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TS2729 (超級喜歡夏如芝(〞︶〝))
標題 [問卦] 如果分局長噴的是東泉會怎麼樣?
時間 Mon Apr 20 17:01:12 2026


聽說噴局長好學不倦

想親自體驗武器

如果今天分局長噴的不是辣椒水

而是台中最接地氣的東泉

把東泉裝進噴霧罐裡面噴

那會怎摸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54.63 (臺灣)
※ 作者: CTS2729 2026-04-20 17:01:12
※ 文章代碼(AID): #1fvUjQHh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6675674.A.46B.html
MeeToo: 會肚子餓
剛好某人喜歡吃免費的1F 223.137.94.48 台灣 04/20 17:01
alex00089: 泉出來3F 42.77.199.86 台灣 04/20 17:01
highyes: 會想買水煎包 = =!4F 42.70.83.90 台灣 04/20 17:02
cosplay314: 肉粽來一顆5F 114.140.115.27 台灣 04/20 17:03
monitor: 下一篇是不是噴洨要怎麼辦6F 114.137.39.228 台灣 04/20 17:04
aaa80563: 阿北會喜歡 配爆汁臭豆腐7F 27.53.131.57 台灣 04/20 17:05
s999132: 我還有點餓8F 1.172.10.182 台灣 04/20 17:09
redcless: 把源美派的放在哪9F 27.242.193.54 台灣 04/20 17:16
egogeorge: 肉粽節到了10F 39.9.231.5 台灣 04/20 17:17
bboywhite: 那是甜醬==11F 49.214.2.143 台灣 04/20 17:23

--
作者 CTS272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