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ren (DDReN)
標題 [問卦] 為什麼要檢驗馬鈴薯???
時間 Sun Apr 26 19:23:46 2026



沸沸揚揚

為什麼要檢驗

沒毒就放進來大家一起享用阿

有毒為什麼還會給予進口

是誰在殘害百姓???


假設

【發芽的馬鈴薯沒毒】

那就不要檢查發不發芽

讓廠商可以直接進口發芽的馬鈴薯不就好了

應該檢查的是有毒沒毒不是嗎


如果連發芽得馬鈴薯都不能直接進口

不就證明

發芽的馬鈴薯確實存在有毒的疑慮

才會直接不給進口 已發芽馬鈴薯

不然擋屁擋


發芽又不可怕

可怕的是食物有沒有毒不是嗎

既然沒毒

大家幹嘛這麼怕發芽的馬鈴薯????



難道發芽的馬鈴薯有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02.67 (臺灣)
※ 作者: dren 2026-04-26 19:23:46
※ 文章代碼(AID): #1fxVN4P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7202628.A.65F.html
gay7788: 沒有發芽的馬鈴薯我可是不吃的1F 114.46.200.115 台灣 04/26 19:24
willism: 滑坡了吧2F 101.8.93.179 台灣 04/26 19:24
支持開放發芽的進口
Gandalf: 青鳥人體檢驗3F 82.132.230.59 英國 04/26 19:25
MrSherlock: 發芽就有毒啊幹4F 118.232.1.210 台灣 04/26 19:25
什麼發芽的馬鈴薯有毒!!??
※ 編輯: dren (36.229.102.67 臺灣), 04/26/2026 19:26:20
butmyass: 的啦幹!5F 111.254.29.156 台灣 04/26 19:25
monitor: 根本就沒那個人力和指定場所來檢查6F 42.79.13.21 台灣 04/26 19:26
enthpzd: 發芽就是小草呀,用放大鏡檢驗7F 27.51.74.0 台灣 04/26 19:26
a1252352: 可怕的是放毒進來的政客,還用網軍洗8F 118.231.176.114 台灣 04/26 19:26
rererere147: 人力過剩 提供就業機會9F 218.166.74.96 台灣 04/26 19:26
sturmpionier: 綠共留島不留人大戰略10F 110.28.48.112 台灣 04/26 19:31
Detonate: 黨說沒毒就沒毒 不必去查11F 1.173.244.18 台灣 04/26 19:35

--
作者 dre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