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su1025 ()
標題 [問卦] AI時代  少子化根本不用救吧
時間 Mon Apr 27 12:23:02 2026


現在AI越來越強
已經越來越多人被取代
人礦的重要性開始下降了
少子化才是對的吧
不然多這麼人也是搶著當89做詐騙而已
那些高人口落後國家大概會越來越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20.57 (臺灣)
※ 作者: Hsu1025 2026-04-27 12:23:02
※ 文章代碼(AID): #1fxkIezT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7263784.A.F5D.html
tw30912: 八卦日常少子化zzz1F 42.72.140.63 台灣 04/27 12:23
ianlin1216: 我沒差啊,我現在才27歲,先死的是老2F 114.136.137.158 台灣 04/27 12:23
EXGG: 少子化大成功3F 49.216.55.5 台灣 04/27 12:23
ianlin1216: 人4F 114.136.137.158 台灣 04/27 12:23
zaqimon: 我爸媽根本不用活吧 我爸媽可以去死了吧5F 123.194.191.226 台灣 04/27 12:24
t00012: 都養戴安娜就好了6F 49.217.57.252 台灣 04/27 12:27
fallinlove15: 總要研發機器人吧 那這要不要人力詐騙的問題應該是下架民進党
不要把一堆東西混在一起講7F 118.166.210.14 台灣 04/27 12:29
D122: 整天在那吹AI取代人力 工作 那少子化不是剛好補足就業率嗎
把台灣打造成全自動大國啊 幹嘛引進外勞10F 27.51.142.197 台灣 04/27 12:30
Nicehb: AI性愛娃娃?13F 1.160.4.195 台灣 04/27 12:34
saiboos: 以後靠台積電生機器人14F 39.9.228.148 台灣 04/27 12:38
fallinlove15: 台積只是代工晶片 並沒有做機器人半套的自動化和半殘的生態系 是哪來的勇氣放棄少子化15F 118.166.210.14 台灣 04/27 12:39
icome: 台積電都沒辦法全自動化了 還是要人輪班18F 116.59.169.20 台灣 04/27 12:40

--
作者 Hsu102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