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yasesayuki (綾瀨紗雪)
標題 Re: [新聞] 通訊軟體大洗牌?LINE走向訂閱制 、Whats
時間 Sun Apr 19 08:35:05 2026


哈哈

誰叫你whatsapp 2012年時要收費

人家line就是比較聰明

先免費養使用人數

等到最後大家都換不掉了

直接開始割韭菜

你whatsapp現在就算免費大開放

台灣人也不用了


早知如此

當初何必貪那1美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8.253.245.19 (日本)
※ 作者: ayasesayuki 2026-04-19 08:35:05
※ 文章代碼(AID): #1fv2CxY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6558907.A.8BC.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通訊軟體大洗牌?LINE走向訂閱制 、Whats
04-19 08:35 ayasesayuki
※ 編輯: ayasesayuki (178.253.245.19 日本), 04/19/2026 08:35:48
a7788783: 這種東西很現實的使用習慣跟對象大於一切,嫌不好用不會去用,認識的人沒在用自己一個人用也沒意義,從這個角度看回去,當年msn自己收掉還真他媽白癡1F 42.71.50.90 台灣 04/19 08:37
CREA: 短視近利的最佳寫照5F 61.61.79.228 台灣 04/19 08:40
yoshilin: 之前whatapp加人要加電話,line不用
比較有隱私6F 39.15.33.164 台灣 04/19 08:41
sellgd: msn是為了拿到skype的全球市場吧
的確成為企業用IM一段時間8F 203.222.12.152 台灣 04/19 08:42

--
作者 ayasesayuki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