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ren
(DDReN)
標題
[問卦] 為什麼要檢驗馬鈴薯???
時間
Sun Apr 26 19:23:46 2026
沸沸揚揚
為什麼要檢驗
沒毒就放進來大家一起享用阿
有毒為什麼還會給予進口
是誰在殘害百姓???
假設
【發芽的馬鈴薯沒毒】
那就不要檢查發不發芽
讓廠商可以直接進口發芽的馬鈴薯不就好了
應該檢查的是有毒沒毒不是嗎
如果連發芽得馬鈴薯都不能直接進口
不就證明
發芽的馬鈴薯確實存在有毒的疑慮
才會直接不給進口 已發芽馬鈴薯
不然擋屁擋
發芽又不可怕
可怕的是食物有沒有毒不是嗎
既然沒毒
大家幹嘛這麼怕發芽的馬鈴薯????
難道發芽的馬鈴薯有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02.67 (臺灣)
※ 作者:
dren
2026-04-26 19:23:46
※ 文章代碼(AID): #1fxVN4P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7202628.A.65F.html
→
gay7788
: 沒有發芽的馬鈴薯我可是不吃的
1F 114.46.200.115 台灣 04/26 19:24
噓
willism
: 滑坡了吧
2F 101.8.93.179 台灣 04/26 19:24
支持開放發芽的進口
推
Gandalf
: 青鳥人體檢驗
3F 82.132.230.59 英國 04/26 19:25
噓
MrSherlock
: 發芽就有毒啊幹
4F 118.232.1.210 台灣 04/26 19:25
什麼發芽的馬鈴薯有毒!!??
※ 編輯: dren (36.229.102.67 臺灣), 04/26/2026 19:26:20
噓
butmyass
: 的啦幹!
5F 111.254.29.156 台灣 04/26 19:25
→
monitor
: 根本就沒那個人力和指定場所來檢查
6F 42.79.13.21 台灣 04/26 19:26
→
enthpzd
: 發芽就是小草呀,用放大鏡檢驗
7F 27.51.74.0 台灣 04/26 19:26
→
a1252352
: 可怕的是放毒進來的政客,還用網軍洗
8F 118.231.176.114 台灣 04/26 19:26
推
rererere147
: 人力過剩 提供就業機會
9F 218.166.74.96 台灣 04/26 19:26
推
sturmpionier
: 綠共留島不留人大戰略
10F 110.28.48.112 台灣 04/26 19:31
→
Detonate
: 黨說沒毒就沒毒 不必去查
11F 1.173.244.18 台灣 04/26 19:35
--
作者 dren 的最新發文:
+3
Re: [問卦] 台灣為何不發展足球 要打籃球棒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dren
36.229.119.126
(台灣)
2026-06-11 23:14:48
7F 3推
+80
[討論] 父嫁到底標準在哪? - C_Chat 板
作者:
dren
36.229.70.4
(台灣)
2026-06-04 01:18:56
最近看完一部在線動畫的小說 感覺就很父嫁結局 想到當年白兔糖被砲轟的體無完膚 本身覺得奇怪 卻沒看過有人討厭這部作品 有關結局雷 不喜勿入 有雷分隔線 先說說美少女夢工廠的心得 好心養大的女兒拱手讓 …
266F 81推 1噓
+1
[討論] 賴是不是壓死台獨的最後一根稻草?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dren
36.229.95.100
(台灣)
2026-05-16 12:25:31
15F 3推 2噓
[問卦] 為什麼要檢驗馬鈴薯??? - Gossiping 板
作者:
dren
36.229.102.67
(台灣)
2026-04-26 19:23:46
11F 3推 3噓
-7
[普雷] 麥克傑克森 神話失格 - movie 板
作者:
dren
36.229.102.67
(台灣)
2026-04-26 15:08:22
83F 8推 15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