣)
※ 作者: sGuitar 2026-04-09 15:38:13
※ 文章代碼(AID): #1frrTdU4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5720295.A.784.html
推 noah23: 是水屁嗎?1F 39.12.248.165 台灣 04/09 15:38
推 Ayreon: 撞破玻璃跳出去2F 112.104.55.204 台灣 04/09 15:39
→ VoV: 諾羅病毒3F 146.70.232.153 美國 04/09 15:39
推 Rockman5566: 大家都認識你了 好的開局5F 111.82.156.60 台灣 04/09 15:40
→ enthpzd: 公開出櫃呀,大家就會諒解6F 27.242.103.159 台灣 04/09 15:44
推 fsuhcikt: 起碼不是呼呼呼的聲音8F 114.137.56.88 台灣 04/09 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