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di0909 (asabulu)
標題 Re: [問卦] 爸:幹!我也整天開車 為啥計程車有6000拿
時間 Thu Apr 23 22:12:32 2026


其實

計程車司機

就跟鄉下菜農差不多

賺錢都是中盤 大盤菜販

好康的都是計程車行在賺

司機們賺的辛苦錢而已

就像UBER

最後要找計程車行靠行

每個月要繳幾千塊費用

這個跟第四台一樣

每個月時間到就要繳

爽的都是背後這些車行口

司機其實蠻辛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42.161 (臺灣)
※ 作者: didi0909 2026-04-23 22:12:32
※ 文章代碼(AID): #1fwYZIYN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6953554.A.89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爸:幹!我也整天開車 為啥計程車有6000拿
04-23 22:12 didi0909
william826: 願意認真賺錢 開車懂得尊重他人 不要當超速酒駕逼車下幹 賺錢應該的1F 42.75.75.107 台灣 04/23 22:14
asd12695: 關我屁事 我沒拿他憑什麼拿3F 114.45.40.249 台灣 04/23 22:14
marktak: 可是遇到國民黨規劃的路……還是4F 27.247.188.160 台灣 04/23 22:18
xxx60133: 不是還有開私家車。的
現在客戶都會給習慣 司機載好嗎
不存在你說的 車行問題
現在二手車也很便宜5F 111.82.109.33 台灣 04/23 22:20
sweiin: uber是被某黨搞爛的吧為了他們的鐵票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以前的uber全方面吊打小黃9F 42.70.132.218 台灣 04/23 22:25
xxx60133: 小黃根本社會亂源 爽太久11F 111.82.109.33 台灣 04/23 22:27
jiajie: 不然怎麼輪到你開12F 118.150.129.99 台灣 04/23 23:06

--
作者 didi090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